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勇者 結果共136筆

  • 開價2500元加車資 請人來家裡「打1隻蟑螂」

    對於許多人來說,看到「蟑螂」就像如臨大敵一般,一看到則是會恨得牙癢癢的,就會立刻拿起拖鞋打死牠。有些人則會驚聲尖叫外,整個人就像是情緒抓狂失控。有網友在1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求救,請勇者到他家裡打死蟑螂,開價2500元還包計程車錢,不少人看到笑稱「第一次這麼想打蟑螂!」
    2017/07/19 23:41
  • 為了救人他們犧牲 塵爆烈焰下的勇者

    八仙塵爆事件屆滿2年,回想當時,傷友薇涵、聲宏都已逃出火場,卻看到朋友還在場內,奮不顧身去救,結果兩人都重傷。雖歷經谷底,他們不放棄,希望繼續往上爬。
    2017/06/27 14:47
  • 《FOCUS》歡慶千集 『從零開始』方念華勇者不懼

    國內唯一在晚間黃金時段播國際新聞的TVBS《FOCUS全球新聞》,今日堂堂邁入一千集,更將屆滿四年。公司今天特別送上千集祝賀蛋糕給主持人方念華和製作團隊。方念華感謝全國觀眾的支持與鼓勵,回想當初臨時受命接下主持棒,收視從近乎零的0.13,到如今週週進榜3-4天,美國總統川普當選時期收視平均更衝到0.72,收視成長450%。上月中,《FOCUS全球新聞》好評加碼,延長為九十分鐘,拉長戰線,提前從每晚六點半播出,方念華說:「從零,從來不怕,只怕辜負大家!」今日製作團隊都收到方念華親筆卡片,她感謝每一位工作人員的堅持與打拼,未來持續戰戰兢兢與團隊一起,提供觀眾更寬廣的視野。
    2017/02/07 20:02
  • 好賺?PO文求救幫打小強給1千 網友:會飛要加錢!

    這款另類「打」工!很多人看到小強就會渾身不舒服或是瞬間倒退嚕,就有名女網友在NCCU政大學生交流板,發文求救說,房子裡出現會飛的蟑螂,徵求「勇者」來幫忙撲殺,還開出高價1千的委託金,期盼有人能來解救屋內膽小的2人。此文一出,立刻有人留言「私」,但也有人覺得會飛的蟑螂較棘手,應該要「加碼」!
    2016/10/31 18:21
  • 迎接原住民族入府 蔡穿蝴蝶圖騰服飾

    蔡英文今(1)日以總統身份向原住民族道歉。她親自走到總統府門口,迎接在外面呼喊,「我們代表了各族的朋友,現在來到了這裡,我們是台灣的原住民族」的原住民時,身上穿著一件灰色外套,蝴蝶紋圖騰褒獎的是第一個奮不顧身以救援遇難的人的勇者。
    2016/08/01 11:00
  • 【動漫節】日笠陽子登台 粉絲跨海追星大爆棚

    動畫《六花的勇者》美女聲優日笠陽子來台舉辦簽名會,高人氣的日笠陽子吸引逾500名粉絲擠爆會場,日笠陽子面對台下粉絲的熱情呼喊,開剛始有些害羞,但仍顯現大剌剌的性格,化身嗨咖與粉絲開心互動。
    2016/02/13 22:08
  • 西班牙「繩牛節」 勇者下一秒糗了

    西班牙南部小鎮Grazalema,每年一度的「繩牛節」再次登場,有別於一般的奔牛節,繩牛節的公牛在街道四處亂竄時,是被人以長長的粗麻繩給綁住頭部牽制,降低人員受傷風險,只是失控的公牛脾氣暴躁,有許多民眾還是忍不住爬到民宅鐵窗上,躲避公牛的攻擊。
    2015/07/21 12:10
  • ​茶飲店徵「勇者」 求才要求忍耐風吹日曬

    徵才內容也玩創意!南投一家義大利料理餐廳走「女僕風」,但應徵店員職稱卻是寫應徵「女僕、宅男、奶媽」,讓人好奇工作內容,而台中一家連鎖茶飲店應徵「無懼勇者」,工作內容要求「風吹日曬沒飯吃、薪資偏低福利差」,不怕把求職者嚇跑嗎?業者說反而更多人上門詢問工作機會
    2015/05/14 18:59
  • 勇者!無懼危險 鄰居衝火場救祖孫

    新北市氣爆意外,住在三樓陳家祖孫三人,阿嬤跟男孫送醫不治,陳小妹還在和死神搏鬥,當時第一時間,衝到三樓去救他們的,是住在五樓的鄭先生,他聽到氣爆後,知道三樓有小孩,馬上衝到樓下,和同住三樓的梁先生,一起救人,無奈火勢濃煙太大,伸手不見五指,拿了滅火器仍舊無法救人,只能下樓求救,隨後消防人員才將祖孫三人搶救出,鄭先生和梁先生當下的英勇表現,也讓鄰居讚不絕口,直呼是「真英雄」。
    2014/08/17 12:18
  • 300元賞金 女PO網徵勇者打小強

    很多人都怕小強,新竹就有一名交大女畢業生,要就寢時,突然看到一隻會飛的大蟑螂,嚇的她花容失色,獨居的她上網求助,希望徵求女網友來幫她打小強,還祭出300元的感謝金,徵求文一PO上網,立刻湧入不少英勇的男生,自告奮勇,而問到大學生們是不是會在三更半夜,為了賺取300元打小強的感謝金,大學生說,沒這麼熱血,會幫陌生人打蟑螂。
    2011/10/04 12:31
  • 紀念川震3週年 「另一個世界的你」

    3年前的5月12日,四川大地震奪走數以萬計的寶貴人命,3週年的這一天,中國大陸發布紀念歌曲,取名「另一個世界的你」來撫慰災民,而這3年來,也有不少人努力的活下來,這名雙腿遭截肢的年輕人,沒有放棄生命,而是選擇加入游泳隊,成為一名無腿勇者,故事感動人心。
    2011/05/11 17:43
  • 人溺己溺!13歲勇者 國中生下水救人

    花蓮有4名國中同學,一起去玩水,沒想到水流強勁,其中一名女同學一個不注意被沖走,3名男同學看到想幫忙救人,沒想到自己也差點溺水;民眾看到趕緊報案,但在警消還沒到達前,一名國一的小男生脫掉衣褲,帶著救生圈,跳進海裡救人,因為他的幫忙,爭取到了救援的黃金時間,被救的少年家屬很感激他,還特地包了一個紅包給他。
    2010/07/04 13:18
  • 〈獨家〉「青天白日滿地紅」 曼德拉電影現蹤

    台灣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出現在好萊塢的電影裡,最近上映的前南非總統曼德拉電影「打不倒的勇者」,短短1個多小時的電影裡面,不管是主角或是戲裡面的隨扈,秀出或是講出台灣2個字,總共加起來就有5次!原來當時,曼德拉正準備出訪台灣,真實呈現歷史的導演,如實拍攝,意外讓台灣國際曝光。
    2010/01/16 19:37
  • 運動改變南非 曼德拉搬上大銀幕

    運動跟國家有什麼關係?電影《打不倒的勇者》,就把南非總統曼德拉如何將國家橄欖球隊推進世界盃,凝聚了種族分裂的國家,是一部勵志又熱血的電影。
    2010/01/14 21:18
  • 打破種族藩籬 曼德拉故事搬上銀幕

    電影「打不倒的勇者」,日前在約翰尼斯堡舉行首映,別具意義,因為故事是描述90年代,南非總統曼德拉上任後,面臨國家政經和種族對立的問題,而他藉由一支橄欖球隊贏得非洲世界盃冠軍,打破種族藩籬,凝聚全國民眾的力量,這段歷史如今搬上銀幕,不但引起注意,同時也在金球獎獲得多項提名。
    2009/12/19 13:56
  • 陳鎮慧淚灑法庭 感性告白求免刑

    台北地院審理扁案已經到最後階段,總統府前出納陳鎮慧今天也在法庭上做出最後陳述,她講到激動處忍不住哽咽落淚,她說對於自己跟了20幾年的老闆陳水扁,曾說過和她有恩怨這一番話,感到痛心;而對於涉入扁案,她也痛苦掙扎,但她相信這是上帝旨意,在法庭上懇求法官憐憫,給她改過自新的機會,而她的坦白,也讓檢察官稱讚她為「悔過的勇者」。
    2009/07/30 17:24
  • 紅了20年電玩 勇者鬥惡龍第9代

    在不景氣的時代,宅經濟持續發威,很多5、6年級生,小時候一定玩過任天堂紅白機,其中一款熱門遊戲叫「勇者鬥惡龍」,這款遊戲,一紅就是20年,最近推出第9代遊戲「星空守護者」,上市2天就狂賣234萬套,等於每秒賣出17套,魅力到底在哪裡?日本專家分析,「簡單」就是最大賣點,只要動兩根大姆指,從阿嬤到孫女,全家人都可以玩。
    2009/07/15 22:38
  • 轉型正義不夠溫婉 呂:影響選情

    呂副總統今天上TVBS新聞現場,再次談到內閣局部調整的問題,由於教育部主秘莊國榮今天跳出來,認為自己是「勇者無懼」,呂副總統解釋自己並沒有針對性,而且莊國榮並不算是閣員,她談到轉型正義的確該做,只是手段、語言可以更溫婉。
    2008/01/14 22:21
  • 慘敗誰負責 點名上杜下謝再連莊

    立委投票結束,民進黨慘敗,黨內砲口指向部分閣員發言不當,副總統呂秀蓮就質疑,為什麼拆大中至正牌匾,會鬧出這麼多風波,執行者應該要道歉,對於副總統的點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情緒非常激動,他說勇者無懼,他不認為他有什麼錯,對於目前的職務,他不在乎。
    2008/01/14 13:12
  • 電影情報站/常盤貴子旋風訪台 最愛「勇者」與小籠包!

    日本強檔電影「勇者物語」,為了增強聲勢,片中請到眾多日本當今一線演員擔任角色配音。 首次為動畫電影獻聲的常盤貴子,於8月8日旋風訪台24小時宣傳,記者會開場就以一長串的中文問候台灣觀眾,「大家好,我是常盤貴子,我最喜歡吃小籠包,你們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小籠包嗎?」,引發現場觀眾一連串熱烈掌聲!
    2007/08/09 13:27
  • 電影情報站/勇者物語美女戰士「常盤貴子」 8月8日閃亮訪台!

    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動畫作品賞」,及入圍2007年法國「安錫影展」競賽長片的「勇者物語」電影,8月10日即將於全省戲院上映!而首度為動畫電影獻聲的日劇女王「常盤貴子」,更將於8月8日起,三天兩夜來台宣傳這部電影!
    2007/07/10 11:38
  • 風靡10多年 動漫「七龍珠」主唱來台

    動漫「七龍珠」、「聖鬥士星矢」還有「勇者王」,都在台灣流行10多年,2位主唱人遠藤正明和影山,首度來台開演唱會!但這場演唱會相當低調,沒有大肆宣傳。由於兩位主唱的熱血唱腔,相當吸引死忠的動漫迷,為了搶到和偶像握手的機會,前一天傍晚就來排隊。
    2007/05/12 19:36
  • 生命勇者 癱瘓復健 能打球做家事

    來看殘而不廢的勇者故事。台中一位女體育老師,13年前出車禍,頭2個月全身不能動,但她堅信自己一定好得起來,不斷復健,過了6年,她能撐拐杖走路,再過7年,甚至成為保齡球好手。
    2007/04/07 19:57
  • 「300壯士」 肌肉猛男演戰鬥勇者

    電影「300壯士」描寫斯巴達跟波斯帝國對戰的故事,片中盛大場景,幾乎都是以電腦特效所營造出來的,而除了大場面,扮演戰士的男演員們,個個身上就只穿著皮內褲,男主角傑哈德巴特勒就說,為了拍戲,還特別健身。
    2007/03/06 11:36
  • 生命勇者 市長全身癱瘓輪椅辦公

    全身如果重度殘障,很可能會打擊生存希望,但是在加拿大溫哥華,有一位年輕人全身癱瘓卻當上了市長,平常坐著輪椅穿梭市政廳,大力推動公益活動,還花不少時間學中文,為華裔社群服務,勇敢的面對人生。
    2006/11/13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