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0元賞金 女PO網徵勇者打小強

記者 許立帆 台中-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人都怕小強,新竹就有一名交大女畢業生,要就寢時,突然看到一隻會飛的大蟑螂,嚇的她花容失色,獨居的她上網求助,希望徵求女網友來幫她打小強,還祭出300元的感謝金,徵求文一PO上網,立刻湧入不少英勇的男生,自告奮勇,而問到大學生們是不是會在三更半夜,為了賺取300元打小強的感謝金,大學生說,沒這麼熱血,會幫陌生人打蟑螂。

蟑螂爬來爬去,看起來真的很噁心,小強這生物,不少女生看了就發毛。大學生:「女生比較怕蟑螂吧,我自己也怕蟑螂。」

在3日凌晨,一名新竹交大的女畢業生,才剛要就寢,就看見一隻大蟑螂朝她飛了過來,嚇到她趕緊奪門而出,但獨居的她求助無門,只好上網徵求,祭出300元的感謝金,找勇者幫她打蟑螂。大學生:「300元,不值得吧,又不認識。」

記者:「你會幫她處理蟑螂嗎?」大學生:「這樣不太好吧。」記者:「為什麼?」大學生:「就覺得怪怪的。」

有的大學生聽了,覺得待遇還不差,但也擔心是不是有詐,而且也覺得不用這麼麻煩吧;徵文打蟑螂的當事人,一PO文,徵求文立刻出現不少勇者,可惜幾乎有8成都是男性,不符合徵求者需求。

經過一番折騰,PO文的女子總算找到敢打蟑螂的女生,而且還開專車去接送她。大學生:「遠水救不了近火,為什麼不要找鄰近的朋友、身邊週遭的朋友,幫她打蟑螂就好了。」

有的學生覺得,為了一隻蟑螂,如此大費周章,真的很誇張,俗話說,小強怕拖鞋,也有人建議這個女大畢業生,應該鼓起勇氣,拿起拖鞋,用力一拍,送小強上西天,比較有效率啦!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蟑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478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