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勇者 結果共136筆

  • 台人加入烏克蘭國際軍團方法曝!勇者現身:贊助機票就去

    烏俄戰況持續膠著,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對外宣布,將為海外志願者開立「外籍傭兵團」,共同抵抗俄軍入侵,對此就有網友發文,分享台灣人到烏克蘭參戰的方法,原PO甚至還強調自己只需要單程機票,「有鄉民贊助我就去」,隨即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2022/03/02 12:43
  • 勇者快衝!「國際討厭香菜日」挑戰香菜雪花冰、香菜飲

    擁有特殊氣味的「香菜」是不少人退避三舍的食物,甚至有反香菜的一群人將今天2月24日訂為「國際討厭香菜日」,對此有業者反其道而行,創意玩出特殊香菜新料理,包含香菜手搖飲、香菜雪花冰、香菜鳳梨酥等,歡迎大家挑戰!
    2022/02/24 11:22
  • 印尼4米巨鱷遭輪胎套頸6年 勇者鋸子卸胎終獲自由

    印尼當地一隻野生鱷魚脖子上卡著輪胎生活了6年,當地居民擔心隨著鱷魚體型愈長愈大,最終可能導致牠窒息,近日一名勇者終於成功幫助牠解放,這隻被稱為「戴著輪胎項圈的鱷魚」(buaya kalung ban)獲救後也被釋放回水中。
    2022/02/09 10:16
  • 冬奧/高難度旋轉把握騰空高度 勇者無懼展現技巧與創意

    自由式滑雪比賽項目的坡面障礙技巧、U型場地技巧和大跳台,除了考驗選手的勇氣之外,也是一項能夠展現選手個性與創意的競賽。
    2022/01/31 09:00
  • 竹北大遠百第2天「人潮溢出現況曝」 網抖:勇者無敵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本土個案一波又一波,桃園機場、聯邦銀行、西堤等群聚進一步擴大,導致民眾人心惶惶,深怕重升三級警戒惡夢;雖然本土疫情尚未平息,不過擋不住民眾逛街的心,14日試營運的遠東百貨竹北店吸引大批人潮,尤其今(15)日為週六,人潮絲毫沒有減少趨勢,對此就有人直言,「超級大群聚!」
    2022/01/15 16:47
  • 辛苦了!外送員見披薩堆成山秒腿軟 同業曝:勇者才敢接

    昨(31)日跨年許多民眾不想人擠人,選擇在家與親朋好友慶祝,導致外送訂單也跟著暴增,一名外送員就曬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可看到某家披薩店架上的待送餐點已被堆疊成數座小山,如此震撼的一幕也讓他忍不住崩潰直呼快不行了,更苦笑表示「預估2022年才能送達」。
    2022/01/01 16:12
  • 蝙蝠俠?墨西哥賊遭離奇綑綁 整臉被畫「小丑」圖案

    真實蝙蝠俠上演?近日,墨西哥東北部的城市發生了竊盜被綑綁在路邊燈柱上的事件,不僅如此,他們的臉上更被彩繪成《蝙蝠俠》中的反派角色小丑,甚至在身體的各部位也被塗寫「我是小偷」等字樣。而事實上類似的事件也曾發生於該城市,但當地警方至今仍不清楚是哪位正義勇者替他們逮捕了這些竊賊。
    2021/11/25 20:51
  • 李應元壺腹癌病逝 享壽68歲政壇齊哀悼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因為罹患壺腹癌,11號晚間不敵病魔病逝台大醫院,享壽68歲,不少昔日戰友接到消息都相當錯愕,總統蔡英文更在臉書以勇者來追悼李應元,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臉書哀悼,更透露李應元曾是他競選總幹事,如今政壇傳期謝幕精彩一生。
    2021/11/12 15:27
  • 李應元病逝 柯建銘:天堂必有他爽朗笑聲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11日晚間因病辭世,享壽68歲。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透過臉書表示,李應元是一生為台灣付出的勇者,25年來兩人並肩作戰,李是善於溝通、協調、整合的難得幹才,可全方位作戰,「我知道所有你的朋友、同事皆有說不盡的哀思,一路好走,離苦得樂,天堂上必有你朗爽的笑聲。」
    2021/11/12 11:22
  • 吃消防員豆腐!「牙醫歌手」搭雲梯車 怪風吹來嚇到抱緊

    「牙醫歌手」蔡宗倫去年發行首張專輯《不開心也是一種病》,因牙醫斜槓創作歌手身分備受矚目,加上歌曲接連成為戲劇《女力報到》、《初次見面我愛你》的片尾及片頭曲,打開知名度,出身台南的他近期為台南消防形象年曆及影片《火神勇者》創作並演唱〈我在你身邊〉,用溫暖歌聲為無名英雄打氣。
    2021/11/06 14:12
  • 莊智淵孤身奮戰東奧 郭台銘力挺:勇者無懼

    桌球教父莊智淵,孤身奮戰東奧,現在引起各界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特地發臉書,稱讚他拚戰不懈的精神,還有導演李又宗更喊話,國家欠他一個道歉,網友們更把他喻為是一代宗師真人版,他不是一打十個厲害,而是他傳承桌球的精神。
    2021/07/28 18:49
  • 真正的勇者!莊智淵感動全台 網一夜狂刷五星:謝謝你

    五度征戰奧運,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27日晚間迎戰埃及選手阿薩爾(Omar Assar),雙方纏鬥7局,最終莊智淵以3比4落敗,止步16強。莊智淵一路拚搏、奮戰不懈的精神,感動無數網友,他自建的桌球館也湧入大量留言,Google評分從原來的四顆星,一夕衝到滿分五顆星,足見網友對莊智淵的感謝。
    2021/07/28 08:51
  • 等了1年!2020東京奧運會盛大開幕 中華隊進場畫面曝光

    延期一年的2020東京奧運終於在今(23日)晚盛大開幕!今(2021)年受疫情影響開幕典禮採閉門舉行,未開放觀眾進場,但德仁天皇仍親自到場主持,43歲的鐵肺天后米希亞領唱日本國歌《君之代》。開幕式融入滿滿的日本傳統文化元素,包含江戶時代風格的踢踏舞;音樂也充滿動漫風格,使用「勇者鬥惡龍」、「太空戰士」、「魔物獵人」等經典電玩配樂。
    2021/07/23 20:41
  • 不爽徐巧芯挑釁牛仔褲事件 黃越綏轟:三八假賢慧

    國策顧問、名嘴黃越綏昨(13)日批評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進入總統府時穿著POLO衫和牛仔褲是「不自重」、「仗勢欺人」,引起各方熱烈議論,黃越綏今日再度表示,劉宥彤頗有勇者風範,不過也點名北市議員徐巧芯,當起民眾黨的義勇軍,是「三八假賢慧」。
    2021/07/14 18:45
  • 薄紗妹酒醉跌入糞坑 4男化身勇者拉出幫沖水除臭

    女性朋友出門在外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避免成為不肖人士覬覦的獵物。近日在大陸安徽,一名正妹和朋友聚會時喝得爛醉,結果上廁所過程中,因腳步不穩不慎跌入糞坑,結果4名男子見狀立刻「英雄救美」,不但把人拉了上來,還幫對方洗澡沖穢物,過程全被其他民眾拍下,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1/07/09 21:15
  • 香菜豬血糕披薩來了 勇者吐「5字嚐鮮心得」引熱議

    知名披薩連鎖店「必勝客」,時不時推出限定口味吸引民眾嚐鮮,例如臭豆腐披薩、京都抹茶披薩等口味,最近新推出的「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在開賣前已經掀起一波熱議,一名網友也搶在開賣當天嚐鮮並分享心得,對此就有網友直呼,「感謝勇者,本來要嚐鮮了!」
    2021/06/30 18:00
  • 嫌護理師女友忙疫情「不成人形」 男發文提分手網罵翻

    全台疫情嚴峻,醫護人員成為這場戰役之下站在最前線奮鬥的勇者,網友及人民的感謝及敬佩之情成為他們堅持的動力。然而一名網友竟在網路論壇發文抱怨,疫情爆發後身為護理師的女友每天忙得昏天暗地,還會「搞消失」,私訊給他的自拍照滿臉全是口罩壓痕,讓他不忍直視,想要就此結束五年戀情,貼文一出,立刻引爆網友怒火,直呼「超自私」。
    2021/06/10 06:00
  • 無症狀患者可回家!北市推專責計程車 已募40勇者司機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數激增,今(26)再增302例本土確診個案、校正回歸331例,其中台北市占87例,校正回歸221例。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成立「專責版計程車隊」,專門載送快篩陽性,以及不需要住院或至集中檢疫所的無症狀患者回家。
    2021/05/26 16:23
  • 天兵女忘加油成「高架橋塞子」 7勇者爆汗推車救援

    開車出門一定要注意車子狀況!一名女子昨(31)日深夜開車上路,卻忘了油箱內「已經快沒油!」最後整輛車直接困在高架橋上動彈不得,後方所有車輛也全被卡住進退兩難,此時出現7名年輕駕駛幫女子推車到匝道匯合處,讓她十分感動,將照片PO上網欲尋找恩人請客報恩。
    2021/04/01 16:08
  • 逛夜市見「香菜奶蓋」 勇者曝試喝心得網崩潰:快吐了

    每個人或多或少會有不喜歡的食物,香菜、三色豆等均為不少人痛恨的東西,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逛夜市的時候發現飲料店在賣「香菜奶蓋」,好奇心驅使下,決定喝看看,該名女網友也分享心得,直呼「真!的!有!香!菜!味」,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12/15 20:32
  • 悼念「藍天勇者」 飛官告別式台東基地舉行

    飛官朱冠甍墜海逝世,國防部空軍司令部,也替他製作一分多鐘的追思短片,悼念這位藍天勇者,至於喪葬事宜,軍方盡全力協助,也初步跟家屬達成共識,朱冠甍的告別式,將會在台東的志航基地舉行。
    2020/10/29 23:24
  • 「AV帝王」主演法拉利廣告! 詮釋日本在地美好生活

    曾經出演Netflix原創影集《AV帝王》的日本男星山田孝之(Takayuki Yamada),是日本知名實力派演員。過去演出作品有《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勇者義彥》等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而在《AV帝王》中以精湛的演技詮釋日本AV名導村西透一角後,又再創演藝事業高峰。
    2020/10/14 00:30
  • 不忍了!霸氣老闆「對決奧客」列8禁令:已轟9人出門

    餐飲業最怕遇到奧客,一名男子近日到美食餐廳用餐時,驚見老闆洋洋灑灑列了「8點消費須知」,更霸氣警告丟錢者會看到餐點飛回去,目前轟客出門人數9人,令他不禁笑說「有沒有勇者要成為第10位呢?」
    2020/10/04 09:52
  • 比環島還硬! 這條「縱切路線」你敢挑戰嗎?

    你是公路旅行愛好者嗎?或是對環島感到沒有挑戰性了嗎?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了一條「台灣縱切路線」,光是看到圖片都已經彷彿能感受到全身疲憊。這條非常「硬」的路線,從頭到尾都貼近台灣中線道路行駛,幾乎是沿著中央山脈縱切,因此多數時間都是行駛在山道上。儘管如此,想挑戰的勇者們也不用擔心加油問題,只要事前規劃好,基本上沿途都會經過加油站。
    2020/09/08 14:32
  • 自助餐「桶湯」有多髒? 網曝暗黑真相:敢喝的都勇者

    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自助餐」常常是民眾的最佳選擇,不僅可以挑選自己想吃的菜色,就連份量也能自己控制,部分業者甚至會提供免費白飯或湯品供顧客「吃到飽」。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近日就有網友擔憂,若是有一人咳嗽或打噴嚏,不小心將飛沫噴到食物上,衛生堪憂;對此,就有網友加碼曝光了「自助餐的桶湯」有多髒,直說「敢喝的真的都是勇者!」
    2020/02/26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