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歡慶千集 『從零開始』方念華勇者不懼


發佈時間:2017/02/07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2:13
圖/TVBS
圖/TVBS

國內唯一在晚間黃金時段播國際新聞的TVBS《FOCUS全球新聞》,今日堂堂邁入一千集,更將屆滿四年。公司今天特別送上千集祝賀蛋糕給主持人方念華和製作團隊。方念華感謝全國觀眾的支持與鼓勵,回想當初臨時受命接下主持棒,收視從近乎零的0.13,到如今週週進榜3-4天,美國總統川普當選時期收視平均更衝到0.72,收視成長450%。上月中,《FOCUS全球新聞》好評加碼,延長為九十分鐘,拉長戰線,提前從每晚六點半播出,方念華說:「從零,從來不怕,只怕辜負大家!」今日製作團隊都收到方念華親筆卡片,她感謝每一位工作人員的堅持與打拼,未來持續戰戰兢兢與團隊一起,提供觀眾更寬廣的視野。

《FOCUS全球新聞》三年多前,在晚間黃金時段,開闢純國際新聞節目,如今滿一千集,節目茁壯成長,更破除「國際新聞沒人要看」的收視迷思,證明TVBS堅持做對的新聞,觀眾是深有所感的,今天長期支持方念華觀眾,更湧進不少支持留言,持續鼓勵著方念華團隊。有觀眾說:「感謝台灣能有這樣優質的新聞節目,如果沒有FOCUS,我應該會得憂鬱症吧!」「從零到100!起碼製作的心力是百分百,辛苦的團隊大家加油!」更有常駐上海的台灣觀眾留言:「謝謝FOCUS,讓我不管在哪裡都可以透過華文看到世界。」

 
 
全時段國際新聞的艱難任務,雖說辛苦,但對方念華來說,在這些新聞中,猶如閱讀般,也能發現一些「words of wisdom」。比如美國駐丹麥大使,卸任前說「讓別人瞭解自己的最好辦法,就是活給他們看!」電視新聞中一句慧黠之語,就能讓方念華感覺今天工作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全球新聞#國際新聞#方念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91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