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助教 結果共226筆

  • 大四男淋浴被電死! 疑節能系統漏電

    銘傳大學桃園龜山校區的大四男學生溫俊翔,前晚在校外健身房運動後,淋浴時突然死亡,檢方到場相驗,懷疑很有可能是浴室的節能系統漏電,蓮蓬頭又是鐵製的,溫俊翔才會被電死。溫俊翔是個跆拳高手,從小就練跆拳,甚至得過全縣冠軍,上大學後,更是跆拳道社助教,愛運動和個性開朗的他,就這麼意外死亡,讓家屬和老師難以承受。
    2010/04/09 12:03
  • 〈獨家〉iPhone怪現象! 宅在家裡賺千萬

    宅在家裡也可以變成百萬富翁?這個奇特現象其實是iPhone創造出來,原來iPhone有一個功能是軟體下載,千奇百怪的軟體都有,而這些軟體都是坊間軟體設計者的創意,然後放到iPhone的平台上讓手機用戶花錢下載,賣得的收入跟蘋果七三拆帳,有史丹模佛大學的助教就因為一款遊戲軟體躍居千萬富翁,台灣也有業者設計的名片王攻下國際市場,光是3月就賺進5百多萬新台幣,業界戲稱只要有一支iPhone和一台電腦,動動腦寫軟體也有機會讓你晉身富豪行列。
    2010/03/30 19:11
  • 考試作弊遭師打臀 女大生提告

    桃園一家私立大學的兼任助教的李姓研究生,去年年底監考時,發現學生作弊,竟然拿棍棒毆打作弊學生的屁股,整個過程被學生用手機拍了下來,被打的女大學生屁股嚴重瘀傷,提出傷害告訴,打人的助教也在第一時間請辭職務,至於作弊的女學生,也遭到校方記過處分。
    2010/03/13 12:54
  • 興大期末考 助教列偶像劇考題

    國立中興大學資工系學期末物理科考題,竟然是考小小彬在偶像劇裡面叫什麼名字,還有他的生日幾日,一共5題,還外加3題和物理無關的考題,問學生很帥的助教長得像哪個明星,原本是送分題,結果校方覺得不妥,決定這8題不算分,但考卷明明寫,任選10題作答,現在得重新計分。
    2010/01/19 12:21
  • 粉紅機器人當助教 學生反應熱烈

    日本製造商與日本工業大學合作,研發出一個粉紅色的機器人助教,機器人助教不但會動、會說話,他的頭就是一台投影機,許多大學生表示上機器人助教的課,非常有趣、好玩。
    2009/12/27 11:18
  • 物理公式用RAP唱 師助學生上清大

    不少高中生為之頭痛的物理課,有老師把它變簡單了。這名在師大附中教書的潘老師,不但用動畫、電玩,甚至還編了饒舌歌,把物理公式放進歌詞裡,讓同學們簡單背公式,還有人因為這樣的輔助教材,考上了清大。
    2009/11/21 12:54
  • 金門擬發教育津貼 1年最高1萬4

    金門縣釋放教育利多,議會如果通過,預計從明年起,將對在金門就讀高中職以上的學生,補助教育津貼,每人每年最多可以領取1萬4千元補助金;不過這包括台灣到金門就讀的學生,以及未來可能開放來台的大陸學生,也在補助範圍,讓金門當地人有些吃味。
    2008/12/24 07:56
  • 助教罵學生是豬 代價2萬元

    不能隨便說人是豬小心被罰,一名大學助教,去年對著一名大四學生說,「豬啊!你為什麼這樣做」,結果學生一狀告上法院,法官認為,說人是豬有貶低智商的意思,所以判決助教必須賠償新台幣1萬元,另外刑事部份,公然侮辱罪,易科罰金也要繳1萬元。
    2008/04/17 12:32
  • 「嫁給我吧」 宅男BBS求婚記

    求婚方式千奇百怪.一位自稱是宅男的元智大學助理教授,7年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空姐,為了向她求婚,這位助教突發奇想,利用全國最大的BBS網站登入畫面向女友求婚,1、2個小時之內吸引10萬名網友上網瀏覽,最後他終於讓女朋友感動得點頭。
    2008/01/20 12:18
  • 大學男助教 偷女性貼身衣物被逮

    大學男助教居專偷女性內衣褲!一名33歲的知名私立大學助教,昨晚準備行竊女性內衣褲時,被員警當場逮獲,到男助教家中搜索,竟然找出大批的女性內衣褲,數量驚人,連警方也傻眼。
    2007/12/21 08:11
  • 一綱一本!出版社廝殺 小書商緊張

    北北基一綱一本,直接衝擊教材書商,由於北北基的市場就佔了超過3成,市佔率前3名的書商已經摩拳擦掌,爭取唯一勝出的機會,小規模經營的書商深怕成為這個政策的犧牲者,不得不做最壞打算,教科書拚不過只能考慮轉型作輔助教材。
    2007/06/28 19:31
  • 高學費抗議啦!痛批教部是「漲價部」

    今年總共有8所大專院校調漲3%的學費,不滿學費年年漲,1百多名學生代表們,上午來到教育部門口抗議,痛罵教育部是漲價部,還要求對企業課徵紅利稅,來補助教育經費。
    2007/06/10 12:18
  • 麻辣鮮師 攜槍上課、唱作俱佳同學愛

    高雄大學出現帶BB槍上課的「怪咖」老師,財經法律系的謝開平助教,為了不讓生澀的法條變成上課催眠曲,採用情境式教學法,不僅帶槍當道具,還會融入古今中外著名故事當題材引起學生共鳴,這樣趣味性的上課方式讓同學們快樂學習。
    2007/04/28 00:37
  • 〈獨家〉手腫瘤卻割「腎臟」 北市醫爆烏龍!

    最近因為名人到訪聲名大噪的某家台北市立醫院,有病患向TVBS投訴,醫療品質似乎需要再加強!誇張的情況是,一位大學助教因為手肘囊腫,要開刀切除,卻被送錯開刀房,差點對他的腎臟下刀,讓他嚇了一大跳!還好他警覺性夠,詢問醫生為什麼要脫衣服,才發現是烏龍,他希望醫院的醫療品質能夠和名聲一樣好。
    2007/03/28 18:55
  • 冒險! 德籍男服替代役來台當志工

    在學校看到替代役男沒什麼,可是你能想像,在台灣還有德國籍的替代役男嗎?屏東枋寮國中,就有這麼一名志工立普,去年他到了當兵年紀,沒在德國服役,反而申請來台灣當志工,這段期間,立普已經學會寫中文、協助教學,製作教具,甚至還幫學生課後輔導。
    2007/03/17 19:41
  • 清大最「幼齒」副教授 今年30歲

    「教授」在您的印象裡,是不是都是頭髮花白的老先生呢?來看看這位年輕的副教授,可能要打破您的印象了,清華大學有個年紀才30歲的副教授,年紀輕輕,學程很嚇人,高二就跳級考上清華大學,大三就考上碩士,24歲就拿到博士文憑,所以一頭金髮的他,讓學生還以為,他只是助教。
    2007/03/06 10:04
  • 韓宏裕溺斃 消防局律師:正常訓練

    台北縣消防員韓宏裕,遭強壓溺斃案,今天家屬和消防局打國賠官司。沒想到律師表示,消防局以往都是這樣訓練,助教沒有嚴重疏失。讓韓宏裕的哥哥氣憤,一度想毆打律師。而消防局趕緊澄清,斯巴達教育並不是正常訓練,他們坦承疏失會檢討。
    2007/03/02 18:46
  • 消防員溺斃案 訓練員遭求刑10月

    台北縣消防員韓宏裕,訓練時遭強壓溺斃案件,檢方年前偵查終結。依過失致死罪,將2名助教起訴求刑10個月。但韓宏裕的家屬認為他們是故意殺人,求刑太輕。現在還得和縣政府,打國賠官司。5百多萬換一條寶貴生命,家屬氣憤不平,大罵縣府只保護自己人。
    2007/03/02 12:22
  • 懸疑騙婚/愛7年渾然不覺 女助教遭騙婚

    交往7年要訂婚,才赫然發覺被騙,傷心又難過的王姓女子,在家人陪伴下前往台北散心。至於前往王家幫忙拆除訂婚現場的親友,則是忍不住痛罵,還有鄰居放馬後砲說,早就覺得這個男的有問題,想不到真是個斂財大騙子。
    2007/01/22 12:01
  • 囂張! 直擊校園討債1億3千萬

    討債集團行徑囂張,一名男子指控南投暨南大學,一名系助教的父親,欠他1億3千萬,還找來討債公司,跑到學校門口廣播,四處向學生發宣傳單討債,不僅和校方人員爆發口角,最後只好請警方把討債集團給趕走。
    2007/01/15 19:20
  • 愛心義賣! 貴婦捐LV共襄盛舉

    月底有一場幫助教養院的義賣募款活動,不少人捐出9成新的名牌包包,還有貴乃花的手印字畫!原來這場活動的策劃人,就是前伊林模特兒公司的董娘,叫做曾霞,30年前,她也是紅牌模特兒,現在已經60歲,人脈之廣,讓不少貴婦共襄盛舉。
    2007/01/11 19:50
  • 我是科技人! 王美心:別再怪力亂神

    雲科大校園,傳出助教王美心,放符咒、養小鬼、拜神壇主人為師,辦公室還掛八卦鏡、立紅色祖先牌位,今天王美心已經受不了這些傳聞,她說這些都是笑話、八卦,已經侵犯到她的人身名譽和自由,她沒有什麼怪力亂神的事情,請外界不要再揣測亂傳。
    2007/01/04 19:14
  • 〈獨家〉系主任涉性侵害 被害人驚恐逃出

    整起校園性侵害案件,究竟是怎麼發生的?TVBS訪問到當時也在宿舍的一名助教,還原現場。助教說凌晨發現2名被害女學生時,她們是驚恐衝出房間,還不斷哭泣。而2名系主任神智清楚,就待在房間內。
    2006/12/25 19:47
  • 遊覽翻車/留下他!父母雙亡 妹在加護病房

    一起參加這趟旅遊,不幸喪生的還有高雄應用大學的助教林建東,他和太太當場死亡,唯一生還的女兒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就讀國三大兒子沒辦法接受這個慘劇,上午到殯儀館看到父母遺體痛哭失聲。
    2006/12/04 18:03
  • 韓宏裕公祭 家屬悲痛追打泳訓助教

    參加泳訓不幸腦死過世的消防員韓宏欲,家屬在今天舉行公祭,2名泳訓助教,三拜九叩進到公祭會場上香祭拜,一路上遭氣憤的家屬追打。
    2006/10/29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