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助教 結果共226筆

  • 聽說男同學暗戀她!美國女助教主動獻裸照 竟反遭勒索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中西市(Midwest City)一名中學女老師日前因聽說一位男學生疑似對她「有好感」,竟然透過社交平台向該名學生發送裸露不雅照片及影片,沒想到反遭該名男學生勒索120美元(約3500元新台幣)的封口費。最終是一名教職員無意間聽到涉案男學生向友人分享此事,才讓案件曝了光。警方也已介入調查此案,並且向這名女教師發出逮捕令。
    2022/06/03 13:56
  • 噁男警報!假拍床戲真騷擾 郎祖筠踢爆劣行:此人很賊

    資深藝人郎祖筠日前分享深夜返家遇到恐怖司機的經歷,獲得廣大迴響,表演課的助教向她透露,自己被一名男子騷擾將近10年,對方假借拍床戲,實際上卻是騙色,就算遭到舉報也有一套說詞,許多女性受害上當。郎祖筠以實際案例提醒大家,勿輕易相信別人的甜言蜜語,要懂得說不的權力也無須隱忍,「請細心勇敢保護自己」。
    2022/06/02 13:07
  • 湖人傳由公鹿助教漢姆掌兵符 衛少去留成首要任務

    湖人雖然未正式宣布,但新帥一職由公鹿助教漢姆(Darvin Ham)擔任已是公開的秘密。湖人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日前受訪建議,漢姆首要處理的任務是讓衛斯特布魯克融入球會。
    2022/06/01 23:02
  • 書審占比提高!院系調整評量尺規 招生專業化重科學

    大學為了甄試更加客觀,紛紛聘請招生專業人員協助教授,他們拿出科學分析資料說服院系調整評量尺規,成功勸說學系提高書面審查、降低學測成績比重,或取消英檢證明的要求。
    2022/05/08 10:51
  • 又爆虐童!太活潑、頻尿、逼右手寫字 10多名幼生遭師打

    高雄有家長集體出面指控,私立幼兒園班導師跟助教,打罵小班孩童,有孩子是左撇子,老師卻強迫他用右手寫字,還打手推頭,也有孩子排隊沒排好,或是常常要上廁所,也被老師拿水管打屁股,同一個小班,有12到15名幼童被不當管教,幼兒園強調如果早就知情不會包庇,而教育局和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會加重懲處。
    2022/04/26 18:20
  • 陳漢典跨刀合作《原子少年》 X騷舞姿電暈觀眾笑喊「先不要」

    《原子少年ATOM BOYZ》近日公開主題曲〈原來的少年〉,製作單位邀請藝人、明星導師與男孩們共同演出,日前請來了在姐妹節目《菱格世代DD52》中擔任助教的陳漢典,他與海王星團員合作自己的經典作品〈先不要〉,努力呈現出「帥騷」的強大氣場。
    2022/04/10 17:16
  • 舞蹈老師、助教超低CT值曝光 同校、才藝班師快篩陽性

    桃園有1名舞蹈老師及1名助教確診感染COVID-19,不過在她們得知染疫之前每周都會固定到宜蘭羅東國中教課,除此之外也有在宜蘭市的「喜姆比舞蹈藝想空間」授課。宜蘭縣政府說明,目前已經針對1750名師生進行篩檢,暫時沒有驗出陽性個案,不過有另一名同樣也是在才藝班及羅東國中兼任的舞蹈老師,快篩後為陽性,尚未列案號。
    2022/03/30 16:04
  • 羅東舞蹈老師確診足跡曝 帶領3個班級PCR出爐

    宜蘭縣羅東國中因為曾經有外縣市的確診老師到校授課,校方緊急暫停第二天的段考,對全校師生、職員進行全面性篩檢,後續也將預防性停課10日。今(30)日下午宜蘭縣政府也舉行記者會,說明目前共有2名舞蹈老師、助教確診,還有一名老師快篩陽性,而她們在羅東國中主要帶領的3個班級,快篩和PCR結果皆為陰性,相關足跡也曝光。
    2022/03/30 15:16
  • 盤查脫逃!前角力女國手「擒抱」 幫逮通緝犯

    新北市有通緝犯,日前在超商內被員警盤查,卻突然落跑和員警爆發拉扯,當時一名女子,在超商門口看見,不顧危險衝上前幫忙,還用上角力的招式「擒抱」,幫忙制伏歹徒,原來這名女大生,曾經是角力國手,目前在國中當助教,這次在混亂中,她英勇幫忙,腳也還縫了五針。
    2022/02/07 18:33
  • 別想逃!通緝犯見警拔腿就跑 角力女教練「擒抱」逮人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毒品通緝犯陳姓男子,日前遭警盤查,因謊報身分被識破,和警方一路從超商拉扯到大馬路上,一旁路人見狀後,上前協助逮捕,她從後方「擒抱」,順利壓制嫌犯,原來她是柔道角力女助教,警方事後非常感謝她的幫忙,訊後將陳男依法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2/02/07 15:54
  • 日本大金閃流放電技術實證可抑制新冠變異株

    日本大金工業與大阪大學 微生物病研究所 感染機構研究部門 病毒感染控制領域的塩田達雄教授及佐佐木正大助教共同合作,證實了大金工業獨創的閃流放電技術對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的變種病毒Alpha株、Beta株、Gamma株可達99.9%以上,Delta株可達99.8%以上抑制活性的效果。
    2022/01/27 17:44
  • 元旦新制注意 這19項便民措施報你知

    因應明年元旦即將到來,各部會陸續將有許多新制推出,攸關民眾權益與福祉的重要措施,包含勞工基本工資調漲、勞工值日(夜)班工作計入延長工時並給付加班費、軍公教調薪4%、調高110年度基本生活費、調高綜所稅、遺產稅和贈與稅的免稅額、延長當沖證交稅減半課徵、延長電動汽機車減徵貨物稅及免徵牌照稅、調降滯納金加徵率及方式、軍公教繳付退撫基金免稅、調高「貧窮線」、補助教育實習獎助金、鼓勵退伍青年返鄉務農、機車駕訓補助名額倍增、補助淘汰老舊機車、閒置旅館及公私有房舍轉型社宅、提升「海域遊憩資訊一站式平臺」功能,以及建置「廢車回收一站式平臺」等19項。
    2021/12/30 11:44
  • 一字千金!馬斯克改過的作業 26年後竟賣得21萬

    特斯拉、SpaceX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靠著絕佳商業頭腦成為全球首富,現在的年輕學子可能還願意捧著大把鈔票請他給予寶貴意見。其實20多年前,他確實曾擔任助教批改作業,當時的學生最近發現這份「真跡」,PO上網後竟然還賣出意想不到的高價。
    2021/12/10 12:38
  • 「生生平板」弭平城鄉落差? 專家:關鍵在師資而非硬體

    教育部為了弭平城鄉數位落差,喊出未來4年要「班班有網路、生生用平板」,預計將砸下200億採購平板、充實數位內容、提升網路頻寬等等,希望每位學生都能培養數位學習能力。不過有教育團體和家長認為,太早使用平板會容易讓孩子分心,視力也會受影響,而且硬體推陳出新,4年過後難道又要編200億預算大撒幣嗎?教育部回應,根據國外研究,平板輔助教學可提升學習能力,只要有良好管理、避免瀏覽不適當的網站內容,反倒更能讓學生專注在學習上。
    2021/11/30 23:30
  • Dcard匿名爆台大「集體作弊」 學生出「百萬封口費」校方:查證中

    台灣大學傳出,有學生在某科系的課堂期中考上集體作弊。事件爆發是有人在網路論壇匿名爆料,還有自稱是助教的人回文,說改考卷如果發現答案都一樣,不抓到也很難,但竟然有疑似作弊的學生,希望爆料者刪文,說一百萬元以內,敢要就敢給,引發熱議。
    2021/11/28 19:43
  • 台大爆集體作弊!學生豪撒「100萬封口費」威脅抓耙仔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生日前才爆出集體舞弊爭議,現在又傳出台灣第一學府「台灣大學」也有作弊事件,該校學生在網路爆料某系所期中考時集體作弊,怎料疑似涉嫌學生在留言處開出「100萬以下」的封口費,甚至威脅恐嚇。醜聞如滾雪球般鬧大,該系助教親自回應「我一定一個個抓出來」。
    2021/11/28 12:47
  • 物理治療師刷「板妹脫衣片」30次!揪身體問題:好嚴重

    補教界的知名數學老師張旭,日前在YouTube上傳一段微積分的教學影片,讓幫忙擦黑板的性感助教「芸寶」大爆紅,不少人搶看這名板妹擦黑板,有物理治療師就將這段影片來回看了30遍,意外發現其實芸寶有嚴重的翼狀肩胛問題,還在貼文中開玩笑「該不會這個影片以後會被我拿來當作跟病人解釋肩胛動作的影片吧…」。
    2021/11/26 23:18
  • 獎金捐教育 護理長鄭聿淩又獲醫療奉獻獎

    彰化線西衛生所護理長鄭聿淩,24年護理師資歷,2年前獲得南丁格爾獎,把獎金全數捐出,作為偏鄉的教育基金,薛柏輝基金會加發20萬,她又捐了出來,同一年又獲得「考試院公務人員傑出奉獻獎」,獎金20萬再度捐出,當作教育資源。公衛護理師,不但照顧鄉親健康,也協助教育扎根,熱忱的心讓她再度獲獎,今年她獲得了醫療奉獻獎。
    2021/10/23 10:58
  • 3小時有「百萬人」搶領紙本五倍券! 4大超商系統延遲

    紙本五倍券開始領的第一天您領到手了嗎?光一個上午2至3個小時就已經有超過100萬人領到紙本券,也讓各大超商當然都排滿了人,今年我們實測,門市領下來還算順利,但還是有些「系統延遲」的狀況,或很多長者不大會操作,店員結帳都忙不來了還要協助教學,還有民眾是預約郵局領五倍券,郵局最快是12日領,他以為是今天,起了個大早去門口等。
    2021/10/08 14:46
  • 「貓王」唐嘉鴻養成靠它!「AI感測器」分析受力

    東奧告一段落,台灣隊表現亮眼背後訓練也受到關注!像是「精準舉重訓練台」,能協調選手整舉重姿勢、提升爆發力,像是奧運金牌郭婞淳,就透過這項AI技術,協助教練做戰術調整。而在體操項目中,世界貓王唐嘉鴻這次拿下體操「全能」項目第七刷新紀錄,除了靠不斷訓練外,也透過「慣性感測器」收集動作數據,提升落地穩定等表現。
    2021/08/27 16:51
  • 新北與學習吧合作培訓線上師資 超過百位教師獲認證

    線上學習平臺的使用,在三級警戒期間推向高峰,各地政府因應不確定的疫情變化,更積極投入教師線上教學培育。新北市教育局領先全臺,於2019年開始辦理「科技化學習扶助師資培訓認證」,隔年更啟動科技化學習扶助教學中心,並與線上學習平臺學習吧合作,合辦超過12個梯次的認證培訓課程。認證課程一學期4次、總計12小時,目前已有116位教師通過線上教學培育課程認證,為全臺取得學習吧結業認證教師最多的縣市。這些「智慧學習種子教師」搭配線上平台,備課能更為省時方便,同時靈活應用線上教學資源與教材共享,讓教學效率能有效提升。截至七月底止,新北市已有高達九成國中小學校、皆有教師引入學習吧平臺,彈性融入課堂教學現場,讓數位學習自然而然,同時也近四分之一的學生使用學習吧進行日常學習,多元互動的線上課程,讓孩子提升學習的意願。
    2021/07/29 15:00
  • TVBS線上主播營 學會自信表達、不畏懼!

    學校停學不停課的這段期間常見家長在社群分享:「線上課程小孩根本不專心,明明有麥克風也不開,沒盯著就偷玩遊戲或聊天。」有的則反應「老師講老師的,我的孩子已經不知道神遊到哪裡了。」有些爸爸媽媽已經想著:暑假就放牛吃草吧!但漫漫假期怎麼可以放棄學習與成長的機會呢?「TVBS 自信表達主播營 LIVE 線上班」由專業的口語表達講師、主播及記者直播授課,並搭配多位助教,讓每位學員都能被指導、被關注。課程中設計大量的互動遊戲,訂定加分規則,在穩住孩子注意力的當下,帶著他們快樂學習,引發學習動機,成就線上學習的效率。
    2021/06/30 09:00
  • 日本「GIGA School」開課 拒絕填鴨.訓練思辨

    日本政府教育改革,今年度新學期實施新課綱。高中以「公共課」取代傳統公民課,教授社會知識,包含時事、科技、法律、理財規劃等,內容相當靈活;課程內容以學生討論為主,訓練思考、辨事能力。日本4月起也推動「GIGA School構想」,以科技輔助教學,國中小規定學生必須一人一平板,高中新課綱則多了程式語言課程;除了培養科技人才,授課方式也朝向主動學習、鍛鍊獨立思考習慣,脫離傳統填鴨式教學。
    2021/04/05 20:00
  • 沒人陪!特教生「獨自休息」不治 家屬慟

    宜蘭一名18歲,就讀特教學校的高3生小花,患有腦性麻痺,有癲癇的病史,她在午休時間容易躁動,常常不睡覺,怕影響到其他同學,老師都會帶把她帶到隔壁教室休息,但今年1月,助教和往常一樣將她單獨帶去隔壁教室,等到午休結束要把人帶出來,才發現她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5天,仍然宣告不治,但她一個人待在教室裡長達55分鐘的時間,校方則表示已經召開會議,追究導師跟助教的責任。
    2021/03/19 13:40
  • 誆幫你升學!假籃球助教 涉猥褻17男學生

    自稱很懂籃球要去當助教,卻是藉機接近學生做不雅舉動!花蓮一名男子,遊走在各大學校,以志工的名義,說要幫忙指導學生打籃球,結果校方要求查核身分,他不但規避,甚至還說謊,校方請他離開後,又有學生說不想打球,老師覺得太湊巧介入調查,這才發現男子不僅曾經涉及猥褻案件遭判緩刑,現在更把魔爪伸向多校一共17名籃球隊學生。
    2021/03/10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