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助教 結果共223筆

  • ​考卷難畫圖求情 助教塗鴉神回覆!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微積分真的好難!考卷上的題目都看不懂,只好畫畫請改考卷的助教高抬貴手,而助教竟然用超強的畫畫技巧神回覆啦!照片一傳上PTT,立刻讓網友跪著看電腦
    2015/01/20 12:31
  • 高雄氣爆/繞路躲不過 連環爆炸死跆拳助教

    這次高雄氣爆事件,還有一名跆拳道助教冤枉炸死,她叫林桂禎,38歲7月31日晚上,她到朋友的飲料店幫忙,跟朋友人共乘一輛機車準備回家,路上碰上第一次氣爆,2人幸運躲過,她還傳訊息要大家小心,之後她們繞道三多路,卻碰上第2次爆炸,林桂禎被炸死,朋友受傷。林桂楨剛考過跆拳道黑帶四段,未來想開道館,朋友家人都相當哀痛。
    2014/08/02 12:40
  • 林書豪籃球訓練營 尼克隊前隊友助陣

    林書豪每年回來台灣都會舉辦籃球訓練營,今年特地邀請,他當年在紐約尼克隊的戰友Steve Novak來當助教,而每年回來台灣都會去釣蝦的他,說今年恐怕沒時間,但仍希望能去西門町和夜市逛一逛。
    2014/07/19 09:35
  • 全球最幸福國家 澳洲連4年拿冠軍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OECD,評選全球最幸福國家,澳洲連續第4年拿下第1名,為什麼澳洲人自認自己是幸福國度?因為他們砸下重金,引進科技輔助教學,同時專注技職教育的發展,社會普遍不迷信大學文憑,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唸職業學校,發揮個人專長,也因此大家都活的很快樂。
    2014/05/12 22:14
  • 勝初選拉抬! 連47%vs.柯38%拉差距

    連勝文從國民黨初選勝出後,聲勢跟著漲,根據TVBS民調,連勝文贏過柯文哲9%、顧立雄26%,逐漸和對手拉開差距,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質疑連勝文的哥大「法律博士」學位,大學畢業就能念,應該等同於碩士,對此教育部則解釋,國內「法律博士」認定從章孝慈開始,雖不需寫論文,但因有碩士學位的法律博士,就能和法學博士一樣當助教,因此都認定為「博士」。
    2014/04/23 12:43
  • 比照公教!勞保生育給付加倍 估6月上路

    準媽媽請注意了,為了鼓勵女性生育,勞動部宣佈要推動修法,原本一般勞工「生育給付」只有一個月的投保薪資,將會加碼到兩個月,將從平均一個月領2萬7千多元增加到5萬6千元,修法最快6月實施,生育給付多一個月2萬7千元,有準媽媽覺得不無小補,但也有媽媽認為2萬7千元還不夠付一個月保母費,希望政府實際補助教育費用,才能真正有效提高生育意願。
    2014/03/06 13:39
  • 金秀賢贏周杰倫? 傳千萬價碼登陸節目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已經播出完結篇,男主角金秀賢水漲船高,挾著高人氣受邀上大陸益智節目,外傳他的出場費高達600萬人民幣,相當於2960萬台幣比節目助教周杰倫還要高,但遭到江蘇衛視否認,而戲劇後續效應持續延燒,不但劇中的壞人除掉眼中釘的方法似乎被本土劇仿效,還被爆類似外星人戀上地球人的劇情,日劇去年就演過了。
    2014/03/02 14:35
  • 上課當低頭族 美教師用推特助教學

    傳統的課堂教學,多半是禁止學生低頭用手機上網,但在美國密爾瓦基的一所高中裡,就有老師開發一種新的教學法,鼓勵學生設立推特帳號,讓他們用社群網站來討論時事,同時也透過推特轉貼相關議題的文章和影片,促進學生思考不同觀點,只是這樣創新的教學方法,有家長卻無法認同。
    2014/02/05 11:21
  • 讓員工好過年! 周董玩「大腦」發500萬獎金

    明星賺的多,犒賞員工也不吝嗇,像是蔡依林就和同公司的蕭敬騰、林俊傑一起合捐300萬,再來則是副業賺很大的藍心湄,也拿500萬出來,另外像是周杰倫、小豬,年收入都超過5億台幣的他們,一樣包了500萬大紅包,甚至周董,還把自己擔任助教導師的大陸節目內容,搬到尾牙上來玩,要員工靠實力來拿獎金。
    2014/01/29 12:51
  • 棒球/陳偉殷親自指導棒球營 曾仁和助教

    10月份才接受右膝蓋骨刺手術的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今天起在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展開棒球營活動,他親自下場指導高中前16強選手,並且找來5位具旅外經驗的好手,及最近才加入旅美行列的曾仁和,前來擔任助教。陳偉殷說他的傷勢恢復得很好,有信心能趕上明年春訓。
    2013/11/23 12:16
  • 郭董批博士賣雞排 店爆紅日賣200片,業者?

    日前曾經為您報導,台中一位博士生放棄助教工作,回家賣雞排,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批評,浪費教育資源,加盟促進協會卻認為,越來越多高學歷投入餐飲業,可以帶動整體服務業品質,對於博士生賣雞排持正面看法,而這間雞排店,因為近期新聞曝光,反而讓生意越來越好,客人不減反增,這幾天,平均1天賣出200片雞排,數量將近平常的2倍。
    2013/03/15 17:25
  • 郭董批反爆紅 博士雞排日賣200份

    還記得嗎?幾天前曾經為您報導台中一位博士生,放棄助教工作,回家賣雞排,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批評,浪費教育資源,想不到新聞曝光後,雞排店生意更好,這幾天,平均一天賣出200片雞排,數量是平常的2倍,還賣到缺貨,博士生老闆說,看來被郭董點名也不是壞事。
    2013/03/15 12:23
  • 博士生賣雞排 郭台銘批浪費教育資源

    台中1名博士生放棄月薪5萬多元的助教工作,回故鄉賣雞排,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卻認為,這是浪費資源,他認為國高中學歷的人就能炸雞排,不需要唸到博士班,甚至應該課徵「教育資源浪費稅」,這名博士生說,他不介意郭台銘的評論,但回台中創業能省店租又陪高齡父母,沒什麼不好。
    2013/03/13 12:22
  • 行行出狀元!博士棄5萬月薪 改賣雞排

    有人頂著博士生光環,不當助教改賣雞排!台中1家新開的雞排店,攤位上貼著政大法律系學生證,原來他覺得工作一成不變,於是放棄月薪5萬的助教工作,不顧家人反對,回到台中老家賣雞排,現在月薪只剩2萬多,但因為頂著博士光環,雞排店聲名大噪。
    2013/03/10 13:25
  • 20萬買文憑!助教帶頭 5年偷渡400人

    少子化衝擊,導致私立大學招生不易,台南市調處就查獲台灣首府大學前葉姓助理教授,涉嫌結合教職員及民間文教機構,將3、400名不能獲得學歷的推廣教育班學員,偽造成具正式學籍的學生,並以特殊身分學員的名義,向教育部申請學雜費減免,時間長達5年,藉此牟利上千萬!
    2013/01/11 18:13
  • 論文代寫! 博士畢業論文收費35萬

    論文代寫歪風行之有年,但過去都是以個人私下低調接案,但現在竟然大剌剌地網路上做生意,而且企業化經營,從碩博士論文、期刊論文到國科會計畫書都敢接,但到底收費行情多少?電話錄音全部曝光,碩士論文約8到10萬,博士論文約30到40萬,這些論文代寫公司找來名校碩博士畢業生,甚至是助教來當槍手,教育表示目前沒有法源可以取締這些論文代寫公司,只能透過檢調單位查緝,但如有找人代寫屬實,學生學位或教師升等都將被取消。
    2012/12/18 11:55
  • 100金鐘獎/金鐘爆冷門 副總、插畫家當評審惹爭議

    這一屆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後,外界罵聲不斷,不僅男女主角爆冷門,就連評審名單都有爭議,因為評審中不僅有插畫家,遊樂園副董,就連大學助教也在內,讓人質疑不夠專業,雖然事後新聞局回應,這些人過去資歷一定都跟電視圈有關,但得獎結果,依舊引來外界砲轟。
    2011/10/23 19:19
  • 〈獨家〉情境美語!貴婦血拼、打電玩 玩中學

    印象中的補習班,應該是在教室由老師上課,頂多有道具輔助教學,不過在高雄卻一位美語老師,不但把學生帶到百貨公司上課,教的內容還是如何殺價,原來她的學生有的是貴婦,為了讓方便她們到國外血拼,所以到專櫃實地演練,果然利用情境教學,每位上課的貴婦,很快就殺紅了眼。
    2011/10/05 19:27
  • 海綿寶寶畫面快 研究:不利幼兒大腦

    頗受到兒童歡迎的卡通「海綿寶寶」,卻有可能對幼兒的大腦發展有不良影響,美國團隊實驗發現,像是海綿寶寶這種畫面變化快速的卡通,會造成孩童專注力不集中,邏輯也變差,但蘋果iPad在這個情況,卻也許能派上用場!美國有間幼稚園,使用iPad當作輔助教學工具,結果發現,學童的專注力變好了,也對學習更有興趣,但是也有家長擔心,長期依賴科技產品,會對學生學習產生負面影響。
    2011/09/13 22:18
  • 罵師214天!學生判賠214元 道歉214天

    學生網路上辱罵老師,吃上官司!一名淡江大學邱姓學生,不滿英文系張姓女助教教授很會當學生,在BBS站上以粗話罵助教,發文時間長達214天,張姓助教教授提告,要求學生須賠償新台幣214元,並在PTT網站刊登道歉啟事214天,台北地院判決老師勝訴,但邱姓學生說,事發後他已經向老師道歉,但老師不接受,他很無奈,考慮還會上訴。
    2011/01/27 12:52
  • 「我都單邊換氣」 游泳教練手麻癱瘓

    天氣熱,游泳、浮潛的人越來越多,不過竟然有民眾,因為浮潛跟游泳出現手麻,甚至癱瘓的現象,醫生表示,這類病患都是椎間盤凸出,壓迫到神經,患者不外乎都是維持同一個姿勢太久沒變化,還有游泳老是單邊換氣,就連游泳助教也有這樣的毛病。
    2010/08/02 12:19
  • 機器人「帶動唱」 韓找機器人當助教

    南韓推動「全面E教育」,現在也要讓機器人變老師,目前南韓有50所學校,已經引進了機器人助教,它可以幫老師分憂解勞,可以交學生唱歌、跳舞,還有一種機器狗,可以教學生做體操。
    2010/05/21 22:50
  • 大四男淋浴被電死! 疑節能系統漏電

    銘傳大學桃園龜山校區的大四男學生溫俊翔,前晚在校外健身房運動後,淋浴時突然死亡,檢方到場相驗,懷疑很有可能是浴室的節能系統漏電,蓮蓬頭又是鐵製的,溫俊翔才會被電死。溫俊翔是個跆拳高手,從小就練跆拳,甚至得過全縣冠軍,上大學後,更是跆拳道社助教,愛運動和個性開朗的他,就這麼意外死亡,讓家屬和老師難以承受。
    2010/04/09 12:03
  • 〈獨家〉iPhone怪現象! 宅在家裡賺千萬

    宅在家裡也可以變成百萬富翁?這個奇特現象其實是iPhone創造出來,原來iPhone有一個功能是軟體下載,千奇百怪的軟體都有,而這些軟體都是坊間軟體設計者的創意,然後放到iPhone的平台上讓手機用戶花錢下載,賣得的收入跟蘋果七三拆帳,有史丹模佛大學的助教就因為一款遊戲軟體躍居千萬富翁,台灣也有業者設計的名片王攻下國際市場,光是3月就賺進5百多萬新台幣,業界戲稱只要有一支iPhone和一台電腦,動動腦寫軟體也有機會讓你晉身富豪行列。
    2010/03/30 19:11
  • 考試作弊遭師打臀 女大生提告

    桃園一家私立大學的兼任助教的李姓研究生,去年年底監考時,發現學生作弊,竟然拿棍棒毆打作弊學生的屁股,整個過程被學生用手機拍了下來,被打的女大學生屁股嚴重瘀傷,提出傷害告訴,打人的助教也在第一時間請辭職務,至於作弊的女學生,也遭到校方記過處分。
    2010/03/13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