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翻車/留下他!父母雙亡 妹在加護病房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0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起參加這趟旅遊,不幸喪生的還有高雄應用大學的助教林建東,他和太太當場死亡,唯一生還的女兒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就讀國三大兒子沒辦法接受這個慘劇,上午到殯儀館看到父母遺體痛哭失聲。

照片裡帶著帽子的媽媽管穗菊,開心和女兒合照,當時爸爸擔任掌鏡,拍下全團出遊的照片,其中妻小的一的笑容是拍照重點,但沒想到照片裡妻小開心的倩影,成了最後留念。殯葬人員:「這是不是你媽媽的,還是?」林建東兒子:「爸爸的,這是我媽的手機。」

就讀國三的兒子,他為了考試,沒跟出門,上午到殯儀館領父母遺物,翻來翻,最後找到爸爸的遺物,看看裡頭的遺物,難過到看出神,就連殯葬人員要他領遺物,還無法自己。殯葬人員:「這個林先生的遺物,好不好,一個家屬趕快來幫他領。」

國三兒子痛哭失聲,15歲的年紀還沒成年,就要承擔父母雙亡的悲劇,跟著出門的妹妹,現在還在醫院和死神搏鬥,面對未來,林小弟一臉茫然,消息傳回林建東任職的大學,同事一陣鼻酸,心疼一個好人,就這麼走了,向來負責攝影的林建東,最後一趟旅行,也沒留下照片,成了親友們心中永遠的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90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