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劣油 結果共568筆

  • 秒買秒退林鳳營被拒 滅頂活動爆衝突

    頂新劣油案一審被判無罪引起民怨,網友發起「滅頂行動」,利用好市多的退貨機制,在全台各地門市「秒買秒退」林鳳營鮮乳,結果好市多台南店昨天(9日)晚上傳出店員與顧客爆發衝突。
    2015/12/10 10:09
  • 不敢碰頂新?除了台大、輔大 SGS都拒驗

    頂新劣油案判無罪,台大校長楊泮池帶頭抵制頂新產品進校園還抨擊頂新無罪,會讓台灣被全世界看笑話,但有台大教授抨擊,當初彰化地方法院,發文函請台大協助檢測油品,學校以「非衛福部認證單位」拒絕做鑑定,事後卻痛批法院判決很沒道理。
    2015/12/08 12:35
  • 選戰倒數! 環團、醫師籲總統、立委正視空污

    選戰最後倒數,現在許多關於你我重視的生活議題一一浮上檯面,頂新劣油案魏應充等6人一審判無罪,舉國譁然!法官判決被輿論抨擊引發民怨,現在甚至有匿名者癱瘓頂新官方網站,就連環團、醫師也公開要求總統和立委參選人正視空污問題!
    2015/12/07 22:40
  • 台大「滅頂」邀各校響應!吳思華:不強制但精神支持

    頂新劣油案一審判決無罪,引發各界譁然,台灣大學校長楊泮池12月1日開出第一槍,呼籲各校一起響應「滅頂」行動,不過教育部長吳思華在接受質詢時表態,精神上支持楊泮池,不過不會實際行文各校抵制頂新食品。
    2015/12/03 15:02
  • 頂新劣油判無罪! 網友不滿惡搞影片諷刺

    彰化地院審判頂新劣油案,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一審被判無罪,引發各界譁然,不只民眾醞釀不滿情緒,說要抵制頂新,就連廣告導演莊永新,也在臉書po文說,有廣告商邀請他拍康師傅的廣告,莊永新也一口回絕,說不替無良商人拍廣告,還有網友惡搞進擊的巨人諷刺頂新。
    2015/12/03 12:45
  • 劣油無罪首露面! 魏應充表情凝重現法院

    頂新劣油案一審宣判無罪後,魏應充首度露面,為了味全混假油案,魏應充上午到台北地方法院開庭,鏡頭前神情凝重,鏡頭後聽到律師恭喜,頂新製油案無罪判決露出笑容,開庭時他堅稱不知道大統長基賣假油,他們也是以市場價去買力拚無罪。
    2015/12/02 13:55
  • 時機湊巧!頂新劣油無罪 義美出新書談油

    頂新劣油案一審判決無罪,引起各界爭議,被不少民眾認為是良心食品的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出新書,主題剛好就是講「好油難尋」,被問到頂新判決,高志明話說的保守,他認為嚴懲重罰不是遏止劣油的唯一方法,還需要環境和法規的幫助,甚至是跨國合作。
    2015/12/02 12:43
  • 味全混油案! 味全證人辯不知混假油

    頂新劣油案,一審魏應充等人獲判無罪,但針對味全混油案,台北地院今天再度開庭,同樣傳喚魏應充,以及前總經理常梅峰等14名被告,這也是他們宣判無罪後,首度露面。
    2015/12/02 11:21
  • 頂新劣油案無罪!魏應充首露面現身北院

    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因為頂新劣油案,彰化地方法院宣判一審無罪,但針對味全混油案,台北地院今天再度開庭,同樣傳喚魏應充及前總經理常梅峰等14位被告出庭,這也是他們宣判無罪後首度露面,稍早魏應充抵達北院,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快閃入內。
    2015/12/02 10:12
  • 頂新案一審無罪 律師:檢察官有疏失

    一年前的頂新劣油案,11月27日一審宣判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等6被告無罪,根據彰化地院指出,因檢方證據力不足,難以斷定有罪,讓許多民眾不能信服,痛罵頂新有罪、司法不公。
    2015/12/01 19:10
  • 大統長基違法添銅葉綠素 台糖求償敗訴

    大統劣油案今年五月彰化地院判決大統的團體求償案,認定大統應該彌補消費者身心傷害而判賠9千多萬,但現在台糖向大統請求「懲罰性違約金」8千多萬,彰化地方法院卻判台糖敗訴。法院方面回應消費者團體求償9千萬依據《消保法》,大統要舉證他沒害到人,但大統無法舉證所以得賠,但台糖請求的是懲罰性違約金,台糖必須要能舉證有人食用之後受害,現在台糖提不出證明因此敗訴,這跟消費者認定大統生產劣油,就什麼都得賠的觀念有很大落差。
    2015/12/01 12:37
  • 頂新無罪判決!重擊國民黨 恐翻轉藍綠3:1

    頂新劣油案一審判決,6名被告全都獲判無罪,這樣的結果加深人民對馬政府的反感,對國民黨選情無疑是雪上加霜,尤其是彰化,3位現任國民黨立委尋求連任之路更加坎坷,是否會因為頂新案發生選票流動,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鄭汝芬和王惠美深感隱憂,而民進黨在彰化喊出「總統當選,立委4席全上」,鞏固好基本盤外,也要接收不滿頂新判決的選票,決心要扳倒國民黨對手。
    2015/11/30 18:45
  • 頂新劣油案判無罪 柯文哲:最大催票行為

    選戰倒數計時,但國民黨低迷的選情不但不見止跌回升,恐怕還會再受重大社會事件衝擊!頂新劣油案檢察官求處30年重刑,但法院判決結果,卻是被告通通無罪,引發與論嘩然,台北市長柯文哲更評論"這是目前為止最大的催票行為,因為民眾的不滿,都會算在執政黨頭上!
    2015/11/28 17:55
  • 頂新、富味鄉2劣油案「輕判」 法官、律師同

    頂新案一審判決6人無罪,而3名法官當中由最資深的吳永梁擔任,他曾經也擔任過富味鄉油品案的審判長,兩件油品案的判決結果都被外界質疑輕判,另外這兩件油品案的辯護律師都找來羅豐胤,巧合的是兩件劣油案,同樣的法官、遇上同樣的辯護律師,結果也都被認為是輕判。
    2015/11/28 12:23
  • 魏應充被判無罪!民眾氣憤 地院:證據不足

    彰化地院審理頂新劣油案,27日一審宣判包含前董事長魏應充在內的6名相關被告通通無罪,法官提出的理由是,越南對於病死豬會要求全數銷毀,而且不可帶離養殖場,而且合議庭也認定精煉是可靠的製油方式,能夠有效去除重金屬,加上彰化地檢驗出大幸福油化合物含量過高,採用「快篩法」,也讓法院認定數值不夠客觀,另外檢方無法提出大幸福勾結第三公證公司,做出假憑證的證據,也是法院認定頂新被告無罪的原因之一。
    2015/11/28 12:15
  • 快訊/頂新案判無罪 食藥署:全力配合檢方上訴

    針對頂新劣油案,彰化地方法院一審宣判,前頂新製油公司董事長魏應充等人獲判無罪,檢方第一時間表達一定會上訴,衛福部以及食藥署也表示將會全力配合檢方,提供相關資料。
    2015/11/27 21:38
  • 頂新劣油一審宣判 魏應充等6人皆無罪

    彰化地方法院審理頂新劣油案,一審宣判,前頂新製油公司董事長魏應充無罪,頂新製油公司被指控,向越南大幸福公司購買非食用的飼料油製作成豬油,彰化地檢署偵查後,對魏應充求刑30年,但一審判決結果,包括魏應充在內的6名被告通通獲判無罪,法官的理由是,檢察官始終無法舉證越南油品有問題。
    2015/11/27 18:17
  • 快訊/頂新案一審宣判 魏應充等人獲判無罪

    掀起國內食安大風暴的頂新劣油案,今天下午五點一審宣判,魏應充等人全數無罪,打翻過去檢察官提出的所有罪名,而魏應充本人也未到庭聆聽,法庭外則是聚集了大批民眾抗議,此判決讓全台民眾傻眼。
    2015/11/27 17:15
  • 劣油風暴/〈快訊〉頂新劣油案今首開庭 魏應充11月28日出庭

    ▲圖/資料照片 最新消息,頂新劣油案,今天首次開準備庭,把頂新文件藏匿車中的江淑端將出庭,魏應充預定下禮拜11月28日出庭
    2014/11/21 15:54
  • ​劣油風暴/〈快訊〉「用法違誤」 空大聲明沈中元難兼味全董事

    最新消息,新任味全董事空大教授沈中元,上任4天後在昨天閃辭,主要是空大原本同意,如今卻態度大轉彎。
    2014/11/19 12:08
  • 劣油風暴/維力204項商品用北海油 是否沾「飼」待查

    食藥署公布維力使用到北海豬油產品名單,總計從99到102年間共有204項產品,包括炸醬包、大乾麵、一度贊等主力商品,但食藥署強調,只是訊息揭露,因為現在無法證實這段期間的北海油脂有問題,所以不代表維力產品需要下架。
    2014/11/17 23:55
  • 劣油風暴/〈快訊〉食藥署:統一產品疑混頂新油 市面已無販售

    來自食藥署的最新消息,統一企業所使用的脫臭椰子油、精製椰子油、烘焙用奶油等三類油品原料,疑似混攙到頂新的越南大幸福椰子油。
    2014/11/16 23:09
  • 劣油風暴/〈快訊〉劣油製布丁等23產品 統一嗆向頂新求償

    統一拿頂新的問題椰子油,做成統一布丁、瑞穗鮮奶冰淇淋以及瑞士捲等23項產品!統一召開正式記者會,坦承,之前的確有用過問題椰子油,現在貨架上的產品,都是安全無虞,發言人對外說明,問題產品的流向。
    2014/11/15 15:38
  • 劣油風暴/恐跳票!30億沒捐 尹衍樑:再給魏家時間

    上個月16日為了平息滅頂行動,魏家兄弟找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當救兵,在記者會宣布由魏家出資30億元成立食安基金,不過原本說是一各月內到位,但目前都還沒有下文,上午台大舉行校慶,尹衍樑表示,魏家的資金有點緊,希望再給他們多一點時間,而原本說要籌備的食安委員會,現在也改口,建議魏家轉把錢捐給政府食安部門,不要在成立什麼食安基金會了。
    2014/11/15 14:04
  • 劣油風暴/統一布丁也曾沾劣椰子油 民眾已吃下肚

    立委林淑芬公佈食藥署公文,統一曾向統清購買的椰子油,是來自頂新問題椰子油,總共47噸,製成23項產品,包括大家相當熟悉的統一布丁、瑞穗鮮奶蛋捲冰淇淋、歐風巧克力蛋糕等等,統一下午出面說明,強調頂新完全沒告知購買的是大幸福的椰子油,因此將再度向頂新求償,目前市面上產品都已經更換原料來源,至於消費者賠償方案,目前研擬中,預計下周公布,然而整個問題椰子油流向食藥署遲遲沒有對外說明,也遭到抨擊。
    2014/11/15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