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加州州長 結果共330筆

  • 風向變了?曾挺韓還發雞排 朱學恒如今發文這樣酸粉

    曾傳出要來高雄演講的美國前加州州長、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今天(18日)在南非出席運動活動時,突遭一名男子飛踢背部。宅神朱學恒藉此來酸韓粉,引來一批網友回擊,雙方留言互槓。
    2019/05/20 08:09
  • 「魔鬼終結者」遭飛踢 阿諾:我以為被推擠

    前加州州長也是好萊塢動作明星的阿諾史瓦辛格,在南非約翰尼斯堡出席運動活動時,突然遭一名男子從身後飛踢,不過71歲的阿諾不愧有練過,事後表示,原本以為遭到人群推擠,後來跟大家一樣看影片,才知道自己被踢了。
    2019/05/19 12:23
  • 阿諾遭怪男身後飛踢 遇襲影片曝光

    以螢幕硬漢形象深植人心的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昨在南非約翰尼斯堡出席活動時,突然遭到1名男子從身後方飛踢,讓當時正在跟粉絲交談的阿諾因重心不穩往前踉蹌幾步,差點因此跌倒。所幸阿諾並未有大礙,該名男子襲擊得手後,立刻遭到一旁的保安制伏。
    2019/05/19 08:23
  • 不顧公投「反廢死」 加州州長下令暫緩死刑

    台南選情陷入拉鋸戰,為了固守大本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幾乎天天陪著候選人郭國文拜票,甚至請出前總統陳水扁拍影片助陣。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打出統獨牌,強調如果民進黨連台南都輸掉,對岸就會進行統一、簽和平協議。不過這招能激出深綠選民歸隊嗎?脫黨參選的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痛批,反新潮流的聲音已在地方發酵,眼看派系持續分裂,為民進黨選情埋下隱憂。
    2019/03/15 22:12
  • 「魔鬼阿諾」3月訪高雄? 韓國瑜不願背書

    高雄市準觀光局長潘恆旭,透露市府團隊正在接洽,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在明年3月造訪高雄演講。一旦成真,這會是阿諾首度來台訪問。只是下午被問到這個問題,韓國瑜卻說,名單提早曝光不是好事,拒絕為自己的觀光局長背書。
    2018/12/22 21:08
  • 美加州開限塑令第一槍 餐廳不得主動提供吸管

    美國加州州長20日簽署一項新命令,除非顧客開口索取,加州境內的餐廳不再主動提供塑膠吸管!這項措施將於明年生效,讓加州成為美國發布限塑令的第一個州。州長布朗表示這項命令是希望每個民眾在索取塑膠吸管時能夠停下來想一想是不是真的需要?而日本的造紙業者則從這波限塑潮流中看到新的商機,研發防潮抗氧化的小紙袋取代包裝糕餅的小塑膠袋,最快2019年就能量產。
    2018/09/23 17:47
  • 台裔江俊輝競選加州州長 盼社會更多元

    台裔加州州長參選人江俊輝今天表示,許多亞裔移民受美國主流社會排擠,他主張著重教育、興建住宅,讓社會更多元,下一代有充足機會,期盼一個月後的初選能打進前兩名。
    2018/05/08 12:26
  • 加州增派400國民兵 強調任務非抓無證移民

    美國加州州長布朗(Jerry Brown)今天表示,將接受來自川普政府的聯邦經費,增派加州國民兵,但也表示他們的任務將是打擊跨境犯罪,而非拘留無證移民。
    2018/04/12 13:40
  • 江俊輝團隊幕僚余徹銘 聽王力宏學中文

    余徹銘是台裔加州州長參選人江俊輝競選團隊中,唯一具有台灣背景又會說中文的幕僚。他說,雖是美國出生的華裔,卻因為是王力宏與周杰倫的資深粉絲,中文才能琅琅上口。
    2018/03/06 14:59
  • 加州選舉採雙雄制 台裔參選人民調落後

    加州已公投通過,各級選舉的初選,採開放式投票的「雙雄制」,由得票數前兩名的候選人角逐大選,而民調顯示,台裔加州州長參選人江俊輝,支持度尚未列入雙雄。
    2018/02/12 16:31
  • 參選加州州長 台裔江俊輝推許移民貢獻

    台裔加州州長參選人江俊輝今天受訪時表示,加州乃至美國的富裕,都歸功於移民的犧牲奉獻,如果當選州長將致力確保加州夢就是美國夢,而這也是他投身公職的初衷。
    2018/02/04 13:22
  • 野火燒出警訊 加州州長也想辦氣候峰會

    美國加州州長布朗今天表示,肆虐加州的野火是世界其他受氣候變遷威脅地區的警訊,他將比照法國巴黎的模式,明年在美國舊金山舉辦國際性氣候峰會。
    2017/12/13 13:00
  • 全球抗氣候變遷 德法取代美國主導

    聯合國氣候大會,這個月6日開始在德國波昂舉行,這次大會是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議以來第一次,美國不僅退出協議,也宣布取消各種援助,這讓大會內的矛盾衝突更加嚴重,減碳聲音也越來越微弱,不過沒了美國,德國總理梅克爾,法國總統馬克宏,紛紛站上第一線,表示將繼續推動,巴黎氣候協議上路,前紐約市長彭博加州州長布朗,及部分美國企業,也都到場表態支持,聲援美國續留巴黎協議。
    2017/11/20 19:54
  • 加州州長簽法案 2020總統初選提前到3月

    美國加州州長布朗(Jerry Brown)今天簽署法案,把加州總統初選日期從6月挪前到3月。這將能讓人口眾多又是經濟重鎮的加州,在美國選舉新總統時,提前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2017/09/28 15:53
  • 繞過川普 北京冷對美部長熱切接待州長

    北京日前對於來訪的美國能源部長裴利冷淡對待,但加州州長布朗卻獲得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破格接見。外媒指出,北京的訊息是中國大陸將直接跟美國各州與城市合作。
    2017/06/09 12:13
  • FOCUS線上看/陸迎高考大媽相挺!廣場舞停跳10天

    美國上百位市長州長及近千名企業家聯署支持"巴黎氣候協定",領頭力抗川普決策,加州州長和中國簽訂"氣候與清潔技術協議"。
    2017/06/07 21:30
  • 習北京接見加州長 布朗進京:氣候合作

    美國總統川普,在這個月初宣布退出歷史性的巴黎氣候協定,除了引發國際譁然,國內也有不少人公然與川普唱反調,包括紐約州、華盛頓州、加州,3州組成了一個「美國氣候聯盟」;前紐約市長彭博,則號召發起連署,支持協定,目前已經有9位州長、900多間企業和投資人,表示力挺;而正在中國大陸進行訪問的加州州長布朗,更是繞過川普,直接和大陸談氣候合作。
    2017/06/07 19:10
  • 加州州長:懷疑美能否真正退出巴黎協定

    美國加州州長布朗6日在北京說,美國總統川普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的態度堅決,加州仍將堅持綠能路線;美國尚未退出巴黎協定,能否真正退出仍言之過早,但他持懷疑態度。
    2017/06/07 09:44
  • 阿諾錄短片教訓川普 收視勝誰是接班人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退出巴黎協定,前加州州長、好萊塢資深性格男星阿諾史瓦辛格錄製短片教訓他,收視火紅勝過他接替川普主持的節目「誰是接班人」。
    2017/06/03 14:53
  • 美國首當其衝退出氣候協定 影響巨大

    美國總統川普決定退出巴黎氣候協議,全球第二大碳排放國不配合減碳,氣候變遷勢必會更加嚴重,在這個世紀結束前,全球氣溫將升高3.6度,導致海平面上升,乾旱區域更廣週期更頻繁,而美國大部分的人口都居住在臨海的州,海水要是淹沒陸地,受害的絕不只有遙遠的島國,美國也在劫難逃,蘋果、谷歌、臉書和特斯等大企業也反對退出巴黎協議,更不同意川普重啟煤礦,因為全球都擁抱綠能之時,美國將在市場上失去競爭力,目前居世界第六大經濟體的加州,正朝100%再生能源邁進,加州州長痛批川普作出了瘋狂決定,也和其他各州成立了美國氣候聯盟,繼續支持巴黎協議達成減碳目標,未來也將與北京高層談,合作抗暖的計畫。
    2017/06/02 19:35
  • 川普退巴黎氣候協定 加州唱反調

    美國總統川普決定退出巴黎氣候協定,加州州長布朗指責這決定錯得離譜,並誓言加州要對抗川普不理智且誤導的舉措。
    2017/06/02 10:00
  • 「我是接班人」丟主持棒 阿諾辱罵川一族

    上台後大砍教育、環保預算的川普,引發不少反彈聲浪,民調跌到只剩37%,再度引來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嘲諷,譏笑川普徹底被打敗,但這位大砲總統還要繼續揮刀,他正式造訪國會山莊,說服議員在週四國會投票中,正式讓新版健保取代歐巴馬健保,只是新健保案會讓數百萬人失去醫療保險,連共和黨黨內的意見都嚴重分歧,因此現在傳出川普在閉門會議中威脅黨內議員,誰敢跑票,明年就別想再競選連任!
    2017/03/22 19:14
  • 回鍋政壇嗆川普 阿諾傳進軍國會

    「我會回來!」是「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的電影名句。美國媒體報導,共和黨傳出曾任加州州長的阿諾有意進軍國會,屆時可能上演阿諾嗆川普的好戲。
    2017/03/10 11:28
  • FOCUS/就職暖身川普跑攤 內閣僅2過關8人恐遭封

    美國準總統川普,身為平民最後一天行程滿檔,幾乎是整天都在演說,搭空軍專機抵達華府,先奔往午餐會為內閣打氣,然後傍晚參加林肯紀念堂,在大型戶外音樂會上第一家庭一起亮相,氣氛隆重宛如小型就職典禮,距離入主白宮不到24小時,但川普內閣現在卻只有2個人確認過關,另外有8個人民主黨揚言封殺,其他人則是繼續受到拷問,包括準能源部長派瑞,這位前加州州長曾經揚言撤銷能源部,但現在卻被川普找來,接管這個他過去要廢掉的部門,不過當他對上曾經擔任諧星的議員,忍不住展現幽默,讓嚴肅的聽證會爆出笑聲。
    2017/01/20 18:51
  • 川普到阿諾 美政治及娛樂圈界線難分

    地產大亨暨實境節目主持人川普即將就任美國總統,前「魔鬼終結者」電影系列主角暨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接手川普的節目,美國政治和娛樂圈的界線難再畫分。
    2017/01/05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