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加州州長 結果共330筆

  • 快訊/美實際確診數恐超過2400萬 德州中止重開

    美國疾管局局長在電話記者會上表示,美國目前的實際確診人數,可能是官方數字的10倍,也就是說現在全美恐怕有超過2400萬人確診。過去五天來,全美單日新增確診人數都超過三萬人,年輕人感染的比例也逐漸攀升,人口最多的加州、佛州和德州新增確診都飆高,德州州長表示,他已經中止該州的重開計畫。
    2020/06/26 08:14
  • 重啟經濟疫情又攀高 加州州長下達口罩強制令

    加州單日確診人數首次突破4000人之際,州長紐松下達口罩強制令,要求居民在公共場合戴口罩。紐松解釋原因,太多人不戴口罩,危害了這段時間來的抗疫成果。
    2020/06/19 10:05
  • 年底美選將至 疫情延燒改採通訊投票

    美國11月就要舉行總統大選,不過現在疫情還沒有完全舒緩,大選投票會不會受到影響?川普政府目前沒有打算延後選舉。如果要維持社交距離,又能投票的話,目前最佳方案,就是通訊投票,也就是Vote by Mail。其實美國現在有五個州,已經採取全面通訊投票,包括華盛頓、奧勒岡、科羅拉多、以及猶他州。加州州長也簽署了行政命令,要讓所有加州選民,今年11月都可以用通訊投票。
    2020/05/23 22:00
  • 大聯盟復賽加州開綠燈 7月開打仍有難度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公布防疫守則、打算7月開賽,加州州長紐松18日宣布,准許6月無觀眾比賽。但地方媒體觀察,大聯盟要7月開打,難度還是很高。
    2020/05/20 12:56
  • 美車業復工 密西根工廠重啟.特斯拉槓居家令

    美國經濟恢復的指標之一就是汽車業,美國三大車商宣布在近期內復工,生產重要樞紐密西根州紛紛重啟工廠。不只是傳統車業,美國電動車巨頭特斯拉,也急著恢復生產,執行長馬斯克違反地方的居家令,自行宣布復工,並且公開嗆政府,如果要抓人就抓他好了,並威脅要將特斯拉總部從加州移往其他州。
    2020/05/12 19:56
  • 加州放寬禁令 服飾店、書店可「店外取貨」

    美國目前確診突破「118萬」例,死亡人數也逼近「7萬人」。不過各州還是陸續解禁,像是加州就宣布,會在週五放寬禁令。不過喜愛陽光與海洋的加州人,上週末已經提前下水衝浪,結果被警方勸離。加州州長紐森語帶諷刺,向這些違反禁令的泳客喊話:病毒不會放假。
    2020/05/05 15:51
  • 海灘重啟或關閉 美加州、佛州民意兩極化

    美國已有超過一半的州放寬封鎖令,但確診人數還是繼續攀升,儘管有人擔心太早重啟,會讓疫情惡化,像是佛州就有民眾扮成死神,呼籲政府不應該太早開放海灘,反觀在加州,卻有上千人上街抗議,希望加州州長能讓他們到海灘玩水消暑。
    2020/05/03 16:21
  • 密西根、俄亥俄拚解封 更多州擬復工加州仍不鬆口

    期盼武漢肺炎疫情最壞的日子已經過去,包括密西根州、俄亥俄州在內,美國南部與中西部今天有更多州準備重啟經濟,但加州州長仍堅守立場,尚未鬆口解封。
    2020/04/23 12:27
  • 美國78萬確診!多州搶解封 新熱點:芝加哥.波士頓

    上週美國總統川普公布復工計畫後,美國多個州已開始著手逐步解封,喬治亞州率先宣布週五解封;佛羅里達、北卡羅來納等州,也先後開放海灘。但疫情重災區如紐約等東岸幾個州,都一再呼籲聯邦政府援助,解封前大量病毒檢測一定要到位;馬里蘭州州長則私下向韓國駐美大使求助,從韓國取得50萬份檢測包;而紐約、加州等地也開始進行抗體檢測。
    2020/04/21 20:00
  • 美州長化身抗疫英雄 古莫要揍扁病毒、紐松信科學

    為了對抗武漢肺炎危機,美國政治人物成為鎂光燈焦點,紐約州州長古莫擅長訴諸家庭感性和鼓舞人心的言辭「揍扁病毒」;加州州長紐松則相信科學與數據,不噴政治口水。
    2020/04/16 12:31
  • 美國加州疫情暫露曙光 軟性封城可能持續數月

    美國加州州長紐松(Gavin Newsom)表示,加州武漢肺炎感染曲線出現轉折,代表居家隔離措施見效。不過衛生官員今天說,居家隔離短期不會解除,加州居民可能被再關數月。
    2020/04/09 09:35
  • 加州急徵醫護專業人員 退休的在學的都找來

    美國加州州長紐松今天表示,加州武漢肺炎患者住院人數過去4天內幾乎倍增,加護病房患者更多了2倍,當局急徵有醫護專業的退休人員和在學學生,盼解決醫院人手不足窘境。
    2020/03/31 10:17
  • 抗疫之際民眾湧向海灘 加州州長焦慮加強封鎖

    美國加州為控制武漢肺炎疫情而發布居家令,但有成千上萬的人在週末違反保持社交距離的規定,促使州長紐松加強封鎖強度,關閉這個全美人口最多的州境內海邊、公園的停車場。
    2020/03/24 16:32
  • 美國呼吸器短缺 新冠肺炎重症者等救命

    美國新冠肺炎感染人數急遽增加,重症患者常出現呼吸衰竭症狀,必須靠呼吸器救命;但醫院呼吸器極度短缺,恐怕會推升死亡人數。美國各州州長都向聯邦政府求援,光是紐約州就缺3萬台救命。目前美國兩家車廠已經召回員工,要重啟產線製造呼吸器;還有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也表示,願意讓旗下的車廠和SPACEX投入生產。加州州長公布一份報告,預測加州4千萬人口在未來八周,會有超過一半的人染疫;州長也在周四下達了「禁足令」,要求民眾不得外出,但戶外運動不在此限。美國也將旅遊警示升高到最高級,呼籲民眾不要出國,否則很可能會無限期受困境外。
    2020/03/20 19:55
  • 加州柔性防疫「居家令」 准遛狗但盼民眾自律

    美國加州州長紐松今天前所未見地發布全州「居家令」,要求4000萬居民待在家中,以防武漢肺炎疫情擴大,但購買民生用品和就醫等情況例外,呼籲民眾非必要別出門。
    2020/03/20 15:06
  • 憂州內逾半人口染疫 加州封城令4千萬人待家中

    美國加州州長紐松(Gavin Newsom)今天要求全州約4000萬民眾今夜起「居家」防疫,只有必要的時候才出門。
    2020/03/20 11:09
  • 美國加州緊急發布「禁足令」 籲4千萬居民別出門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美國,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宣布「封州」,全州將實施「禁足令」,要求4千萬民眾留在家中,並限制所有社交活動,這也是加州政府因應新冠肺炎首次對州民生活做出強制性限制。
    2020/03/20 10:33
  • 美國「鑽石號翻版」?! 現21疑例郵輪將靠加州

    美國疫情迅速擴大,確診人數增加到160人,11人死亡,其中以加州疫情最嚴重,現在加州還有一個新危機,一艘「至尊公主號」郵輪,將停靠舊金山,船上已經有21人疑似出現感染症狀,很有可能變成「鑽石公主號」的翻版,加州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同時下令,郵輪上乘客沒有檢測完,通通不得下船。
    2020/03/05 22:34
  • 鑽石公主號翻版! 「至尊公主號」21人有症狀將靠港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加州一名病患死亡,讓加州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更令他們擔心的是,鑽石公主號母公司的另一艘郵輪,至尊公主號,現在船上已經出現確診病患,但這艘郵輪也準備在舊金山靠港,加州如臨大敵,另外,紐約現在也有上千人必須自我隔離。
    2020/03/05 15:39
  • 鑽石公主翻版 至尊公主號郵輪21人出現病症

    美國加州州長紐松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公主遊輪公司(Princess Cruise)旗下郵輪「至尊公主號」(Grand Princess)上11名乘客和10名船組員出現武漢肺炎症狀。
    2020/03/05 12:18
  • 加州州長批聯邦環境政策 川普威脅扣住救災援助

    隨著美國加州野火上月底爆發後至今持續延燒,總統川普今天在民主黨籍加州州長紐松(Gavin Newsom)批評他的環境政策後,再度威脅要扣住加州的聯邦援助。
    2019/11/04 12:00
  • 野火延燒加州緊急狀態 18萬人撤離280萬人停電

    美國加州州長今天宣布全州進入緊急狀態,原因是強風助長野火,迫使民眾撤離,並造成大規模停電,知名葡萄酒產區索諾馬(Sonoma)觀光城鎮也受到野火威脅。
    2019/10/28 15:29
  • 詹皇見證歷史 加州立法允大學運動員代言

    美國運動界創下新的里程碑,將改變過去美國大學明星運動員不能請經紀人、不能簽代言、不能獲得報酬的情況。加州州長應NBA球星詹皇LeBron James之邀,上節目時當場簽署一項法令,允許大學運動員,以後可以利用冠名和肖相權獲利;這意味著許多人將在大學就開始賺進大把鈔票。不過,美國大學運動聯盟,現在掌握了相關賽事權利金與門票近十億美元的收入,直接反對,威脅對加州所有大學發出禁賽令。
    2019/10/01 20:07
  • 不滿聯合國逼退台灣 雷根罵非洲國「猴子」

    美國總統川普,最近談到巴爾的摩,再引發種族歧視風波。而今天有一個機密錄音檔曝光,當時擔任加州州長的美國前總統雷根,因為不滿台灣被逼退聯合國,居然用「猴子」來形容當時轉支持中國的非洲國家代表。
    2019/08/01 21:12
  • 加州州長簽初選新法 逼川普交報稅資料

    美國加州州長紐松今天簽署新法,要求美國總統參選人公布5年報稅資料,否則不能參與加州初選。此舉顯然衝著總統川普而來。
    2019/07/31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