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劉畊宏 結果共181筆

  • 跳劉畊宏魔鬼操2分鐘 正妹「卵巢黃體破裂爆血」送急診

    台灣男星劉畊宏近年轉戰大陸,因為疫情在家研發「毽子操」教學健身,一夕間爆紅,超過1億人次觀看,只是這個魔鬼操也傳出不少「災情」。一名24歲年輕正妹,跟跳毽子操不到2分鐘就累到放棄,沒想到隨後腹部劇痛,送急診竟發現「卵巢黃體囊腫破裂出血」。
    2022/04/27 19:37
  • 狂吸5千萬粉!劉畊宏在陸爆紅 國台辦:兩岸交流最好說明

    藝人劉畊宏去年底帶著妻小移居上海,近期當地疫情失控,他透過直播教大家在室內做體操,「健身直播」一炮而紅,抖音粉絲人數更是突破5000萬。對此,國台辦今(27)日指出,這代表網路成為兩岸交流新路徑,同胞走親走近是大勢所趨,並稱劉畊宏是最好的說明。
    2022/04/27 13:55
  • 飛踢踹女兒下巴 陸男學劉畊宏跳操GG了

    疫情下不少大陸家庭出現許多「悲劇」,一位父親在家跟著劉畊宏跳健身操,跳著跳著,後方一歲半的女兒爬下沙發,他一腳踹到女兒下巴;還有家長陪孩子上網課,上到自己睡著還打呼,連老師都尷尬!
    2022/04/27 12:32
  • 7天吸2686萬粉!劉畊宏健身直播在陸爆紅 創抖音今年新紀錄

    藝人劉畊宏將工作重心移至大陸後,近日在社群媒體上爆紅,他自創的「毽子操」掀起一股「劉畊宏男女孩」風潮。不僅粉絲暴漲,直播累計觀看人次破億,單場直播收看次數甚至高達4476萬次。創下抖音直播2022年最新紀錄。
    2022/04/24 14:51
  • 昆凌生了沒? 劉畊宏急改口「誤會了」曝周杰倫簡訊內容

    周杰倫和昆凌結婚7年感情依舊甜蜜,繼生下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後,昆凌今(2022)年1月再度宣布懷胎喜訊,劉畊宏昨(22)日更在直播中說溜嘴:「前一天他(周杰倫)女兒出生了,我也恭喜他,昨天我們剛通過電話。」正當粉絲驚喜於周小公主竟早已誕生,但一切似乎是一場烏龍?劉畊宏稍早發現自己大嘴,趕緊在微博發文說:「誤會了…我以為是已經生了。」
    2022/04/23 16:25
  • 周杰倫「小女兒生了」?劉畊宏說溜嘴 曝昆凌卸貨時間

    周杰倫和昆凌結婚7年,陸續誕下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今(2022)年1月宣布懷上第三胎的好消息,昆凌昨(22)日也在Instagram曬出性別派對的影片,喜悅寫下「My Princess」證實第3胎是女兒,不過傳出劉畊宏昨日突在直播中說:「前一天他(周杰倫)女兒出生了,我也恭喜他,昨天我們剛通過電話。」說溜嘴周杰倫小公主已經誕生。對此,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僅表示:「以藝人公布為主。」
    2022/04/23 11:51
  • 李立群澄清「沒喝自來水」劉畊宏開直播健身吸富二代 成頂流網紅

    上海疫情嚴峻,最近更是遇到封城,就有演員李立群被瘋傳說,慘到只能喝自來水,讓他不得不拍影片澄清,而同樣遇上封城的劉畊宏,則是在家開直播健身,短短一個月粉絲就突破2000萬,還有上海富二代一晚瘋狂抖內56萬元台幣。
    2022/04/21 12:30
  • 靠手遊發財!男星妻「獲選百大女企業家」破億身價背景曝

    48歲藝人小馬(倪子鈞)當年和吳宗憲、小鐘(鐘昀呈)及劉畊宏共組「咻比嘟嘩」出道,其後朝主持界發展,曾獲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7年前他娶走有「遊戲界最美CEO」封號的老婆許書綺(小米),女方為擁有上百名員工的手遊公司老闆,曾獲選為百大女性企業家,身價破億。
    2022/02/28 12:31
  • 吳尊說溜嘴「這句」爆王大陸秘婚女神? 網驚狂喊:嫂子

    藝人王大陸和小3歲馬來西亞歌手蔡卓宜去(2021)年在街頭擁吻爆出熱戀,小倆口常被直擊約會畫面,甚至一度傳出分手,但雙方始終沒有認愛。兩人最近與藝人吳尊、劉畊宏齊聚過年,吳尊昨(4)日脫口一句洩玄機,讓網友驚呼「結婚了?」
    2022/02/05 14:37
  • 吳尊爆全家移居上海!同框劉畊宏一家「可以待很長時間」

    男星吳尊自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憑藉帥氣外型收穫不少粉絲支持,近年則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他與老婆林麗吟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原先居住在汶萊,11月時全家人飛往大陸,沒想到如今卻爆出吳尊一家「移居上海」的消息,加上最近也不斷更新在上海旅遊的照片,讓傳言甚囂塵上。
    2021/12/30 11:02
  • 王力宏婚變扯吳尊?網狂勸「別不知足」 他親自回應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風波持續延燒,李靚蕾踢爆王力宏種種渣男行徑,讓他的優質形象瞬間全毀,日前王力宏也公開道歉,同時宣布暫退演藝圈。話題燒得沸沸揚揚,就有網友到吳尊的微博留言,狂勸「希望你是娛樂圈真正的內外兼修」,意外釣出本人親自回應。
    2021/12/22 11:31
  • 揭劉畊宏「舉家移居上海」內情 吳宗憲驚吐和錢有關

    憑著帶女兒小泡芙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聲名大噪的49歲藝人劉畊宏,上月底證實將移居上海,妻子王婉霏還開箱豪宅新居,明亮寬敞的空間和耐看的輕奢風格,讓不少人稱羨。日前吳宗憲錄節目前受訪,罕見提及劉畊宏「舉家移民」的內情,直言和錢有關。
    2021/12/16 09:15
  • 突重大宣布「全家移居上海」!劉畊宏妻親開箱豪華新居

    49歲藝人劉畊宏和妻子王婉霏結婚14年、育有1子2女,4年前他因為帶著女兒小泡芙(劉宇芙)上陸綜《爸爸去哪兒5》,在兩岸圈粉無數,近年來劉畊宏也將事業版圖擴及大陸,在上海開設健身中心和咖啡廳。沒想到王婉霏近日突宣布重大消息,指一家人終於在上海買房定居,還開箱豪華新房。
    2021/11/19 07:47
  • 手臂植入超強法力符管!小馬爆「高僧建議」認心中恐懼

    47歲藝人小馬(倪子鈞)當年因和吳宗憲、小鐘(鐘昀呈)及劉畊宏合組歌唱團體「咻比嘟嘩」出道,其後轉往主持界發展,曾榮獲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近日小馬在臉書上驚爆過去因心中恐懼「拜偶像」的瘋狂經歷,曾在高僧建議下,在手臂上植入號稱有「超強法力」的符管,還曬出動刀取出符管的照片,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1/07/01 14:52
  • 停課沒在怕!劉畊宏子女「早申請自學」網課設備超狂

    48歲藝人劉畊宏和妻子王婉霏育有1子2女,雙北市自今(18)日起實施高中職以下學校「停課不停學」至28日的政策,但對劉家絲毫沒影響,因為早從去年(2020)疫情爆發後,劉畊宏夫婦就已為3名子女申請在家自學,還自備超狂網課設備。
    2021/05/18 13:25
  • 裸體圍裙一戰成名 小鐘驚爆曖昧「台版三上悠亞」林莎

    49歲藝人小鐘(鐘昀呈)因22年前被「綜藝天王」吳宗憲相中,和憲哥、劉畊宏及小馬合組美聲團體「咻比嘟嘩」出道,個性幽默風趣的他,過去曾和主播王怡仁、女星茵芙交往,但戀情都無疾而終,受封為演藝圈「倒數第2個男朋友」。不過近期小鐘疑似又有新對象,遭爆和有「台版三上悠亞」封號的女星曖昧,甚至已見過女方家人。
    2021/03/11 09:41
  • 劉畊宏、王婉霏節目談離婚 坦承金錢觀最不合

    48歲男星劉畊宏與妻子王婉霏愛情長跑8年,結婚14年育有3子,美滿家庭生活羨煞旁人,不過日前夫妻倆一起上節目,竟意外坦承其實兩人多次有「想離」念頭,藉著節目公開面對面掀底牌,對質場面頗有火藥味。
    2021/02/22 16:13
  • 《叱咤風雲》驚喜彩蛋現身《地球黃金線》 導演與演員大爆拍攝秘辛

    台灣首部自製賽車電影《叱咤風雲》於1月16日正式上映,《地球黃金線》邀請導演陳奕先、演員柯有倫、出品人劉畊宏來到節目現場,分享拍攝過程中趣事。而電影中驚喜彩蛋之一的周杰倫愛車Porsche 993 RWB改裝車同步出現在攝影棚,將在節目中大展魅力。
    2021/01/26 12:00
  • 不忍了!被造謠外遇空姐 周杰倫怒嗆:要黑不看對象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6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幸福家庭生活令人稱羨,孰知日前卻被有心人士造謠,指稱他外遇一名空服員,還讓對方懷孕,雖然事後證實是2年前謠言,也有人發出該空姐的澄清貼文,還是讓周杰倫罕見發聲,怒嗆「要黑也不去看看對象」。
    2021/01/26 11:12
  • 電影《叱咤風雲》熱血車款現身《地球黃金線》 劉畊宏爆搭周董車有眉角

    台灣人打造的熱血賽車電影《叱咤風雲》正好評上映中,本周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就要帶大家近距離看看電影中的話題車款,包括電影中周杰倫的愛車RWB993也來到現場讓大家欣賞車體的各個改裝細節。《叱咤風雲》演員群評比彼此在現實道路駕駛技術,除了公認導演陳奕先的開車技術沒話說,柯有倫認為昆凌具有極度冷靜跟極度瘋狂的特質,加上勇於嘗試,所以開車技術很好。劉畊宏則表示電影監製周杰倫開車也很猛,不過很寶貝名車,上下這些車還得參照指示,「他會仔細說明步驟,規定我上下車時手要抓哪裡、腳要踩哪裡,就怕我把他愛車踩壞了。」
    2021/01/25 18:00
  • 認曾對周董發火 劉畊宏「不願依附光環」一度疏遠

    48歲男星劉畊宏與天王周杰倫有多年交情,私下感情如同家人般親近,兩人近期合作電影《叱咤風雲》票房頗佳,劉畊宏卻在受訪時坦言,曾對周杰倫發脾氣,甚至不想再依附對方盛名主動疏遠,所幸在周杰倫開導下沒有影響彼此友誼。
    2021/01/25 08:38
  • 一見鍾情!劉畊宏寵妻 結婚13年甜蜜如昔

    劉畊宏當年對老婆王婉霏一見鍾情,沒想到主動示好卻被當成變態,花了好一番努力才終於抱得美人歸,個性互補的他們,結婚至今13年,平常最愛一起運動健身,劉畊宏更甜蜜的向王婉霏告白,不管她身材是胖是瘦,永遠都是心中的女神。
    2020/12/26 14:01
  • 初次見面直言失望 劉畊宏被岳母嫌是「過氣藝人」

    48歲男星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婚後育有3子,經常在網上分享家庭生活,日前劉畊宏帶著老婆及丈母娘一起上節目,談論女兒嫁人到底是多一個兒子,還是少一個女兒,沒想到丈母娘卻語出驚人表示劉畊宏就是「過氣藝人」,初次見面興奮度完全是0分。
    2020/11/15 18:52
  • 劉畊宏9歲兒堅持留長髮!忍友嘲笑無奈轉學 爆暖心真相

    藝人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育有3個孩子,2017帶著女兒小泡芙(劉宇芙)上親子實境秀一夕爆紅,而事實上,小泡芙大兩歲的哥哥宇恩因留著一頭長髮,時常被錯認,劉畊宏近日曝光宇恩留長髮的原因,原來是為了捐髮做公益,超勇敢歷程令人相當感動。
    2020/10/28 16:19
  • 同曬《佳家福》劇照 劉畊宏賈靜雯「兄妹」30年都沒變

    藝人劉畊宏和賈靜雯,今(6)日上午不約而同的先後在臉書發文,其中最吸睛的是2張照片。原來2人早在30年前,曾經合作電視劇《佳家福》,當時的劇照重新被翻出,連賈靜雯都忍不住驚呼「天啊...這照片有點驚人。」而且更巧合的是,飾演兄妹的2人,生日還是同一天。
    2020/08/06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