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手遊發財!男星妻「獲選百大女企業家」破億身價背景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5:28
小馬的老婆許書綺曾獲選為百大女性企業家。(圖/翻攝自小馬 倪子鈞臉書)
小馬的老婆許書綺曾獲選為百大女性企業家。(圖/翻攝自小馬 倪子鈞臉書)

48歲藝人小馬(倪子鈞)當年和吳宗憲、小鐘(鐘昀呈)及劉畊宏共組「咻比嘟嘩」出道,其後朝主持界發展,曾獲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7年前他娶走有「遊戲界最美CEO」封號的老婆許書綺(小米),女方為擁有上百名員工的手遊公司老闆,曾獲選為百大女性企業家,身價破億。

更多新聞:怒控「音樂才子」召妓搞大肚子!尹嘉萱3線索曝身分

小馬和老婆許書綺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小馬 倪子鈞臉書)
自小就愛打電玩遊戲的小米,當年從基層客服人員做起,後來到大陸工作,因當地遊戲發展迅速連帶讓她快速成長,返台後創立了唯晶數位公司,推出許多課金手遊,如今已是身價破億的CEO。
 

更多新聞:歌王驚爆確診!「住院8天病況惡化」經紀人證實:不樂觀
 
小馬常和老婆放閃。(圖/翻攝自小馬 倪子鈞臉書)
去年(2021)婦女節,小馬特地在臉書上分享「恭喜我太太成為台灣最具影響力的傑出女性」,原來App Annie(全球最大移動應用商業情報平台)為紀念國際婦女節,選出全球百位在科技業擁有傑出表現的女性企業家,許書綺就是其中之一,身為老公的小馬以太太為榮,興奮大喊「我到底娶了什麼女神,看不到車尾燈了,感謝讚美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美CEO#小馬#老婆#許書綺#小米#破億#手遊#課金#百大女性企業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00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