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之光」手遊翻拍電影 《鬼滅之刃》作曲家操刀主題曲

記者 楊慈茵 趙珮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9:37

遊戲改編的電影成為票房萬靈丹,三月接連有幾部電影作品都是從電玩改編,其中有一部改編自台灣知名公司開發的音樂遊戲要推出劇場版,預告片一出,引發熱烈回響。

圖/翻攝自YouTube ぽにきゃん-Anime PONY CANYON

 
電影《電影版DEEMO櫻色旋律》:「(前面有幾秒),她讓鋼琴發出聲響了,那台鋼琴,不是只有他才能彈奏嗎?」

一名失去記憶的小女孩Alice,突然降臨到城堡,而這個神祕的地方,居住著不可思議的居民,還有藉由鋼琴旋律,成長茁壯的樹木。

快節奏的鋼琴歌曲,成為電影插曲,不少遊戲迷覺得相當熟悉,因為這些樂曲,就是在音樂節奏遊戲中登場的,超高難度技巧歌曲。

 
看到螢幕上方,滑落下的音符,搭配著音樂節奏點擊,考驗手速和準確度,這款遊戲是台灣遊戲公司打造,總下載次數突破2800萬次,雖然是節奏遊戲卻有包含故事情節,電影版也將首次還原細節,帶領觀眾進入淒美又溫柔的世界。

電影《電影版DEEMO櫻色旋律》:「旋律之樹會長大,可以從這裡回家嗎?會再也見不到面喔。」

日本電影公司相中遊戲的高人氣改編成電影,還找來為《鬼滅之刃》的配樂和主題曲操刀的知名作曲家,電影即將在三月底登上台灣大銀幕,另外還有一部遊戲改編的作品,也要上映。

動作場面絢麗又浩大,描述七名被稱為「master」的魔術師,召喚出「servant」並簽訂契約,為了爭奪能實現一切願望的聖杯,Fate從2006年後被改編成動漫後掀起熱潮,最新預告片一出,引發粉絲熱烈回響,讓電玩迷在三月份,可以走進戲院一探究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遊#電影#翻拍#鬼滅之刃#主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83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