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千那、黃尚禾定情作曝光 扮「刑警情侶」嘗社會現實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5:39
黃尚禾與李千那在電影《少年吔》中扮演一對刑警情侶。(圖/翻攝自YouTube)
黃尚禾與李千那在電影《少年吔》中扮演一對刑警情侶。(圖/翻攝自YouTube)

導演顏正國繼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成為票房億萬導演,再度執導演筒並親自主演電影《少年吔》,顏正國表示:「過去曾經受到許多人的幫助,這兩年前輩們卻接連離世,我一直想著能做些什麼?自己成立公司籌拍這部電影,單純想向 《少年吔,安啦!》 這部電影,和侯孝賢導演、張華坤製片這些叔伯長輩們致意!」

更多新聞:王祖賢學生時期青澀舊照曝光!網友:以為是費玉清

 
 
段鈞豪(左)與黃尚禾(右)飾演刑警。(圖/星泰娛樂提供)
《少年吔》由黃尚禾、李千那、段鈞豪與張寗主演,是一部描述台灣底層社會刻劃人性的寫實電影,黃尚禾與李千那2人在片中扮演一對刑警情侶,沒想到疑似愛到戲外,2人去年底被直擊在李千那香閨過夜16小時,黃尚禾更遭爆無縫接軌,對此經紀人也回應強調「黃尚禾目前單身,所以有交朋友的權利」。

更多新聞:許富凱有新歡?清純女星羞吐「有他在很安心」兩人關係曝

李千那在片中飾演刑警雯子。(圖/星泰娛樂提供)
而該片導演顏正國也透露侯孝賢導演當年想藉由《少年吔,安啦!》把自己拉回電影圈,已故製片張華坤也自掏腰包推動他上健身房,盼透過運動、拍戲讓他脫離沉淪糜爛日子,「侯導根本沒有給我表演的壓力,我不識字無法閱讀劇本,就是聽戲,侯導很用力拉我,讓我以此片入圍當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但爭議摘除了我的資格,從光環頂端直墜監獄服刑,當時的我,就是回不來了」。

更多新聞:陶子聚會又獨漏小S!網罵「不成熟」退追蹤 釣本人親回
 
 
顏正國飾演出獄後努力想重新生活的更生人「少年」。(圖/星泰娛樂提供)
起初顏正國擔憂自導自演會讓自己分心,只希望擔任導演與編劇的角色,但湯湘竹監製認為顏正國是演出劇中出獄後努力想重新生活的更生人「少年」的不二人選,經極力說服後終答應的顏正國說:「我很努力再進入這個以前曾經的我,希望大家觀影時,可以用心去欣賞,一定會對台灣真實社會現狀另有一番體會。」

更多新聞:當「記者」真的很輕鬆?炎亞綸凌晨電訪好萊塢導演開眼界

電影《少年吔》故事劇情描述顏正國飾演一個出獄後努力想重新生活的更生人,卻在社會不容、黑道追殺下,被迫走上暴力討債的犯罪之路。《少年吔》片中呈現台灣青少年混幫派、縱情、暴力、犯罪、想從善卻又墮落的無奈命運。《少年吔》將於3月18日於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年吔》#電影#顏正國#侯孝賢#黃尚禾#李千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944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