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千那終於認愛! 黃尚禾霸氣公開:我們在一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4:31
黃尚禾(左)在記者會上直球認愛李千那(右)。(圖/黃城碩攝)
黃尚禾(左)在記者會上直球認愛李千那(右)。(圖/黃城碩攝)

由顏正國自導自演的電影《少年吔》將在3月18日上映,今(11)日舉辦媒體茶敘,眾人最關注的莫過於因戲結緣的黃尚禾與李千那。媒體聯訪時,即便導演顏正國夾在小倆口中間,但2人眉宇間仍流露著濃情密意,被問到2人現在的關係,黃尚禾當場霸氣地說:「就是在一起,很穩定。」

更多新聞:《咒》導演被指呼麻 已請律師處理下午2點記者會聲明

 

李千那在戲裡與黃尚禾飾演情侶,進而假戲真做,在戲外發展成戀人,成為2人戀情媒介的導演顏正國說:「你們會問說『對於他們的關係有什麼想法』?我就是祝福,這樣很棒啊,但是我也希望大家可以把目光放在專業上,畢竟這部片對他們來說都是一大突破。」同劇演員張寗也說:「這次拍戲的感覺很不一樣,即便當天沒有自己的戲份,但有空檔都會到場跟劇組的人相處,讓自己更進入狀況,很謝謝國哥(顏正國)把我們聚集在一起。」

黃尚禾在記者會上霸氣認愛李千那。(圖/黃城碩攝)

電影《少年吔》將推出電影原聲帶,其中有一首歌曲〈Find The Song〉是由李千那為黃尚禾量身打造、並由2人一起合唱,被打趣地稱為是2人的「愛的結晶」。初次演唱電影歌曲的黃尚禾坦言起初相當緊張,不知道會不會搞砸,但眾人也問李千那「給他這次的表現打幾分」?李千那語帶甜蜜地說:「在唱之前有幫他上過課,我覺得他唱得很好,當然有及格啦!」

 
更多新聞:台灣影史最恐怖?《咒》嚇到「這群人」 但網友吐槽又炒作遇鬼

電影《少年吔》由顏正國(中)自導自演,演員黃尚禾(左)與李千那(右)在戲裡飾演情侶。(圖/黃城碩攝)

至於2人是否有計畫要步入人生下個階段,黃尚禾說:「緣分到了就會了,目前就是在慢慢累積緣分,很感謝大家關心。」眾人也繼續追問黃尚禾,會不會效仿日前與韓星具俊曄閃婚的大S,一樣果斷地閃婚?黃尚禾聽到這個問題後,先是停頓了2秒,說道:「閃婚喔,我現在比較想閃避這個話題。」此話一出逗得現場氣氛超歡樂,相當祝福2人的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年吔#李千那#黃尚禾#顏正國#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182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