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葉勝欽/柯孟融/黃尚禾/永光化學/蔣萬安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20:26
今晚話題人物是葉勝欽(左)、柯孟融(右)。(合成圖/葉勝欽臉書、TVBS)
今晚話題人物是葉勝欽(左)、柯孟融(右)。(合成圖/葉勝欽臉書、TVBS)

今(1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葉勝欽」。台語歌手葉勝欽去年傳出罹患骨髓癌,今日友人也證實在2月底已不幸病逝,享年47歲,據了解,他生前曾擔任楊惠絜民視《孟婆客棧》片尾曲〈原來愛你只是一場夢〉及專輯其他歌曲製作人,臉書最後一則動態還留在2021年12月7日替對方宣傳歌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葉勝欽是楊惠絜〈原來愛你只是一場夢〉歌曲製作人。(圖/翻攝自臉書)

 
★葉勝欽

台語歌手葉勝欽自《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校園組冠軍出道,去年底傳出罹患骨髓癌,今日被友人證實已於上月底過世,享年47歲。事實上,他生前擔任楊惠絜民視《孟婆客棧》片尾曲〈原來愛你只是一場夢〉及專輯其他歌曲製作人,臉書最後一則動態還留在2021年12月7日替對方宣傳歌曲,楊惠絜也痛心哀悼葉勝欽:「眼淚真的停不下來。」《全文》

導演柯孟融被網紅許振得爆料,疑似在工作室吸大麻性侵女生。(圖/中央社)

★柯孟融
 

恐怖片《咒》即將上映,不過導演柯孟融,卻被網紅許振得爆料,疑似在工作室吸大麻性侵女生,對此柯孟融下午出面否認,還說被對方恐嚇勒索五百萬。《全文》

黃尚禾在記者會上霸氣認愛李千那。(圖/黃城碩攝)

★黃尚禾

由顏正國自導自演的電影《少年吔》將在3月18日上映,今日舉辦媒體茶敘,眾人最關注的莫過於因戲結緣的黃尚禾與李千那。媒體聯訪時,即便導演顏正國夾在小倆口中間,但2人眉宇間仍流露著濃情密意,被問到2人現在的關係,黃尚禾當場霸氣地說:「就是在一起,很穩定。」《全文》

永光化學工廠半夜陷入火海。(圖/TVBS)

★永光化學

工廠半夜陷入火海,工作人員緊急逃生!事發在昨天晚上9點多,桃園永光化學工廠,突然發生大火,火勢猛烈,整棟六樓工廠全面燃燒,還洩漏許多可燃性的有毒化學物質,導致火勢一度無法控制。《全文》

蘇貞昌說蔣萬安問政聲音變得很大聲。(圖/TVBS)

 
★蔣萬安

被點名要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最近被發現風格不太一樣了!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感覺到了,質詢時蘇院長原本想用蔣萬安的祖父讓他語塞,沒想到蔣萬安戰鬥力十足,讓蘇貞昌也不禁脫口,說蔣萬安問政聲音變得很大聲。《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勝欽#柯孟融#黃尚禾#永光化學#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86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