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正國直播譙「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爆氣後開口道歉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23:20
顏正國近日開直播點名2人開嗆。(圖/翻攝自顏正國臉書)
顏正國近日開直播點名2人開嗆。(圖/翻攝自顏正國臉書)

更生人男星顏正國2012年假釋出獄,洗心革面的他重返戲劇圈,3月上映自導自演的電影《少年吔》,不過遇疫情攪局,票房不如預期,因此他近日開直播感嘆,疫情衝擊各行各業,但他在直播中也突然撂下重話,點名「2位先生」開嗆,怒轟「不要臉天下無敵」,嚇壞觀眾。對此,顏正國今(8)日也道歉了。

顏正國日前開直播,嘆最近人生遇到瓶頸。他指出,先前有人找他合作完成電影作品,但過程中對方卻突然撇清關係。不僅如此,對方除過河拆橋外還留言、打電話恐嚇他,讓他不忍了怒轟,「不要來恐嚇我,我最討厭人家恐嚇」。

 

更多新聞:一週查不到網軍!四叉貓10分鐘神出 狠酸北市府:笑死

李千那(左)、導演顏正國(中)與黃尚禾(右)一同出席電影《少年吔》首映會。(圖/許方正攝)

針對開直播砲轟一事,顏正國今天出席大甲鎮瀾宮活動時也開口道歉了。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顏正國表示自己直播時的語氣確實不好,希望大家不要學習;他解釋,這次電影合作夥伴對電影產業較不清楚、又不願意問,可能每個人講話方式不太一樣,之所以會開譙也是因為對方踩到他的底線。

 
更多新聞:國民妹妹IU演電影登坎城 同片演員親曝她「私下一面」

「台灣也有警察、有法律,所以希望讓事情講開,不需要用不好的用詞溝通。」顏正國說,昨天開直播時真的很氣,但這幾天也相信對方有收到自己傳達的訊息,目前就先等《少年吔》下映後再做處理。

顏正國17歲時在《少年吔,安啦!》中演活叛逆不羈的少年。(圖/牽猴子提供)

顏正國其實是童星出身,但少年時期誤入歧途,犯下毒品、槍砲、竊盜等前科,還曾於90年捲入擄人勒贖案入獄,一度遭求處死刑。最後顏正國被判有期徒刑15年,並移送台中監獄服刑;2012年3月,顏正國在獄中表現良好,申請假釋獲准出獄,重回演藝圈後更以《角頭2:王者再起》成為億萬票房導演。

如今他自編自導《少年吔》,卻因疫情攪局導致票房不佳,但他也捫心自問,「我只是要好好做事,沒有對不起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正國#直播#道歉#少年吔#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42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