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哭李千那!顏正國放話《少年吔》破2億「打赤膊找泡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9:52
電影《少年吔》將在明(18)日上映,李千那(左)、導演顏正國(中)與黃尚禾(右)一同出席首映會。(圖/許方正攝)
電影《少年吔》將在明(18)日上映,李千那(左)、導演顏正國(中)與黃尚禾(右)一同出席首映會。(圖/許方正攝)

由顏正國自導自演的電影《少年吔》將在明(18)日上映,今(17)日導演顏正國帶領片中主要演員黃尚禾、李千那、張鐵齒、張寗等人出席首映會,而電影《少年吔,安啦!》主演高捷也親自現身祝賀票房大賣。顏正國在記者會上承諾,若是票房破2億,就要找「泡友」一起打赤膊泡溫泉。

更多新聞:佩真親解「澎恰恰借錢內幕」 幫賣泡菜竟被倒賠1台冰箱

 

《少年吔》導演顏正國懇切邀請觀眾進戲院支持國片。(圖/許方正攝)

顏正國笑稱《少年吔》是「專業喝酒、順便拍戲」的劇組,夥伴們只要有空檔就會相聚聊天、喝酒,他笑說:「這邊有些人沒喝酒就不會演戲啊!」顏正國逗趣的發言引起現場一陣大笑,但他也強調:「我身為此片導演的責任就到今天,明天的票房就要靠大家了,國片需要有國人的支持,希望觀眾可以買票進戲院支持電影,不好看就到我們的粉專留言,有批評才會有成長。」

李千那為電影《少年吔》親譜原聲帶歌曲。(圖/許方正攝)

在片中飾演刑警的李千那也為電影首度譜寫原聲帶歌曲,她坦言在創作過程中多次與顏正國發生摩擦,甚至吵到哭,「雖然有爭執,但我覺得都過去了,我從拍戲的過程中了解角色的心境,藉此譜寫出適合這部片的歌,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感謝國哥給我這個機會。」顏正國在一旁暖心地說:「千那第一天進劇組時,我就知道她的心思很敏感,但是當夥伴一定會有撞擊跟摩擦,彼此之間要溝通才會讓作品更好。」顏正國事後也大讚李千那這次的表現讓他相當滿意。
 

更多新聞:《初擁》喪生攝影師靈堂現場 親友代家屬發聲「讓他安心離開」

李千那(左)與黃尚禾(右)因戲結緣,在戲外發展成戀人。(圖/許方正攝)

顏正國最後承諾,若是電影票房突破2億大關,將要帶領劇中的兄弟們一起重現「打赤膊」的經典場景,「小意思啦!那有什麼問題,破2億就包下溫泉會館,大家一起來泡,討論下一支片的企劃,順便來看看我們是怎麼『專業喝酒、順便拍戲』的。」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少年吔#李千那#顏正國#黃尚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36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