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女星全裸扮狼人 「邪惡又美麗」胴體4K無碼出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4:35
《破膽三次》伊麗莎白布魯克斯飾演女狼人。(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破膽三次》伊麗莎白布魯克斯飾演女狼人。(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恐怖大師喬丹堤(Joe Dante)在1981年上映的電影《破膽三次》,該片至今仍是影史百大驚悚電影代表,經過40年的等待,將以4K版本重返大銀幕。《破膽三次》一直是喬丹堤的代表作之一,但當時因為技術關係,畫質讓導演非常失望,因此在40週年能完成4K版本,也讓喬丹堤非常開心。

更多新聞:快訊/Netflix非同住者額外收費 全球「這三國」先實施

 
 
蒂華勒斯在《破膽三次》中飾演要跟殺人犯見面的女記者。(圖/台北双喜提供)
擅長拍攝B級片的喬丹堤(Joe Dante)1978年跟風《大白鯊》拍出《食人魚》打響名號,1981年再以《破膽三次》打敗《鬼店》、《夜霧殺機》等片拿下土星獎最佳恐怖片,喬丹堤從當時最大的邪教事件出發設計劇本情節,用封閉小鎮打造狼人社區;《破膽三次》正式海報跟預告片瀰漫詭譎,消失的犯人屍體、大膽上演的狼人「性愛」橋段、天黑後可怕的嚎叫聲、狼人跟人類在充滿迷霧的樹林之間的追趕砍殺等,眾多血腥劇情跟40年前狼人突破性的「變身」特效開創該類電影新局面。

更多新聞:蔡尚樺「完成人生大事」!情人節傳喜訊親曝:從容當媽咪
 
蒂華勒斯因殺人犯而精神耗弱被安排療養行程。(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破膽三次》女主角蒂華勒斯(Dee Wallace)在劇中更攜手現實生活的老公克里斯多福史東(Christopher Stone)扮演夫妻,克里斯多福更因被狼人襲擊而變身成狼人,蒂華勒斯在電影飾演一個敏感的女性,在恐懼跟剛毅中掙扎,更因女狼人等被逼到絕境,蒂華勒斯也因此片得到史匹柏讚賞,並出演《E.T. 外星人》,最後更以《隔山有眼》、《外星通緝者》等片成了「尖叫女王」。

更多新聞:庹宗華爆密婚!12年舊愛「狠拒劉德華求婚」今消失演藝圈
 

另外,該片最大爭議,莫過於飾演英國彩色電影史上首位女狼人的伊麗莎白布魯克斯(Elisabeth Brooks),她當時不知會在大銀幕上展現全裸的胴體,但邪惡又美麗的女狼人形象也因此成為經典;當年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也深深被這部電影給迷住,後來更挑選喬丹堤執導《小精靈》成功進軍好萊塢。《破膽三次》4K修復版讓將於4月15日全台上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破膽三次》#女狼人#全裸#胴體#電影#恐怖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15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