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單身24年!阿公親授把妹3絕招 網讚爆:甘拜下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05:07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母胎單身至今24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母胎單身至今24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男女到了適婚年齡,做父母甚至是長輩的,最煩惱的就是孩子「終身大事」。最近有男網友分享,他今年24歲,至今還沒交過女朋友,沒想到他80歲外公看不下去,傳授他把妹「3大絕招」,讓他聽了都不禁甘拜下風。其他網友見狀,紛紛大讚男網友外公真的很懂,「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80歲外公看不下去直接傳授原PO把妹3大絕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提到,自己母胎單身至今24年,前陣子被外公約談。男網友表示,外公今年80歲,但他身邊女朋友卻從來沒停過,原PO好奇問外公有無最愛哪一個,對方回說:「每一個當下都是最愛,每一個都很可愛」,讓他忍不住心想,「聽起來就是渣男無誤啊!」

接著外公就傳授男網友「把妹絕招」,首先和女生曖昧時,去看恐怖片就對了。他每次和女生約會時都選看這類電影,這樣對方就會很依賴他,幾乎沒失敗過,唯一一次遇到不怕鬼片的女生,兩人最後就沒在一起。

更多新聞:很嚴重嗎?男兩度夾菜給女同事 女友氣炸「摔筷子走人」

 
其次,要帶女生去黑黑的地方,但不是要做壞壞的事,而是看夜景。他說這樣很浪漫,會有兩個人共享這個宇宙的感覺,通常這也是告白的好時機,因為氣氛很好,天冷時記得脫外套給對方,但別有太多油膩的親密行為,否則女生會感到自己被設計。

許多網友看到原PO外公傳授的把妹絕招後紛紛大讚超專業。(圖/翻攝自Dcard)

最後一招,外公說,「一定要傾聽女生說心事」。這點讓原PO也不禁佩服,外公的確是個很願意傾聽的人,而且還會不厭其煩地認真解決對方困擾,「這可能也是他百戰百勝的原因吧!」最後原PO補充,外公強調,「他從來沒有重疊交往過,只是不適合的時候很誠實很果決」。

更多新聞:友欠6萬「造假匯款收據」騙還錢 女抓包破綻怒提告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盛讚原PO阿公「真的很會耶!」、「果然薑是老的辣!」不少人更笑稱,超想一睹外公的廬山真面目,許多男性更是戲稱,想向原PO外公當面請教把妹技巧,還有許多女性直言,「懂傾聽的男人很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把妹絕招#外公#母胎單身#渣男#恐怖片#電影#看夜景#傾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21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