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擁》喪生攝影師靈堂現場 親友代家屬發聲「讓他安心離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7:03
《初擁》劇組的攝影師黃柏雄的靈堂今日開放。(圖/許方正攝)
《初擁》劇組的攝影師黃柏雄的靈堂今日開放。(圖/許方正攝)

由多曼尼公司製作的台劇《初擁》日前在苗栗神仙谷發生意外,造成一名攝影師與收音師不幸身亡,引起高度關注。今(17)日為劇組38歲攝影師黃柏雄(雄爺)的靈堂開放首日,家屬忍痛替他發出最後一張「通告單」,並將於3月27日舉辦告別式。《TVBS新聞網》今到靈堂現場,多曼尼公司並未出面,由雄爺友人代替發言致意。

更多新聞:確定了! 張榮華升任三立董事長 高明慧為總經理

 

《初擁》攝影師黃柏雄的「最後一張通告單」。(圖/翻攝自Calvin Chan臉書)

《初擁》的劇組人員今日也到場致意,黃柏雄的友人則代替家屬發聲:「僅代表黃柏雄的家人謝謝各位的關心,目前我們衷心希望可以平靜地送小雄最後一程,其他的問題我們都等後事處理完畢再說。而製作公司的態度與藝人是否有來靈堂看小雄,都不是現在需要被關注的議題,衷心的期盼大眾可以以給小雄家人一些空間,也讓小雄安心的離開,讓一切平安順利。」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張齡予準備結婚! CEO未婚夫:生幾個都沒關係

 
炎亞綸坦言目前已與相關人士成立委員會,積極為幕後人員發聲。(圖/許方正攝)

身為劇組男主角的炎亞綸今(17)日出席公益記者會,自事件發生後,炎亞綸開了第一槍,在臉書嚴正發聲:「在多曼尼沒給出合理交代與正確態度時,我將合同該劇所有主演一同停止與該製作單位的合作,並且堅持以正確的安全措施合理工時與符合劇種成本付出為前提來繼續下一次的合作。」炎亞綸今日受訪時也透露,日後將會找時間去靈堂致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靈堂#炎亞綸#初擁#墜谷#意外#劇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65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