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小四童父親成植物人 「真人版娜美」霸氣喊捐款遭阻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7:01
連千毅妻子石帕玉,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圖/翻攝自連千毅 臉書)
連千毅妻子石帕玉,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圖/翻攝自連千毅 臉書)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結婚多年,老婆石帕玉還是火辣正妹,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近期她終於開設個人粉絲專頁,讓不少人相當開心。昨(23)日下午石帕玉發文,說自己看到新聞有感而發,一名小學四級的男童因為爸爸變成植物人,付不出醫藥費和住院費,因此決定和老公連千毅,把每個月做公益的費用,先拿來幫助他。

新北市汐止一名小四男童,父親突然成了植物人,需負擔大筆醫藥費。(圖/家屬提供)

 
新北市汐止一名葉姓男子,是單親爸爸、獨自扶養兒子,過去從事旅遊業的他,因為疫情影響、導致工作停擺,也因此沒了收入。為了撐起家,葉姓男子於去年12月,透過朋友介紹前往雲林工作,但疑似是溫差太大,導致他在久蹲後站起身,突然覺得一陣頭暈,之後不適倒地。旁人發現,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治療,起初還有意識,但入院後狀況急轉直下,昏迷、腦溢血,緊急進行開顱手術後,醫生研判是血管提早老化、畸形所致,目前昏迷指數3成了植物人。

連千毅太太被網友盛讚,人美心也美。(圖/翻攝自連千毅 臉書)

連千毅和妻子表示,欲將把每個月做公益的費用,先拿來幫助男童。(圖/翻攝自連千毅 臉書)

更多新聞:通緝犯賺外快賠大了!幫清運裝潢廢材 竟丟國家公園

 
由於兒子才國小四年級,還得念書,加上他住院期間,龐大的醫療費用,壓的葉姓男子父母喘不過氣,錢、幾乎付不出來。起初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協助他們申請相關急難救助金,也發起募款、希望各界有能力的人,能伸出援手,昨(23)日連千毅的妻子石帕玉看到後,也馬上發文響應。

新北市議員張錦豪發文,要大家停止捐款,金額已超乎預期。(圖/翻攝自張錦豪 臉書)

更多新聞:沿著河堤偷!通緝犯闖屋行竊 警鎖定「大黑痣」追緝落網竟變了

石帕玉於個人粉專發文,「我跟老公把每月在做公益的費用,要先來幫忙小弟弟的爸爸!27日一樣會進行一場大型公益,幫忙清寒家庭跟低收入戶」!沒多久後,連千毅也跟著發文,表示支持。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回應,「人美心更美」、「妳的美來自擁有一顆良善之心」、「有連董和夫人真好」。不過早在21日,議員張錦豪就已經發文,要大家停止捐款,因為募款已超過預期、初步了解已破500萬,表示將盡快整理好之後,再和大家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千毅#直播主#老婆#石帕玉#真人版娜美#汐止單親爸#植物人#小四男童#捐款#張錦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300

0.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