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劉畊宏 結果共181筆

  • 汪小菲狂斗內撇破產!劉畊宏脫口1句話⋯氣氛尷尬了

    大陸富二代汪小菲去(2021)年11月結束與大S的10年婚姻之後,專心經營餐飲事業,短短1年間拓展18家店,不料傳出受疫情衝擊,被迫關閉多家分店,財務困難恐面臨破產的窘境。對此,他火速出面駁斥不實謠言,近日也被發現觀看劉畊宏的健身直播,大手筆「斗內」禮物,出手十分闊綽。
    2022/05/15 15:56
  • 楊丞琳成劉畊宏女孩!爆汗曬「紅潤素顏照」洩愛跳歌曲不是李榮浩

    男星劉畊宏近來憑藉直播健身,以「毽子操」大跳周杰倫歌曲在中國大陸網路上走紅,影片觀看次數破億,抖音更突破6300多萬粉絲追蹤,吸引大票粉絲成為「劉畊宏男、女孩」,向來愛健身的女星楊丞琳也跟上風潮,在微博曬出運動後素顏的紅潤氣色照,讓劉畊宏也開心留言:「歡迎…一起動起來!」
    2022/05/14 17:42
  • 大跳超火劉畊宏「毽子操」 59歲關之琳被讚不老美女

    有「香江第一美女」封號的港星關之琳,儘管今年已經59歲,但至今仍是許多男性粉絲心目中的,儘管已經淡出螢光幕多年,但仍不時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們分享近況。最近她在抖音發布一段影片,大跳最近流行的劉畊宏「毽子操」,不但體態維持依舊,樣貌也十分凍齡,跳起毽子操也非常靈活,讓網友們紛紛大讚美魔女、不老美人。
    2022/05/13 23:08
  • 85kg臃腫大媽瘦成仙氣正妹 靠8習慣半年甩33公斤

    想整型不如先減肥!瘦下來的你往往像變了個人!小紅書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半年從85公斤瘦到52公斤的經驗,說原本是生完二胎後胖到85公斤,直言「真的是不懷孕永遠不知道自己能醜成啥樣」從兒子斷奶後決心開始減肥,半年減掉33公斤,減肥成功後就一直保持在52公斤左右,這次她詳細分享自己的減肥經驗,希望能幫助到正在減肥的姐妹們!
    2022/05/13 14:31
  • 《TVBS國際+談全球》可樂漲價業績竟也漲!劉畊宏靠健身操變抖音新天王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2)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3名美國遊客離奇陳屍巴哈馬渡假村、日本諧星上島龍兵離世以及科學家警告寫信給外星人恐有危險等。另外,劉畊宏憑藉健身教學變抖音天王,身價一夕暴漲。​​​​​​​
    2022/05/12 20:09
  • 上海再推「靜默期」 出不了門宅健身夯

    北京出現新傳播鏈,感染者涉及六個區,全市中小學、幼兒園暫停返校,改線上課,朝陽區關閉無關民生保障的店家。在上海方面,為拚清零,金山和奉賢雖然劃入防範區,卻又宣布進入靜默期,社區出入證暫停使用,重回封控狀態。大家被迫宅在家,宅健身成為風潮,藝人劉畊宏直播做操觀看破5千萬;另外,一些在家能用的健身器材銷售也大幅增長。
    2022/05/10 19:52
  • 3個月吸6千萬粉絲!劉畊宏爆紅「驚人業配天價」網嚇歪

    台灣男星劉畊宏近年轉戰大陸,因為疫情在家健身教學爆紅,還使用好友周杰倫的歌曲《本草綱目》研發「毽子操」教學,超過1億人次觀看,抖音突破6300多萬粉絲追蹤。最近陸網傳出一張他的冠名費報價單,竟高達500萬人民幣(約2220萬新台幣),身價一夕暴漲。
    2022/05/09 12:03
  • 跟跳劉畊宏半個月!胖女孩「掰肉肚、炸腹肌」成果驚呆網

    男星劉畊宏近期因直播健身,以「毽子操」在網路上爆紅,抖音粉絲一路狂漲,影片觀看次數更突破1億,成為當紅炸子雞,也吸引許多網友躍躍欲試,近來就有一名女粉絲分享,自己跟著運動半個月的成果,體態明顯出現變化,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2/05/07 13:56
  • 陸掀劉畊宏「毽子操」旋風趙麗穎跟風跳一下累爆體力透支

    男星劉畊宏創立的本草綱目毽子操,在大陸掀起健身旋風,不止粉絲愛跳,連大咖女星趙麗穎也跟風,但才沒跳多久就略顯疲累,宋祖兒還因為想跟上節奏打到臉,劉畊宏也呼籲大家依照自己體力,量力而為。
    2022/05/04 16:29
  • 這時間「空腹」運動更燃脂?黃曉明實證:吃飽反胖5kg

    隨著劉畊宏在抖音大跳《本草綱目》,帶起全民瘋毽子舞風潮,許多藝人也紛紛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如果覺得當「劉畊宏女孩」跳操太累,來看看黃曉明傳授的瘦身法吧!原來每天乖乖吃早餐,竟讓他胖了5公斤!
    2022/05/03 16:08
  • 白冰冰子弟兵繳不出房租 爸賣房籌錢為他圓夢

    白冰冰的子弟兵「台一線」成員東諺個性木訥,有跳舞專長的他近日看到劉畊宏的健身影片,直呼:「要跟劉畊宏一樣有事業第二春。」東諺在17歲時參加小虎隊三軍徵選獲得第三名,之後參與選秀節辦的流行熱舞比賽出道。
    2022/05/03 12:39
  • 劉畊宏帶紅毽子操風潮 4動作有效活動髖關節、燃脂爆汗

    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劉畊宏毽子操,吸引不少人一起運動,而毽子操其實就像熱度不減的TABATA一樣,都屬高強度間歇運動,能在短時間內消耗熱量、降低體脂肪。毽子操主要是由4個動作組合而成,這4個動作能幫助增加髖部活動度,但要注意如果動作不正確、沒有熱身,很容易就會造成運動傷害。
    2022/05/03 09:06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羅斯富豪滅門案成謎 小紅書正流行卻無預警裁員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2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英國保守黨議員上班公然看成人片爆抓包,含淚請辭、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近日現身烏克蘭,會晤流離失所難民,以及自今年1月底以來,有6名俄羅斯商人接連詭異身亡,疑點重重引發外界討論。另外,現正流行的大陸社群平台「小紅書」日前竟傳出將裁員2成。
    2022/05/02 20:22
  • 閃瞎!劉畊宏、王婉霏相戀22年 甜喊:有她人生才完整

    最近在大陸的直播平台中,最搶手、熱門的一對夫妻,絕對是劉畊宏和王婉霏啦!憑著劉畊宏一系列看似簡單,實際操起來要人命的「毽子操」,還有老婆王婉霏各種崩潰的表情貼,運動到一半還會穿插曬恩愛,真的很難想像,他們已經在一起22年了啊!
    2022/05/02 13:37
  • 劉畊宏毽子操帶商機! 五一假期瑜珈墊「銷量翻3倍」觀看數破億

    藝人劉畊宏去(2021)年和愛妻王婉霏及3個寶貝子女移居上海,近來上海因新冠肺炎(COVID-19)封城,平時經營健身房的他,開始在直播中教健身,不忘放周杰倫的〈本草綱目〉及〈龍拳〉等歌曲加倍吸引,大跳毽子操,迅速翻身捲起一波熱潮,抖音粉絲竟暴漲逼近6000萬、影片觀看數破億次,更出現眾多「劉畊宏女孩」。微博消息指出,中國大陸的五一假期,連帶瑜珈墊等器材的銷量也上漲了3倍。
    2022/05/02 11:52
  • 任賢齊車庫首曝光!收藏車款被網讚:是大玩具收藏家

    向來很低調的任賢齊,首度曝光自家車庫,不只電單車超吸睛,收藏的越野車一出現,讓粉絲大讚「絕對是大玩具收藏家」,低調收藏還有劉畊宏,臉書除了分享健身操以外,還有兩台千萬跑車。
    2022/05/01 21:19
  • 劉畊宏「毽子操」觀看破億! 詳細步驟解析一起痛甩肚肉

    身兼藝人與健身教練的劉畊宏為了因應防疫,與老婆王婉霏開始在家直播運動,並自創「毽子操」背景音樂還搭上周杰倫的《本草綱目》短短幾週吸粉超過4000萬,影片累積觀看次數甚至達1億。
    2022/05/01 18:26
  • 劉畊宏漲5千萬粉 黃曉明教4動作居家瘦身尬場

    藝人劉畊宏開健身直播人氣翻紅,半個月社群漲了5千萬粉絲,而同樣對健身很有心得的黃曉明,也教大家4個動作就能在家運動瘦身,拉大家跳槽當「黃曉明女孩」。
    2022/05/01 14:28
  • 才露肚皮爆懷孕!福原愛溢出肥下巴 「真實身形」流出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初被踢爆和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橫濱男外遇,進出飯店幽會,同年7月與江宏傑正式宣布離婚,結束5年夫妻關係。相較於江宏傑在台灣獨自扶養2個小孩,福原愛除了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也傳出有意與「橫濱大谷翔平」男友再婚,近來更因身型圓潤、衣著寬鬆被懷疑有孕,連她自己看了都驚呼:「真的嚇一跳」。
    2022/04/29 19:24
  • 不只健身!劉畊宏竟也低調愛車 曾開「這輛」接送家人

    藝人劉畊宏與名模老婆王婉霏移居上海後,當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呈現封城狀態,熱愛健身成痴、被譽為健身魔人的劉畊宏索性在抖音直播上當起免費健身教練,帶大家跳起各種自編健身操,隨著過程中碰上幾件插曲以及自編《本草綱目》歌曲的毽子操,短短一週時間,粉絲數從300萬出頭爆增至本篇截稿前已將近5,400萬。
    2022/04/29 18:30
  • 激裸背肌股溝太驚人!53歲陳俊生「罕洩近況」當最帥老闆

    53歲男星陳俊生是90年代台灣一線電視男星,擁有高大身材、帥氣臉蛋的他,多段情史都轟轟烈烈,最為人熟知的便是玉女紅星陳明真為他在台北上演飛車抓姦。後來因為形象受損,陳俊生淡出演藝圈投入補教界,近日他釋出一張「背殺照」,狀態好得嚇人,陳俊生也罕見透露近況。
    2022/04/29 14:38
  • 何時找周董連線健身? 劉畊宏笑虧「他只會喝奶茶」:不會帶你瘦

    藝人劉畊宏最近事業中心轉往大陸,但近期碰上上海封城,在家開健身直播,卻風靡全城!幾乎人人都想當「畊宏男孩女孩」,跳毽子操!但他最近被網友問到,什麼時候要連線好兄弟周杰倫一起跳?他竟然虧說,周杰倫能幫助大家瘦身嗎?他只會帶大家喝奶茶!笑翻所有人!
    2022/04/29 12:52
  • 劉畊宏健身操破億觀看!拒揪周杰倫運動 親揭真相超爆笑

    台灣男星劉畊宏近年轉戰大陸,因為疫情在家直播教學健身,一夕間爆紅,更使用好友周杰倫的歌曲《本草綱目》研發「毽子操」教學,超過1億人次觀看。對此有網友好奇,為什麼劉畊宏都不找周杰倫一起連線運動,他也親自給出答案,笑翻眾人。
    2022/04/28 22:12
  • 當劉畊宏鄰居好難!健身操同款豪宅爆紅 「驚人價格」曝

    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的藝人劉畊宏去(2021)年底全家移居上海,近來因上海封城,在抖音開設健身直播瞬間爆紅,不僅許多人紛紛搶當「劉畊宏女孩」,連上海房仲都跟風推出「劉畊宏同款豪宅」,驚人天價曝光。
    2022/04/28 14:41
  • 嫁給劉畊宏有多累?王婉霏咬牙硬撐 「崩潰表情包」瘋傳

    男星劉畊宏去(2021)年帶著老婆王婉霏及3名子女移居上海,開設健身房、咖啡廳等,積極發展大陸市場,近來由於上海封城,他在家開直播教健身,放著周杰倫的歌曲<本草綱目>,自創毽子舞掀起一股熱潮,抖音粉絲數從700萬暴增到5118萬,短短一個月累計觀看人次超過1億,成為近期抖音最熱門的直播間。劉畊宏一週直播5次,老婆王婉霏是固定搭檔,由於總是累到上氣不接下氣,近乎崩潰的模樣意外成為焦點。
    2022/04/28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