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劉瀚煒 結果共445筆

  • 醋男懷疑前女友搞曖昧 酒後質問打斷骨

    追蹤這名恐怖情人,是一名22歲的謝姓男子雙方交往2年,但社會局表示3月份謝姓男子就曾因為懷疑女方和其他男生互動親密,爆發口角也通報家暴,沒想到這次酒後又毆打女方,家防中心補充女方已經申請「暫時保護令」,謝姓男子再有動粗或騷擾行為,就能依現行犯逮捕。
    2020/07/03 19:41
  • 火鍋店換瓦斯 爐火燃燒中抽管引發火災

    彰化鹿港一間火鍋店,上午準備營業前,瓦斯行人員來更換瓦斯桶,發生意外,瓦斯外洩起火燃燒,工人灼傷,樓上住戶緊急逃生,也割傷送醫。
    2020/07/03 18:50
  • 醋男懷疑前女友劈腿 酒後爆口角動粗

    追蹤這名恐怖情人,是一名22歲的謝姓男子,家人說兩人已經交往4年,疑似男方懷疑女方和其他男生互動親密,才會在酒後吵架失控毆打前女友,家防中心補充女方已經申請「暫時保護令」,只要謝姓男子再有動粗或騷擾行為,就報警能依現行犯逮捕。
    2020/07/03 13:47
  • 龍結媽撩溪 神轎虎尾溪滅頂漁民搭救

    雲林二崙鄉,龍結福德宮媽祖遶境,昨天在台西,要「撩溪」,涉水渡過虎尾溪,水太深,大轎班連同神轎淹水,一度傾斜滅頂,被漁船救上來,驚險萬分。
    2020/07/02 20:34
  • 遭子殺害毀屍 苦命母冰存377天將下葬

    郭姓女子,在母親弟弟相繼死亡之後,還說謊掩蓋真相,當時她帶著三個年幼的孩子,幾乎天天去祭拜母親,禮儀社還以為是個孝順的女兒,特別關照,還資助生活,哪知道案情大翻轉,如今,冰存3百多天的媽媽,也終於可以辦理後事。
    2020/07/02 13:23
  • 3白色重機貌似警車 危險超車上合歡山

    連續假期,合歡山人潮爆滿,民眾開車下山時,遇到上山三輛大型重機,單線狹窄路段危險超車,差點對撞。大型重機,白色外觀,紅藍警示燈,看起來像是警車,其實並不是,危險超車還有紅藍警示燈,都違規了。
    2020/07/01 19:43
  • 助跑爬牆捕抓瞬間 遊客一腳踹破彩繪牆

    南投竹山一處彩繪村設計讓遊客與立體彩繪榮為一體的互動造景,有遊客想要拍出誇張效果,跑跑跑,踢上牆面,把牆踢破了。
    2020/07/01 12:02
  • 台中街頭狂轟21槍 6嫌落網查扣2手槍

    台中市台灣大道24日發生街頭連開21槍的案件,事發6天警方將涉案的6名嫌犯,全數逮捕也查扣到兩把制式手槍和6個彈匣,警方也查出當天開槍的是一名28歲的蔡姓主嫌,他因為酒後情緒不穩,駕車連續擊發兩把手槍,直到子彈打完,事後還將犯案車丟棄山區,自己則是四處藏匿。
    2020/06/30 20:29
  • 3嫌擁槍被逮 翻桌持碎玻璃割員警還咬人

    台中警方追查擁槍嫌犯,趁他們在小吃店用餐時上前抓人,但嫌犯趁亂翻桌抵抗,造成2名員警手被玻璃割傷,還有員警被嫌犯咬傷,落網後通通依法送辦。
    2020/06/29 20:16
  • 日月潭遊湖 民眾拍遊艇超載觀光處追查

    民眾端午節到日月潭搭遊艇,卻發現遊艇超載,指出船上寫限47人卻載了60人,也沒有穿救生衣,觀光處表示,影片難判斷超載,會要求業者說明,加強稽查遊艇安全措施。
    2020/06/26 20:29
  • 台61線蛋車撞安全島 撞斷門架翻覆起火

    昨天深夜,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伸港匝道口,一輛載蛋的大貨車,自撞安全島翻覆起火,車上兩人受困被救出,傷重不治。
    2020/06/26 12:50
  • 解封後首連假! 遊客進樂園頂高溫瘋玩水

    解封後第一個連續假期,遊客紛紛出籠,不少親子客往遊樂園走,大熱天玩水最盡興,台中和雲林兩家遊樂園,一大早就有不少人排隊,還有人從四點多摸黑,從台北出發!台中的業者推估,這波連假出遊,四天將湧進超過二十萬人次入園!
    2020/06/25 14:03
  • 看前沒看後 小貨車雙黃線違規迴轉遭撞

    雲林斗六,兩貨車碰撞意外,小貨車外線要迴轉,看對向大貨車經過,但是沒注意到,同方向也有車,一轉彎,被同向的廂型貨車撞上,衝到路邊民宅前方,車頭撞上柱子,人被夾在車上。
    2020/06/24 19:15
  • 囂張!吸毒前科犯 持汽油桶警局前縱火

    台中一名嫌犯持汽油桶,跑到警局前縱火,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右腳踝上的刺青,6個小時順利破案。
    2020/06/24 13:56
  • 年輕男租保時捷 欠車資又熄火竟棄車

    保時捷怎麼會被丟在路口,監視器發現,當時這輛保時捷熄火,車上兩人下來看了看,用推的,推了大約50公尺,經過一個路口,車子偏向路邊,前方有停車擋著,乾脆棄車走了。租車的是22歲的林姓男子,租五天,拖到第七天還沒歸還,車行正準備追查抓車,先接到警方通知。
    2020/06/21 20:07
  • 往高雄港出關 貨櫃車交流道過彎翻覆

    昨天深夜,國道翻車意外,貨櫃車駕駛從國道三號要轉國道一號,在彰化系統交流道過彎翻車,擦出火花冒煙,人夾困車內被救出,後方駕駛驚險目擊。
    2020/06/21 12:43
  • 七彩吊橋開幕 三月內的假日門票售罄

    南投信義雙龍部落的七彩吊橋,今天正式開幕啟用,每天限額1500人,網路預售,目前已經預售3萬張,三個月內的假日,都已經買完。提醒民眾沒有現場賣票,別忘了先預購門票以免空跑一趟。
    2020/06/20 13:19
  • 苗栗海豚、高雄小虎鯨 台灣鯨豚擱淺日增

    苗栗海角樂園發生一起鯨魚擱淺,海巡人員獲報有領航鯨受困沙灘,到場後不斷幫鯨魚澆水保濕,等到漲潮鯨魚依然游不出去,專家評估後決定就地安樂死。
    2020/06/17 18:41
  • 吉普車半夜被砸 5男女蹲路邊稱「被丟包」

    台中凌晨發生離奇砸車事件!一輛吉普車停在重劃區路邊,後擋風玻璃被砸出一個大洞,員警獲報趕到現場,發現三男兩女蹲在路邊都喝了酒,聲稱本來要坐車去續攤,結果被丟包在路邊,但怎麼剛好出現在砸車現場,後來其中一名男子又說有三輛車把他們丟包,然後還有人砸車逃逸,否認跟他們有關,員警將擴大調閱監視器,也不排除他們的涉案。
    2020/06/16 15:10
  • 羅馬競技超夯! 大學生瘋辦比賽抒發壓力

    有youtuber上傳影片,到校園舉辦「羅馬競技格鬥賽」,引起許多大學生響應,彰化建國科大和大葉大學的學生會,跟校方申請,舉辦了「羅馬競技格鬥賽」讓學生報名參加,在安全、不受傷的情況下抒發壓力,建國科大校方也把活動納入管理範圍,替參賽學生保保險。
    2020/06/15 20:15
  • 中興新村蘭花瀑布遭偷挖 警要追採花賊

    南投中興新村光明三路,行道樹上附生不少俗稱瀑布蘭的天宮石斛蘭,每到花期都吸引不少賞花民眾,但沒想到近日竟然出現採花賊,一男一女拿著手提袋,沿街從行道樹上偷拔,一口氣偷摘了60多棵,讓照顧這些蘭花的當地住戶氣壞了,而採花賊的離譜行為,警方也主動介入偵查。
    2020/06/15 14:14
  • 大甲媽深夜起駕 顏清標手術後親坐鎮

    因為疫情延後兩個多月,宗教盛會大甲媽祖遶境周四(6/11)深夜正式起駕,台中市長盧秀燕、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和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共同扶轎,送媽祖出巡,基於防疫考量,今年起駕人潮約有3萬,只有往年的五分之一,顏清標因為術後休養,也交棒兒女代替遶境。
    2020/06/12 08:15
  • 新黨青年軍提罷免 陳柏惟:無法颳龍捲風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現在新黨青年軍提出另一個罷免案,主角是激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不過陳柏惟認為,罷免時程長,風聲就只是風聲,無法颳起龍捲風。
    2020/06/10 13:21
  • 暴雨淹水近1米!日月潭美景 真變金針花「海」

    南投日月潭「頭社盆地」有一處大約三公頃的金針花美景,不過昨天一場暴雨,卻讓「金針花海」變成像是汪洋一片,全泡在水裡,有遊客專程來賞花,看到這景象沒離開,反而撐傘撩落去,還自嘲可以抓魚了!農場主人則說,因為政府治水,不斷把「出水口」擴大,想讓大水排出去,卻也導致「泥炭土」流失,造成地層下陷更嚴重,所以只要下大雨,就會淹水!
    2020/06/08 15:01
  • 解封說走就走! 大甲媽遶境6/11起駕9天8夜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布開放千人左右的遶境活動後,大甲鎮瀾宮今天早上宣布,今年大甲媽遶境將在6月11日,也就是這個星期四起駕,跟以前一樣,為期9天8夜的宗教活動,不過今年看不到數千上萬人同行的畫面,鎮瀾宮表示,會配合防疫,神轎周邊人數將控制在八百人以內,也會配合造冊,每天量體溫!
    2020/06/08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