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劉瀚煒 結果共445筆

  • 下大雨 超跑擦撞引發國道3追撞共11車

    清晨7點多,國道三號南下144公里,苗栗通霄路段,連續3件車禍,一輛超跑疑似天雨路滑,擦撞內側之後失控,與中線車輛擦撞,後方回堵,又接連引發兩件追撞,三件追撞,總共11車受損,最後面載牛奶小貨車,腳被夾住,受傷送醫。
    2020/08/03 14:59
  • 肌力訓練不能等! 健身改善老年骨頭疾病

    不少老年人容易有骨質疏鬆、關節炎等疾病,骨科醫師表示,這些骨頭問題跟肌肉力量不足有關,台中市社會局和老人基金會合作,今天(30日)試辦不老肌力班,邀請平均年齡68歲的阿公阿嬤,一起健身增加肌力、改善骨質。
    2020/07/30 13:51
  • 酒駕累犯高速撞23歲護理師 害全身骨折重傷

    又是酒駕釀禍!南投一名酒駕累犯,酒後開車失控撞上路邊的公車候車亭,也撞上一名正在等公車的護理師,護理師人被撞到全身多處骨折,氣胸以及肝臟等器官破裂,傷勢十分嚴重,送醫後轉院,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0/07/29 20:36
  • 高美濕地封路限搭接駁 攤商抗議斷商機

    在台中高美濕地,聚集了當地攤商跟住戶,抗議交通局進行封路,只能讓接駁車跟行人通行,但遊客改搭接駁車,或是徒步走堤防,不會在沿路的攤販停留,造成當地攤販生意大不如前,希望交通局想辦法解決問題,另外,也有不少遊客認為,管制交通反而比起堵車來的方便。
    2020/07/25 20:26
  • 疑整地引山林火警 七月已176件1天7件

    苗栗縣山林火警頻傳,七月份已經發生176件,平均一天七件,昨天苗栗通霄城中國小附近,又燒了10公頃,民眾空拍意外發現火災,不排除是因為民眾整地之後,點火燒雜草,天氣熱死灰復燃,釀成災害。
    2020/07/25 13:42
  • 女吸毒暴斃!男子騎車三貼載運 丟包醫院

    台中一名男子開車載一名昏迷的女子就醫,把人送到醫院了卻丟包,兩個多小時後,還跟另一名男子回到醫院打聽消息,發現對方已經死亡,馬上離開,警方到場,循線找到駕駛,但他辯稱自己只是路人甲,有人攔車請他幫忙載患者就醫,但員警發現事有蹊蹺,循線追查,發現這名駕駛是受到轄區一名毒品列管人口之託,把疑似吸毒暴斃的女子,載去醫院!
    2020/07/23 19:42
  • 比利時網紅控逼車 警官稱「不懂民情」道歉

    日前比利時往紅情侶,揭發在南投集集,遭砂石車逼車。副分局長發電話受訪時說,砂石車沒有危險駕駛,是外國情侶不了解台灣民情,被罵到臭頭,不但粉專徹文,分局長出面道歉滅火,還要連續數日,執行砂石車違規取締。
    2020/07/20 20:24
  • 鐵鎚醉漢騎車 連砸縣府、法院大門與3車

    苗栗一名醉漢,昨天晚上酒後騎機車,拿著鐵鎚到處砸,砸了苗栗縣政府大門,法院大門還有三輛車,其中一輛是消防局長的車,犯案後從苗栗市逃到公館,棄車逃逸,一小時後捕落網。
    2020/07/20 20:23
  • 60歲男揹氣瓶約友人蝙蝠洞潛水 溺水身亡

    新北瑞芳的蝙蝠洞海岸,發生溺水事件,一名男子跟朋友去潛水結果過程中溺水,打撈上橡皮艇後,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另外新店友男子戲水一度失蹤,獲救送醫後撿回一命。
    2020/07/19 21:41
  • 拖板車載21噸水泥柱蓋新廠 轉彎翻覆

    一輛拖板車載著21公噸水泥柱,準備前往台中梧棲,蓋新廠房。車輛在苗栗通灣路段,從台一線轉西濱快速道路,疑似轉彎速度太快,失控翻覆,柴油漏了滿地,駕駛沒事,副駕駛撕裂傷。
    2020/07/19 12:18
  • 心跳272!2歲童心律不整 無輻射手術治療

    兩歲的黃小弟弟,先天性心律不整,最高心跳,曾到272下,去年底48小時內發作兩次,家長醫師商量後,決定手術治療,以3D定位無輻射和「冷凍消融」的方法,手術成功,半年多來沒有再發作過。也成為年紀最小,體重最輕案例。
    2020/07/17 19:12
  • 墜海計程車無投保「乘客險」 家屬爭理賠難

    墜海的計程車,除了駕駛之外,還有另外三名乘客也溺水身亡,現在家屬除了追車子墜海原因,後續也要申請保險理賠,但這輛計程車卻沒有投保「乘客險」,儘管車行強調,墜海的計程車駕駛是靠行,但台中市交通局說,靠行的計程車,如果有接受車行派遣,就必須投保乘客險,因此現在也要追查,釐清車行是否也要負起相關的賠償責任!
    2020/07/16 12:59
  • 李姓船員「腳踹」破窗逃生 消防:力大、運氣好

    小黃落海事件中,李姓船員成功生還,他向警消表示,自己是用「雙腳踹破」玻璃,破窗逃生,消防隊研判李姓船員把握黃金時間,相當幸運,但記者實測,在岸上沒在水裡,用雙腳踹轎車後側玻璃,踹到門都變形了,玻璃還是沒破。
    2020/07/15 20:06
  • 台中港落海最後身影曝 KTV續攤完遇劫

    追蹤這起墜海意外,當時4名船員是參加公司聚餐,結束後到KTV續攤,他們的最後身影也曝了光,從KTV離開後搭上計程車,不到半小時後就在台中港發生意外,警方初步判定是下雨視線不佳,也懷疑是路況不熟,但計程車司機明明有定期通行證,另個疑點就是,唯一生還的李姓船員說,踢破車窗脫困後,也看到同事跟著游出車內,為何只有一人生還,針對疑點檢察官也介入調查。
    2020/07/15 19:36
  • 台中港落海4死 計程車太太崩潰仰天大哭

    追蹤落海意外,當時唯一生還的李姓船員,他坐在後座最左邊,本來在車內睡覺落海瞬間全身浸濕他才驚醒,用腳踢破車窗脫困,但和他同車的同事都不幸身亡,而不幸罹難的謝姓計程車司機,他的太太帶著兩名小孩直奔醫院崩潰大哭,她說丈夫白天顧小孩,晚上跑計程車賺錢,每天工作13小時養家,沒想到遇到死劫,警方初步研判,當天台中港天色昏暗又下雨視線不佳,加上計程車司機路況不熟,才會發生意外。
    2020/07/15 16:05
  • 台中港小黃墜海瞬間曝光 4死1船員生還

    台中港發生計程車落海意外,造成4死悲劇,15日凌晨2點多,一輛計程車在台中港北提信號台,疑似天色昏暗加上暴發雨直接開進海裡,車上包含計程車司機還有4名船員都滅頂,最後只有一名船員自行脫困生還,當時落海瞬間畫面也曝了光。
    2020/07/15 13:42
  • 狗頭鍘!沒防護卡榫 車頭瞬間蓋住技師頭

    網路流傳一段修車廠的監視器,貨車車頭翻起來,技師正在維修,車頭突然蓋下來,技師頭壓在下面,大聲呼救,還好人沒事,但是這車頭蓋下來,有如包青天狗頭鍘,同行說,車頭掀起來,有個卡榫要插住插銷,防止蓋下,這技師太大意。還好頭部在有縫隙的地方,不然就真的被鍘了。
    2020/07/12 19:47
  • 聯大路摔癱 大學生求償國賠4千萬遭駁回

    苗栗聯合大學,巫姓大學生,2014年在聯大路,騎機車自摔,造成終身癱瘓。家屬質疑道路設計不當,要求國賠4千多萬,法院委託研究,認為道路符合規範,還算出騎士超速15公里以上,超速是肇事主因,駁回國賠告訴。
    2020/07/12 13:16
  • 走出家具行 媽祖粉紅超跑駐駕民宅車庫

    白沙屯媽祖總是不按牌理出牌,昨天原本駐駕彰化一家家具行,主人不在,隨即離開,駐駕一個路口之外的民宅。屋主樓下當車庫,原本已經要拉下鐵門,剛好三名香客借住,緊接著原本已經駐駕的鑾轎又起駕了,他趕快放鞭炮,粉紅超跑,就駐駕在車庫了。
    2020/07/11 20:40
  • 夜顧老母日上班 女駕駛追撞代步車阿嬤

    苗栗頭屋,83歲阿嬤騎著電動代步車,找朋友聊天後返家,遭後方上班女駕駛追撞,傷重不治。女駕駛家中也有老母親要照顧,疑似晚上照顧老人家,白天上班,精神不濟,沒注意到前方,發生意外。不過代步車比照行人,也必須靠邊走。
    2020/07/11 12:05
  • 瞬間7級風台中路樹壓騎士 命中公車玻璃

    最近天氣不穩定,氣象局說,午後熱對流旺盛,容易下「短時間的強降雨」,台中市區接連發生路樹枝幹斷裂意外,不只命中雙節公車的擋風玻璃,還砸傷一名騎士。
    2020/07/10 19:21
  • 委託報名白沙屯媽遶境 沒背心毛巾疑遭騙

    苗栗白沙屯媽祖遶境吸引五萬多名信徒報名繳費,但有信徒指控,一名男子說要幫忙報名,她匯款給對方後,卻沒收到毛巾和背心,對方辯稱因為疫情,背心卡在大陸,但還有其他信徒投訴,說這名男子鼓勵他們加入白沙屯的永久志工團,一個人要繳1200元,會年年幫忙祈福,但繳了錢卻連收據都沒有,之後就被封鎖,因此懷疑對方涉嫌詐騙,對此拱天宮表明,點燈祈福都有收據,信徒不要隨意把錢交給別人代辦。
    2020/07/07 20:25
  • 小吃店外衝突!警到場遭嗆 噴辣椒水壓制

    台中市清晨有酒客,因為消費糾紛跟一名女子當街吵了起來,女方找來兩名友人到場助陣,雙方當場在大馬路邊打了起來,警方到場制止後,雙方還是持續嗆聲,還動手推擠員警,被警方直接噴辣椒水,當場壓制。
    2020/07/07 13:12
  • 「這是我媽」 七旬嬤遭槽車輾 子認屍崩潰

    彰化花壇,一名72歲阿嬤,騎機車在路口,遭旁邊要右轉槽車擦撞輾過,命喪輪下,兒子接到通知,趕到現場,難過得不知如何是好,他說媽媽閒不住,雖然七十多歲了,還自己種菜,經常到自助餐店幫忙,今天一早也是前往店裡途中,發生意外。
    2020/07/06 19:15
  • 往自助餐店幫忙 七旬嬤騎車遭槽車輾過

    彰化花壇,一名72歲阿嬤騎機車在路口,遭旁邊要右轉槽車擦撞輾過,命喪輪下,兒子接到通知,趕到現場,難過得不知如何是好,他說媽媽閒不住,一早要到她的自助餐店幫忙,發生意外。
    2020/07/06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