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吸毒暴斃!男子騎車三貼載運 丟包醫院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陳書賢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3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3 19:46

台中一名男子開車載一名昏迷的女子就醫,把人送到醫院了卻丟包,兩個多小時後,還跟另一名男子回到醫院打聽消息,發現對方已經死亡,馬上離開,警方到場,循線找到駕駛,但他辯稱自己只是路人甲,有人攔車請他幫忙載患者就醫,但員警發現事有蹊蹺,循線追查,發現這名駕駛是受到轄區一名毒品列管人口之託,把疑似吸毒暴斃的女子,載去醫院!

圖/TVBS

 
機車上兩男一女三貼,路邊停下來,突然一輛黑車靠過去,機車上這名女子,看起來全身癱軟,前後包夾她的兩個人,費力的把人抬上轎車後座!其中一名男子全身是汗,終於把人抬上車,關上門後,各自離開!這一輛黑車,駕駛獨自載著人,往醫院走!

車子開上急診車道,司機把人丟給醫院後,說要去停車,卻直接離開!

記者洪彩綸:「女子被丟包在急診,但到院前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醫生宣告不治後,卻找不到載她來的那一名男子!」

 
圖/TVBS

院方趕緊報警,但兩個多小時後,出現兩名男子,來問女子病況!

其中一人身上刺青露了出來,被識破,不就是剛剛載著病患來的那個司機嗎?兩人問到女子已經死亡,發現苗頭不對,立刻轉身離開醫院!

員警到場,循線找車牌,以車追人!

沒多久,就在醫院附近找到這名駕駛,要追查女子死因,他卻避重就輕。

圖/TVBS

義里派出所副所長張宏嘉:「(辯稱)民眾請他停下車,協助載運昏迷的女子到醫院,透露說,他是存好心做好事的態度。」

員警認為這不合常理,立刻根據對方說法,到被攔車的地點,一路找線索,眼尖發現,轄區一名李姓毒品列管人口和這黑車駕駛有互動,追出他曾是死者男朋友,一問之下,李姓男子才坦承,自己和她施打毒品,一覺醒來,對方卻沒了呼吸,就怕自己吸毒的事也曝光,根本不敢打119,所以call朋友,先騎車三貼,再找另一個朋友開黑車來接應送醫!

 
台中警方積極追查,不只還原女子死因,也偵破海洛英毒品案!負責接應協助的兩名男子,現在也被檢方要求驗尿採檢,是否也有吸毒。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斃#吸毒#海洛英#驗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91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