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劉樂妍 結果共133筆

  • 以選票換減租涉賄選 北院開庭劉樂妍未到

    藝人劉樂妍選舉期間在社群網站表示,只要房客投票給北市議員羅智強即可減租1000元,遭北檢依涉違反選罷法起訴。北院今天開庭審理,劉樂妍由律師代表出庭,主張這不構成賄選。
    2020/05/27 16:38
  • 博恩反串翻拍劉樂妍MV 歌詞諷刺藏6彩蛋

    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博恩,最近改編劉樂妍的歌曲《CHINA》,反串扮女裝改唱《TAIWAN》,把大陸地名改成台灣各縣市,裡頭更有不少彩蛋,包括六四天安門,還揶揄了部分大陸城市廁所沒門,1周就創下349萬點閱率。
    2020/05/21 12:40
  • 快訊/要房客投羅智強減租1千 劉樂妍涉賄選遭起訴

    藝人劉樂妍在臉書貼文表示,2年前九合一大選時,要房客投票給當時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就減對方1千元租金,房客騙劉有去投票,事後劉也真的少收1千元,劉樂妍到案後坦承犯行,台北地檢署今依違反選罷法99條將她起訴,她恐面臨3年以上有期徒刑。
    2020/04/17 13:26
  • 要房客投羅智強減租1千 劉樂妍涉賄選遭起訴

    藝人劉樂妍於2018九合一選舉期間在社群網站上留言,指她要求房客投票給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房租減1000元。台北地檢署認定劉樂妍涉期約賄選,今天依違反選罷法將她起訴。
    2020/04/17 11:24
  • 返台住院開刀原因曝光 劉樂妍列手術清單:健保全不給付

    在大陸發展的女星劉樂妍曾稱不屑台灣健保惹議,此次返台就醫開刀被傳出與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確診者有接觸,讓她喊冤並透露檢驗結果2次都是陰性。昨(15日)親曝返台開刀原因。
    2020/03/16 14:11
  • 昔不屑台健保! 劉樂妍腹痛返台住院遭批

    藝人劉樂妍,日前才表示「不屑有沒有健保」,現在居然因為腹痛回台開刀住院,而且因為從大陸回來,還住進負壓隔離病房。網友怒批臉皮厚,重症醫師也發文酸她:生病才想到台灣。
    2020/03/12 13:29
  • 爽用健保器官捐大陸!劉樂妍住院最新留言曝:想吃漢堡

    向來以「中國人」自居的女星劉樂妍,先前才說過對大陸醫療很有信心,甚至曾出示文件表示死後將把器官捐給大陸,豈料近日她遭爆從天津返台後,住進加護病房,甚至傳出曾和新冠肺炎確診者有接觸史!不過,她繼昨天(10日)下午在微博上發文後就持續神隱。
    2020/03/11 12:55
  • 劉樂妍返台住進加護病房!北醫人士證實:和確診者有接觸

    前女團F4團長劉樂妍近年來赴陸發展,因多次發表貶低台灣的言論被封為「女版黃安」,日前她曾表示相信大陸醫療技術,還說「如果我感染了冠狀病毒,或許就可以感受到中國醫療」!豈料近日劉樂妍遭爆從天津返台後,住進某醫院加護病房,立委3Q哥陳柏惟也透露劉樂妍返台使用健保。事後有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人士向媒體證實,劉樂妍的確躺在加護病房內,且「和新冠肺炎確診者有接觸史!」
    2020/03/11 08:43
  • 劉樂妍批修健保爛招 蘇貞昌反問她是誰

    藝人劉樂妍批評健保修法是爛招,行政院長被問到看法時滿頭問號,她是誰?劉樂妍還微博po出與蘇貞昌同框照片,說從世界各地動員回來投票「守護臺灣民主」的黃安們,快看看誰動了你們的奶酪。
    2020/03/04 13:45
  • 女星嗆「漲健保費」是賤招 蘇貞昌冷回:她誰?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為防止「黃安們」濫用健保,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昨(2日)表示將提案修改《全民健康保險法》,將每月健保費從749元增加到最高1.2萬元,此舉讓同樣長年在大陸發展的女星劉樂妍痛斥根本是「賤招」。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受訪時回應,不知道劉樂妍是誰,強調台灣的健保被世界稱讚絕對不能倒。
    2020/03/03 11:27
  • 回來開庭要隔離14天 女星崩潰:不想在台待這麼久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燒,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向大陸的女星劉樂妍,今(15日)在微博上吐苦水兼求助,表示自己在台灣官司纏身,但現在剛好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眼看開庭日在即所以來台卡關,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0/02/15 17:52
  • 缺口罩崩潰急返鄉!女星遭轟「回台避難」嗆:以為我愛?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下,大陸多個城市「封城」限制人員進出,嚴重程度可見一斑。近年來赴陸打拼的女星劉樂妍,日前在微博上求救稱買不到口罩無法外出,並透露她近期將返回台灣,引發揣測難道是要「回台避難」?對此,她昨天(2日)連發2文強調台灣已經不是她的家,「以為我愛回去啊?」
    2020/02/03 10:41
  • 嗆不怕武漢肺炎!女星曝大陸超市一幕嚇壞  自爆將返台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全球確診人數已破萬人。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的台灣藝人劉樂妍近日頻頻分享大陸防疫現況。她昨(1日)透露,雖然自己所在之地沒有疫情,但口罩不能離身,並透露自己最近將返台。
    2020/02/02 12:38
  • 人在大陸…曝口罩全搶光 女星喊命硬:肺炎怎可能弄死我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確診人數不斷攀升,各國戒慎恐懼!台灣已有3例確診個案,不少民眾出入公共場所都會戴上口罩,加強預防。而 人在大陸發展的女星劉樂妍,之前才發文說當地都搶不到口罩了!昨(24日)除夕夜又透露,她現在人在山西,並說「大家都巴不得我死」,但劉樂妍沒在怕!還嗆「命硬的不得了。」
    2020/01/25 16:28
  •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 女星曝當地情況:都在搶口罩

    大陸武漢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大,台灣21日已出現第一例確診案,而香港今(22日)首例確診患者也現蹤,整個亞洲幾乎淪陷!而近期把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的女星劉樂妍,也曝光當地民眾搶購口罩的慘況。
    2020/01/22 18:22
  • 韓國瑜發聲力挺波特王 女星反目怒斥「別逼我們不投你」

    知名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日前和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因片中喊「台灣總統」字眼,讓大陸合作方要求刪除影片並解約。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15日)深夜直播第一時間發聲力挺波特王,強調「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而這番話卻被女星怒斥「別逼我們不投你!」
    2019/12/16 12:05
  • 女版黃安遭爆「潛規則百次」 怒轟:造謠可恥!

    前女F4團員劉樂妍近年來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她也常透過社群媒體發表歌頌中國大陸的言論,遭到台灣網友撻伐。近日網路上瘋傳劉樂妍遭到「潛規則」的文章,令她氣得在微博發文怒轟,「造謠可恥!」
    2019/11/28 19:18
  • 「一定嫁大陸人回台生子」女星講出理由 網友又氣又傻眼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17日) 在台南出嫁,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黑澤良平(AKIRA)互許終生,甜蜜的氛圍感染許多人!沒想到,近年在大陸發展的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也在社群平台上有感而發,聊到自己的婚姻,她強調自己一定會嫁給大陸人,但一定要回台灣生孩子,並透露背後原因,而理由曝光後,許多台灣網友傻眼,直接開嗆。
    2019/11/18 14:30
  • 劉樂妍中國租屋踢鐵板 威脅房東遭陸網友圍剿:跩什麼跩

    女星劉樂妍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並時常透過社群平台歌頌大陸的好,遭到台灣網友撻伐。才剛拿到居留證的她,先前還到處在網路上炫耀自己是「中國人」,卻沒想到仍踢到鐵板,在當地租屋時,遭到房東以「沒有接待港澳台人的資格」拒絕將房子租給她,氣得她在微博大批對方的不是,結果遭大陸網友群起砲轟,狠嗆她「跩什麼跩?」
    2019/11/15 15:02
  • 王世堅太可愛被告白!女星激喊:全台死絕,願留你一活口

    59歲「頭號柯黑」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年來因問政風格犀利、經常創造金句,成為媒體寵兒,時政大小事都經常有人找他評論。如今竟還有女星當眾向王世堅告白,直呼「你太口愛」!
    2019/10/09 14:05
  • 繳電話費得抽號碼牌!女星狠酸台灣「原始社會」

    36歲前女F4團長劉樂妍先前轉往大陸發展,因多次表態自己是「中國人」,也常發表親中政治言論,被封為「女版黃安」。近日人在台灣的她,因為幫朋友繳電話費必須抽號碼牌、再排隊繳費,讓她深感不方便,在微博上發文嘲諷「大家如果還想體驗原始社會的感覺,可以辦一張入台證去台灣感受一下。」
    2019/09/25 08:07
  • 女黃安弄丟台灣護照崩潰 網友笑瘋:妳還想回來?

    女星劉樂妍昨(18日)晚間弄丟台灣護照,讓她急得在微博求助,最近要去香港工作的她,想到月底就要返台,如今不知道該怎麼辦。許多PTT網友見狀笑瘋,開酸「直接入籍中共啊,妳不是最愛中國嗎」,更有人建議她舉報自己台獨,就會被遣送回台了。
    2019/08/19 13:03
  • 陸禁赴台自由行 女星:台灣沒什麼好玩!幾乎都農村

    中國大陸政府7月31日宣布,自8月1日起暫停47個城市居民來台自由行的通行證申請核發。消息曝光後,長期在大陸發展的前女F4團員劉樂妍昨(1日)表示,「台灣沒什麼好玩的」,除了幾個縣市之外「幾乎都是農村」。
    2019/08/02 13:09
  • 嗆館長「小孬孬」 F奶女星宣戰:沒打死我你是孫子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屢遭多人約戰,從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大陸業餘格鬥聯盟重量級冠軍吳紫龍及近期在大陸發展的女星劉樂妍都出面宣戰,但最後都沒開打。對此,館長日前放話要這些點名約戰者全部到桃園機場旁的停車場「一次一起打」。劉樂妍昨(14日)在臉書怒嗆,「沒把我打死,你就是孫子」。
    2019/07/15 08:31
  • 嗆館長是小孬孬 劉樂妍下戰帖:我們來比「胸器」大

    近來「館長」陳之漢與接受邀約,有人想要和他比賽一場,包括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都曾向他「下戰帖」。只是練喻軒時間還未定、林志成卻放鳥,這讓館長也忍不住在臉書怒嗆;沒想到近年在大陸發展的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也加入戰火,除了砲轟館長是小孬孬之外,不敢出面應戰,甚至還嗆聲「我們來比奶大!這你總敢應戰了吧?被電爆的漢漢小可憐!」
    2019/07/07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