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發聲力挺波特王 女星反目怒斥「別逼我們不投你」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2:53
圖/翻攝自波特王Potter King頻道、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波特王Potter King頻道、韓國瑜臉書

知名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日前和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因片中喊「台灣總統」字眼,讓大陸合作方要求刪除影片並解約。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15日)深夜直播第一時間發聲力挺波特王,強調「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而這番話卻被女星怒斥「別逼我們不投你!」
 
韓國瑜昨天深夜和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在臉書上開直播,提到「波特王事件」,韓國瑜表示若波特王因為採訪蔡總統,而使經濟受到損失,他要呼籲大陸廠商千萬不要這樣做,「我抗議!我要站在支持波特王的立場。」韓國瑜還以1年前他站出來力挺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為例,直指大陸廠商懲罰波特王是不對的。

 
 
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一向自詡為「中國人」的女星劉樂妍,今(16日)在微博上貼出韓國瑜力挺波特王的相關新聞報導截圖,表示「想在大陸掙錢就必須得是中國人!」她怒問韓國瑜:「你要說什麼話?你到底想說什麼話?你想說什麼啊?你別再說了,我跟你講,支援中國國民黨,真是一種恥辱!我現在要投給你。都是因為不得已!」最後更撂狠話:「你不要逼的我們都不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波特王#Potter King#韓國瑜#力挺#劉樂妍#吳寶春#蔡英文#解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51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