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劉樂妍 結果共133筆

  • 「遼寧艦護台」? 綠委罵前女F4:無腦脫星嗎

    最近這幾年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前女F4成員劉樂妍,向來不避諱談論各種話題,之前還曾經因為接演諷刺大陸影星王寶強被前妻戴綠帽的電影,傳出被封殺,這回因為在臉書PO文說,遼寧艦通過台灣海峽只是保護台灣的言論,引發爭議,惹來民進黨立委不僅罵說,智商有待加強,更說是脫星嗎?
    2017/01/12 17:36
  • 女星稱遼寧號「保台」 綠委:是脫星嗎

    針對大陸遼寧號穿越台灣海峽,前女F4成員劉樂妍臉書PO文,說這是「兩岸一家在保護台灣」,重重惹怒民進黨立委。
    2017/01/12 15:14
  • 遼寧艦入台海 前女F4成員:為何緊張?兩岸是一家人

    中國解放軍遼寧艦,在總統蔡英文出訪期間,穿越台灣海峽北返,因為時機太過敏感,被外界認為挑釁意味濃厚;不過卻有女星在臉書直白提問「我實在不懂,就算遼寧號開來台灣海峽又怎樣?它喜歡逛逛看風景就讓它看吶」暗酸民眾太過大驚小怪。
    2017/01/12 12:11
  • 陪睡才能演? 女F4不服潛規則公布音檔

    女F4前團長Fanny劉樂妍5月轉戰大陸,卻先後遇到導演、製片共8人要求「潛規則」陪睡,上個月她在臉書指控製片人田小山,沒想這次再加碼公開跟大陸導演石筱磊的錄音檔,爆料他暗逼女星陪睡的惡行,但大陸導演石筱磊卻發聲明說跟劉樂妍沒見過面,陪睡風波陷入羅生門。
    2016/08/25 18:45
  • 接拍「寶寶別哭」遭封殺 前女F4成員哭求饒

    大陸演員王寶強的婚姻風波除了他自己是受害者,台灣女星前女F4成員「劉樂妍」也成為苦主嗎?因為有片商消費這起事件,拍電影「寶寶別哭」,邀劉樂研客串演出,卻讓她被貼上負面藝人標籤,不僅原本談好的邀約被換角,也被知名的影視公司創始人揚言聯合抵制,讓劉樂研是在微博放上9分多鐘影片,痛哭求饒。
    2016/08/23 13:12
  • 劉樂妍爆料被要求陪睡 拒絕卻遭封殺

    前女團F4的成源劉樂妍,爆料自己被大陸劇組的製片人要求陪睡!不過她拒絕後,對方竟然在微信上放話說台灣女星脾氣很大,很難配合;劉樂妍因此把事情來龍去脈PO在臉書和微博上,引起兩岸三地網友熱烈討論,不過製片人澄清完全沒有想要和劉樂妍發生關係,也打算要提出告訴,雙方各說各話。
    2016/07/04 12:37
  • 軍服拍MV違法 前女F4成員遭憲兵隊約談

    拍MV竟然過了頭而遭到國防部關切,前女F4成員劉樂妍去年9月在網路上PO出一則MV預告片,片中她穿著軍服遭民眾檢舉,依照刑法第159條公然冒用公務員服飾,23日被國防部憲兵隊約談,她表示不知道這麼做是違法,也為自己不當行為致歉。
    2016/01/24 16:52
  • ​算命預言「發橫財」 前女F4劉樂妍刮中百萬

    過年玩刮刮樂彩券試手氣!前女F4成員FANNY才剛被算命師說會發橫材,走進彩券行試手氣刮中了100萬,巧合的是接著在他後面上門的客人也刮中100萬,老闆直呼財神爺太眷顧了
    2015/02/13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