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樂妍爆料被要求陪睡 拒絕卻遭封殺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02

前女團F4的成源劉樂妍,爆料自己被大陸劇組的製片人要求陪睡!不過她拒絕後,對方竟然在微信上放話說台灣女星脾氣很大,很難配合;劉樂妍因此把事情來龍去脈PO在臉書和微博上,引起兩岸三地網友熱烈討論,不過製片人澄清完全沒有想要和劉樂妍發生關係,也打算要提出告訴,雙方各說各話。

劉樂妍到大陸拍戲,認識了一位來自山東的女星,兩人還在直播裡大聊山東饅頭的話題,但恐怕他們都沒猜到,才拍完這影片沒多久之後,就有製片人片疑似想要求陪睡。

藝人劉樂妍:「他說你知道為什麼,還沒有人(劇組)跟你訂下來嗎?那是因為你不懂得付出。」

劉樂妍當下拒絕對方,隨後卻看到這名叫做田小山的製片人在社群軟體上要同業封殺她,讓劉樂妍決定踢爆潛規則,還加碼爆料,山東女孩也差點慘遭毒手。

藝人劉樂妍:「他(製片人)叫山東女孩留下來,叫我滾,裡面有爭執的叫聲,山東女孩說她不敢跟他獨處,她會害怕,她想走。」

劉樂妍找救兵把她帶出房間外後,看見山東女孩手臂上都是抓痕,讓劉樂妍壓抑不住怒火,把事情全都公佈在網路上,沒想到山東女孩希望息事寧人,試圖想要把風波壓下來,而製片人也否認想要使用潛規則,更揚言要對劉樂妍提告,但這位製片人究竟是何方神聖?

藝人劉樂妍:「他以前是群眾演員的頭,然後做過編劇,是第一次當製片人。」

製片人正在籌備的作品,是一齣古裝神話網路劇《七仙女追愛記》,預計在7月中開拍總共36集,劉樂妍透過社群軟體找到工作機會,沒想到讓自己身陷風波,但她也不怕被封殺,戳破這檯面下不能公開的秘密。

圖/臉書 劉樂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F4#劉樂妍#陪睡#七仙女追愛記#田小山#製片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171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