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劉懿嫻 結果共603筆

  • 川普曾批非洲「屎坑」 奈及利亞卻遊行力挺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讓全世界各地都關注,即使過去川普曾經失言說非洲是屎坑國家,但是在奈及利亞卻出現挺川普遊行,並且在印度則有右翼團體舉辦祈福會,在川普的照片點上紅點為他祝福,至於擁有印度血統的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家鄉也有民眾為她祈福祝福勝選。
    2020/11/04 12:36
  • 美選最終競爭! 美國人:質疑郵寄投票可信度

    明天美國將選舉出下一任新的總統,疫情關係,不少當地人用郵寄方式投出選票,可信度卻也引發質疑,旅居美台人林梅穎認為有影響到大家對郵寄投票的信賴度,而居住在喬治亞州的美國人Evan,則認為將滿78歲的拜登,身體和精神都有問題。
    2020/11/03 18:34
  • 美國人投票給川普原因 考量軍事、制衡大陸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倒數,有在台灣住10年的美國人JC,說自己已經投票給川普了,理由是因為軍事考量,因為大陸想開戰,川普在經濟、軍事都有足夠的能力,能夠變成台灣的防護牆。
    2020/11/03 00:07
  • 蘇慧倫靠幼稚凍齡 30年演繹生命之花

    出道三十年的蘇慧倫,終於在今年獻出的人生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原本幾年前走入婚姻與家庭的她消失在歌壇一段時間,今年她發行新專輯,卻不巧遇上新冠肺炎的衝擊,她也分享她的幽默人生觀,人生有高高低低,並說保持幼稚的心情就是凍齡訣竅。
    2020/10/17 21:35
  • 金曲7樂團相爭 滅火器、茄子蛋爭首座樂團獎

    今年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高達七組樂團,但沒有一組是過去拿過樂團獎的,其中滅火器、茄子蛋、TRASH都不是第一次入圍,還有也入圍新人獎的告五人同樣來勢洶洶。
    2020/09/29 18:01
  • 柯佳嬿、天心雙后廝殺 楊謹華四度入圍金鐘

    金鐘視后的激戰,有《想見你》的柯佳嬿和《最佳利益》的天心,這兩個過去敲過金鐘的女主角得主,還有第四度入圍的楊謹華,三個演技派的女明星,再加上都是第一次入圍莫允雯與林玟誼,在角色上的用心也獲得肯定。
    2020/09/25 21:59
  • 演藝圈好人緣! 曾之喬淚憶小鬼「溫柔哥哥」

    「小鬼」黃鴻升在演藝圈人緣非常好,惡耗讓朋友們無法接受,包括小S、鍾欣凌等人都發文哀悼,曾國城表示非常難過,很捨不得,黃子佼回想他的生日祝福很難受,合作戲劇的太太孟耿如,則是在崩潰邊緣,還有同樣一起拍過戲的曾之喬,談到小鬼忍不住哽咽。
    2020/09/16 23:22
  • 演藝圈好人緣! 曾之喬淚憶小鬼「溫柔哥哥」

    「小鬼」黃鴻升在演藝圈人緣非常好,惡耗讓朋友們無法接受,包括小S、鍾欣凌等人都發文哀悼,黃子佼表示小鬼非常尊敬前輩,回想他的生日祝福很難受,合作戲劇的太太孟耿如,則是在崩潰邊緣,還有同樣一起拍過戲的曾之喬,談到小鬼忍不住哽咽。
    2020/09/16 19:42
  • 伊旺麥奎格三度長征 騎電動重機跨南美

    影星伊旺麥奎格,最近帶來去年拍攝完畢的紀錄片影集「長路遙遙」,他和好友查理布爾曼,騎電動重機橫越南美洲13個國家,雖然時常要到處充電,但伊旺笑稱自己很享受,感覺像當了3個月的試車員。
    2020/09/13 19:54
  • 范少勳《下半場》發光 金馬新人潛力無窮

    范少勳在去年憑藉著《下半場》拿下金馬獎新人獎,儘管才年紀輕輕二十七歲,過去等戲的日子做過各種工作,開過Uber,當過精品業保全,他回憶過去總是對自己不確定,拿完獎以後確定的感覺更踏實,他形容演員如同鑽石般有許多切面,而他也正逐漸在展現屬於他的光芒。
    2020/09/13 14:46
  • 從暴紅到谷底 柯震東《打噴嚏》找回光采

    一出道就因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暴紅的柯震東,這幾年遇上了事業低谷,六年前的電影終於買回版權重映,現在的柯震東多了成熟沉穩,懂得自嘲與放鬆的形象也與過去截然不同。
    2020/09/12 22:07
  • 《想見你》許光漢 首登男主角能量終爆發

    「許光漢」這個名字,在今年成為熱搜詞,因為電視劇《想見你》大受歡迎,連帶讓第一次擔任男主角的許光漢身價暴漲,也開始獲邀大陸拍攝電視劇和實境秀,就連同劇的柯佳嬿都打趣著說,《想見你》受歡迎最大感覺就是,許光漢的代言變好多。
    2020/09/12 21:39
  • 「比悲傷」全新發展 王柏傑、邵雨薇雙主角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將拍成影集,找來全新角色王柏傑和邵雨薇,共譜愛情故事,和王淨、范少勳以雙主角方式呈現,而其實王柏傑和王淨過去因拍戲結緣,曾傳出一段情,這回再度同劇演出,成為另類話題。
    2020/09/06 12:50
  • 國際新聞Podcast夯 《百靈果》居播客前3名

    Podcast掀起一股熱潮,尤其以國際新聞為主題的節目特別受歡迎,像是節目《百靈果》,兩位主持人凱莉、Ken運用辛辣大膽地說話風格討論時事,讓上班通勤除了聽音樂,還多一種閱聽享受,成為Podcast排名前三的節目。
    2020/09/02 20:01
  • 「對槓吳宗憲」聲量竄第一 網友愛館長:真性情

    「館長」陳之漢以犀利言詞針砭時事,吸引不少死忠粉絲,尤其和綜藝天王吳宗憲隔空互嗆,讓他登上網路聲量第一名,館長還自爆曾有人開價每月150萬,要他別去政治聚會。這回遭到槍擊,有其他網紅認為,案情並不單純。
    2020/08/28 19:26
  • 一度因疫情延期個唱 戴愛玲:回家崩潰哭

    戴愛玲出道18年第一個大型個唱,將在22日晚上登場,經典歌將一首接一首,但她透露演唱會一度因為疫情延期時,曾回家崩潰大哭,還有蘇慧倫9月中也將在北流迎來出道30年首次售票演唱會,先前新專輯首唱會也受疫情影響。
    2020/08/22 13:12
  • 港警捕黎智英引關注 滅火器::不敢跟林夕聊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父子被捕,引發國際關注。台灣演藝圈內關心時事議題的滅火器樂團,去年發行的歌曲《雙城記》,跟香港作詞人林夕合作,大方表態「反港警」。談到香港的動盪不安,楊大正透露,好一陣子不敢跟林夕討論政局,就怕他心情受到影響,連帶讓身體狀況變差。
    2020/08/11 20:49
  • 歐陽靖走過憂鬱症 跑步紓壓當媽更幸福

    憂鬱症這個現代文明病,帶給許多人痛苦,藝人歐陽靖,青少年時期經歷六年的憂鬱症,後來靠著和媽媽的和解對話、最後停藥,之後又開起跑步之路,讓她找到了壓力紓發管道,現在能驕傲的說,遇到人生困境時,不會再讓憂鬱症復發。
    2020/08/08 21:54
  • 北流首場「頑童」免費搶票 3100張票5分鐘秒殺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8月22日要舉辦壓力測試場,25日中午12點,免費線上索票3100張,過程還算順暢,不到5分鐘就搶光,而第一場正式售票,則是9月12日蘇慧倫的演唱會。
    2020/07/25 20:21
  • 白癡公主不白癡 從惡搞配音到百萬點閱主

    因為惡搞卡通配音而知名的「白癡公主」,坦承私底下就是人如其名,她說當時是學生作品,還在課堂上公播讓老師好害羞,而後來就成為她的人物設定,擁有高顏質,卻常沒形象包袱的演出,對很多事情都有好奇心的她,頻道裡題材很多元,短短兩年之內,就成為百萬點閱YouTuber。
    2020/07/19 11:46
  • 日人愛台灣 三原漫才式表演網路出頭天

    網路興盛之後隨之興起的職業「YouTuber」,在台灣也吸引許多外國人來到這裡,拍影片討論文化差異而成名,三原慧悟就是早先崛起的YouTuber之一,不只拍影片給台灣觀眾看,也針對日本觀眾拍攝影片,內容大多是介紹台灣,也讓他現在能夠很驕傲的說,自己能當好台日友好橋梁。
    2020/07/18 17:35
  • 《打噴嚏》訪問遇演習 柯震東:以為宣傳《屍速》

    柯震東和林依晨主演電影《打噴嚏》,時隔六年上映,不僅柯震東覺得自己心理變化很大,林依晨也認為對方變的沉穩許多,而片中還有許多彩蛋角色,包括古天樂、王大陸和劉冠廷都來客串,柯震東回憶起當時古天樂有許多即興演出,讓人震撼!
    2020/07/14 18:43
  • 日疫情未趨緩 歐陽靖與夫分隔、回台待產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和日本攝影老公去年結婚同時宣布懷孕,不過今年爆發新冠肺炎疫情,為了小孩健康著想,歐陽靖決定回台灣待產,與老公分隔兩地,打算一個人迎接小孩誕生。
    2020/07/02 18:49
  • 賈靜雯升格製作人 聯手周湯豪求比莉復出

    賈靜雯和柯佳嬿兩大金鐘視后,首次合作演電視劇《媽,別鬧了!》,今天舉辦卡司發布會,還有一位重量級的卡司比莉,睽違十年再接戲,身兼製作人的賈靜雯,透露花了7個月說服,還想辦法找周湯豪幫忙才成功。
    2020/07/01 19:34
  • 白嘉莉美麗依舊 返台晉升畫家粉絲圍繞

    民國六十年代,被稱為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最近回到台灣開畫展,把過去在印尼家中花園的色彩,透過畫筆傳達出來,而這次回來也接受專訪,一一澄清過去通訊不發達時代的時候,關於她遠嫁印尼的傳聞。
    2020/06/20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