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旺麥奎格三度長征 騎電動重機跨南美

記者 劉懿嫻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3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3 19:54

影星伊旺麥奎格,最近帶來去年拍攝完畢的紀錄片影集「長路遙遙」,他和好友查理布爾曼,騎電動重機橫越南美洲13個國家,雖然時常要到處充電,但伊旺笑稱自己很享受,感覺像當了3個月的試車員。

圖/路透社

 
紀錄片《長路遙遙》:「多年來,我一直夢想去南美旅行,歡迎知名影星伊旺麥奎格,但是生活阻礙了我。」

伊旺麥奎格和查理布爾曼這對好兄弟,為了紀錄片影集「長路遙遙」再次聚首,展開公路之旅,距離兩人上次騎摩托車環遊世界,已經是12年前。

影星伊旺麥奎格:「我們真的老了一些(笑),希望也多一點智慧了,但你知道有發生一些事,因為我們已經是不一樣的人了。」

 
伊旺麥奎格經歷外遇離婚,陪著好友之餘也算是給自己一趟心靈復原之旅,他們從南美洲智利烏蘇懷亞出發,騎超過100天、穿越將近兩萬一千公里,一路向北,抵達洛杉磯,為了環保,騎的是還沒上市的電動摩托車。

影星伊旺麥奎格:「我們非常幸運,目前只有全世界只有兩台原型的Live Wire,我們等於當了三個月的試車員。」

影星查理布爾曼:「還有多遠可以走就可以充電,我們就要控制,因為要去別人房子裡借插頭,然後就要開始跟人認識交涉,這也是旅程中的一部分,這也讓挑戰性變高。」

旅途中最困難的,是時不時就要充電,不過也因此感受到當地人的純樸和真誠,伊旺雖然演過不少賣座片,但這次遠征許多偏遠國家,一度沒被認出。

紀錄片《長路遙遙》:「我是一名演員,你演過什麼電影呢。」

記者劉懿嫻vs. 伊旺麥奎格:「(旅程)中很多人不認識你,你是很喜歡這種感覺還是有點受傷呢。」

影星伊旺麥奎格:「哈哈哈哈哈,我到處走其實並沒有期待被認出來,人們認出我來喜歡我的作品我很高興,(不認得我)就專心跟查理一起旅行,就是兩個男人的旅行。」

 
雖然已經是49歲的大叔年紀,但和好兄弟一起穿越16個邊境管制站、13個國家,完成這趟瘋狂旅程,靠毅力挑戰成功,讓人感受滿滿的熱血與勇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影星#紀錄片#影集#伊旺麥奎格#旅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61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