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耀慶「獵夢」影集亮相! 演藝重心轉往大陸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9 21:52

46歲的藝人王耀慶最近演出影集《獵夢特工》,好久沒在台灣露臉的他,其實從9年前就把演藝事業轉往大陸,不過他最近上大陸節目也透露,最難過的就是因為工作沒能見到爺爺最後一面。

圖/翻攝自王耀庆工作室微博

 
影集《獵夢特工》:「那兩個女孩,是不是你故意放出去的,是又怎麼樣。」

46歲的王耀慶最近主演影集《獵夢特工》,半張臉畫特效妝,跟吳可熙有對手戲,好久沒在台灣露面的他,近來演藝重心轉往大陸。

大陸劇《我是杜拉拉》:「偉哥,人家東西這麼多,你幫人家拿一下嘛,不管是誰喜歡我,我都是妳一個人的。」

 
在大陸劇《我是杜拉拉》演出暖男、好老公形象,接連幾部戲更被封為國民舅舅、職場男神,更在《下一站是幸福》當第二男主角,要跟宋威龍共搶女主角。

大陸劇《下一站是幸福》:「說了去接你吧,你看都淋溼了。」

不過回顧最早期,觀眾對王耀慶最有印象的出道代表作就是當年的花系列。

連續劇《太陽花》:「你是不是第三者,你覺得趙士芬知不知道惜福,知不知道感恩。」

王耀慶出道25年時間,從2011年開始簽給大陸經紀公司深耕大陸,而他最近上節目也透露遺憾,就是當年因為赴陸工作,讓他錯失見親人的最後一面。

節目片段:「我得到一個特別好的機會,就說有個特別好的電視劇,你得去演,我呢就到了上海,就在這時候,我的爺爺跟你一樣,我是爺爺帶大的,我爺爺走了,我是長子長孫,回不去,我走不了。」

無法見到爺爺最後一面,成了王耀慶心中最深的遺憾,不過他也說如果重來一次絕對不後悔,相信這番成績也足以告慰最疼他的爺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耀慶#獵夢特工#大陸#演藝事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962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