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曾批非洲「屎坑」 奈及利亞卻遊行力挺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6:31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讓全世界各地都關注,即使過去川普曾經失言說非洲是屎坑國家,但是在奈及利亞卻出現挺川普遊行,並且在印度則有右翼團體舉辦祈福會,在川普的照片點上紅點為他祝福,至於擁有印度血統的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家鄉也有民眾為她祈福祝福勝選。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批民眾穿著整齊服飾,拿著2020川普再四年的標語,遠在天邊的美國總統大選,也讓奈及利亞的市民走上街頭,為他祝福勝選。

標語除了川普2020字樣,還有為以色列祈福,儘管過去川普曾經失言說過非洲是屎坑國家,卻不影響他在奈及利亞的受歡迎程度,根據調查,有百分之58的奈及利亞民眾對川普有信心,僅次於以色列。

奈及利亞居民:「如果我們有10個像川普一樣的人,在奈吉利亞像川普一樣有領導才能的人,他是一個很好的領導者。」

 
鏡頭來到印度,一群右翼團體拿著川普照片誦經祈福,接著還在川普照片的額頭上點了紅色吉祥痣,象徵禮遇和祈福,不過同樣是印度地區,另一處則出現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的肖像。

在印度南部的泰米爾納德邦,當地居民熱情為出身印度裔的賀錦麗祝賀勝選。

印度居民Kalidas Vandayar:「(如果她贏)對我們家族,Vandayar家族來說都是一種榮幸,我們會感到非常自豪。」

同樣是亞洲地區,伊朗的最高領袖哈米尼就對美國總統大選不以為然。

伊朗領導人阿里卡米尼:「(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不會對我們(對美國)的政策產生影響,我們的政策是明確的,不會改變,來來去去對我們都沒有關係。」

CNN主播:「英國也很專注這場選舉,不論是誰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

另外和美國關係緊密的英國,也時刻關注美國大選。

 
CNN英國特派記者:「美國陷入民主危機,沒有辦法好好處理這場選舉,這不是好的徵兆,選民們期待美國能走出疫情危機,然後重新奪回國際領導地位。」

北京方面的關注,CNN報導官媒強調大陸當局不會受到美選的影響,全世界緊張關注美國由誰當家,美國人的選擇影響著世界局勢。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白宮爭霸戰#川普#奈及利亞#印度#賀錦麗#伊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10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