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新聞Podcast夯 《百靈果》居播客前3名

記者 劉苡青 劉懿嫻 / 攝影 焦漢文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20:01

Podcast掀起一股熱潮,尤其以國際新聞為主題的節目特別受歡迎,像是節目《百靈果》,兩位主持人凱莉、Ken運用辛辣大膽地說話風格討論時事,讓上班通勤除了聽音樂,還多一種閱聽享受,成為Podcast排名前三的節目。

圖/TVBS

 
播客主持人凱莉vs. Ken:「歡迎來到百靈果News,這裡是華語界最自由的雙語國際新聞,Welcome to Bailingguo News,The FREEst International News Podcast,in the Chinese Speaking World,我是凱莉,我是Ken。」

熟悉的節目開場白,同時宣告「不怕講錯話」,在一片播客熱潮中,以國際新聞起家、訪談風格嗆辣的《百靈果》,幽默活潑的講解時事,成為Podcast排名前三的節目。

播客節目《百靈果》:「那你覺得你跟苗博雅誰做得比較好,哈哈哈,直接來 ,她給我一些非常聰明的意見,跟她講話我有時候都覺得,啊。」

 
圖/TVBS

面對接連而來的敏感問題,讓口條好的呱吉不斷語塞,加上兩人尖銳的提問時,常伴隨一連串的魔性笑聲,30幾歲的兩位主持人,都是海歸學子,凱莉在美國讀口譯,Ken則在大陸讀商管。

播客主持人凱莉vs. Ken:「Podcast絕對是藍海,還在成長期,只要你的東西夠特別,表現最好的應該超過20萬收聽單集,我們就是其實後面有一個布廉,我們有兩個不同的節目。」

平時錄音也會把影像上傳到YouTube賺取流量,兩人在扶輪社結識,太陽花學運後,因為感嘆台灣人對國際局勢理解不夠,才決定攜手製作國際新聞節目。

圖/TVBS

播客節目《百靈果》:「很多人會說,不是應該是新聞局在管嗎?新聞局早就收掉了,廢很久了好嗎?」

播客主持人凱莉vs. Ken:「女生(聽眾)差不多是55%,男生45%這樣子,國際新聞本來就看的女生會比較多,國內政治感覺看的男生比較多。」
 
Podcast收聽模式在國外已經發展15年,隨著近期Podcast創作者和優質節目大量出現,加上藍牙無線耳機普及,網紅、藝人都跟進這股熱潮,聽眾能利用運動、通勤的零碎時間學習知識,不只主持人個人魅力,言之有物,才是要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Podcast#百靈果#國際新聞#播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52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