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劉佾樺 結果共1,432筆

  • 紅十字監督災款! 王清峰:我們零缺失

    花蓮地震發生到現在,花蓮縣政府跟中央募到的善款是8億多,台南地震同時間募到的金額是14億元。花蓮縣府須重建至少需要20億元!縣府請紅十字會總會長王清峰監督善款使用,對於外界質疑紅十字會的效率,王清峰強調,衛福部多年來對她們的查核都是零缺失!
    2018/02/12 17:45
  • 「很希望帶他們出來!」 分隊長憾搜救停止

    花蓮強震搜救進度來到第6天,救難隊員接獲指令停止搜救,這讓一線人員非常遺憾,其中一名分隊長就說,最後2名罹難者所處的位置在搜救執行上相當困難,不然他真的很希望把他們帶出來。
    2018/02/11 18:10
  • 改結構、誤報房號 業者陳光印沉默快閃

    花蓮地震震毀雲翠大樓,其中在1-3樓開火鍋店跟旅店的負責人陳光印跟妻子,除了經營餐飲業和服務業,也在當地投資房地產,2人也加入扶輪社,在花蓮人脈相當廣,但這回地震因為疑似更改建築結構,還有誤報房號責難,面對質疑聲浪,陳光印對外一律保持沉默快閃。
    2018/02/11 17:43
  • 最壞結果!搜救員的心痛 沒救回老友兒子

    花蓮統帥飯店在強震中倒塌,在飯店擔任櫃檯的服務員周志軒不幸罹難。當時負責搜救的台北市消防中隊長謝彬來是周媽媽的老朋友,他說自己百感交集,因為本身就是花蓮人,在地震後馬上跑回家鄉救災,在統帥飯店搜救,第一時間就知道埋在瓦礫堆的是老朋友的寶貝兒子,一開始他還拍胸脯跟朋友掛保證,最後卻是最壞的結果。
    2018/02/11 14:07
  • 鼻酸!搜救隊敬禮 陸客2罹難「即刻開挖」

    花蓮大地震,最後困在雲門翠堤大樓的2名陸客尚未救出,上午搜救行動正式宣告結束。縣長傅昆萁記者會上證實2名受困者已經罹難,所以停止搜救,目前進駐大型機具從頂樓即刻開挖,要破壞整個大樓,希望能盡早接觸到遺體,搜救隊員全數撤出,列隊向倒塌大樓敬禮,同時鳴笛,這一刻讓人鼻酸。
    2018/02/11 12:50
  • 開火鍋店、經營旅店 陳光印夫妻檔事業多

    花蓮地震震毀雲門翠堤大樓,其中在1、2、3樓開火鍋店跟旅店的負責人陳光印跟妻子,除了經營餐飲業和服務業,也當地投資房地產,據說2人也都是扶輪社成員,在花蓮人脈相當廣。
    2018/02/11 12:48
  • 統帥「拆到一半停工」 檢方取樣查偷工減料

    花蓮地標統帥大飯店遭到震垮,還有一人因此死亡,預計7天內拆完,但今天暫時停工3個小時,因為檢察官要到5樓以上的樓層採樣、送到實驗室檢驗,看看是否有偷工減料才會釀禍。
    2018/02/10 18:59
  • 花蓮遠百舊館外牆變形 紅單警示恐拆除

    花蓮強震重創花蓮,位在市區的舊遠百大樓,也出現外牆龜裂、水泥粉碎的情況,雖然沒有倒塌災情,但附近5公尺緊鄰民宅,原本看起來就斑駁老舊的大樓,經過強震看起來更加危險,嚇的不少民眾都不趕待在家。
    2018/02/09 21:38
  • 除了倒塌4棟大樓 附近居民、店家也很苦

    花蓮強震災情慘重,共倒了四棟樓,而附近大樓雖然沒倒,民宅、店家內部也全變了樣,還有屋主被倒下的櫃子壓到,頭和眼睛瘀青發腫,還有不少店家損失也很慘重,受災的居民希望能盡快走過重建之路。
    2018/02/09 19:46
  • 「特搜隊」立功!結合科技偵辦 2天找百人

    花蓮地震造成大樓倒塌,一開始傳出失聯人數高達183人,警局利用科技辦案技巧,成立特搜小組,利用警政系統、以及移民署系統,最短時間確認真正的失聯人數,短短兩天從上百人下修到6人,讓救難小組能夠集中火力,救援真正等待救援的災民。
    2018/02/09 15:16
  • 再碰4.7餘震!雲門翠堤傾斜0.6公分 救難驚險跑

    花蓮強震災況最嚴重的雲門翠堤大樓,傍晚重啟搜救後,晚間又碰上規模4.7的強震,雲翠大樓傾斜增加0.6公分,傾斜面也加到13支鋼梁支撐,救難人員在傾斜大樓內碰上強烈餘震,在第一時間趕緊跑出來。
    2018/02/07 22:41
  • 高鐵禁帶蜜袋鼯! 黃鐙輝寵物遭拒女兒大哭

    因為快要過年了,不少人會回到老家拜年,但如果要把你的寵物也帶回家,要注意有些動物是不能上高鐵或台鐵的!藝人黃鐙輝日前帶著蜜袋鼯搭高鐵被站務人員攔下後表示只能帶貓狗等6種動物上車,不然只能帶回家或是鎖在置物櫃。
    2018/02/03 14:31
  • 點名姚文智 總統:若偏心也一定偏著你

    民進黨今(31日)晚舉行年終尾牙,總統蔡英文抽獎抽到保溫杯,開場引來哄堂大笑!她特別點名積極爭取台北市長提名的姚文智,說如果有偏心也是偏向他。
    2018/01/31 23:58
  • 婦聯會決戰! 雷倩、潘維剛會前隔空交火

    婦聯會簽不簽署行政契約,上午會員大會裡將做出最後決議,主和派的婦聯會主委雷倩,與主戰派的前立委潘維剛,兩人雖然是一前一後來到現場,不過火藥味相當濃厚,至於前主委辜嚴倬雲,會中也請人發出聲明,表態拒絕簽署行政契約。
    2018/01/31 13:23
  • 不等了!M503爭議 東航、廈航加班機取消

    今年台商返鄉過年買到東航、廈航加班機旅客恐怕要再想其他方法,因為M503爭議,東航、廈航宣布確定不飛了。而國籍航空部分包括華航、長榮提出增班或是放大機型需求,現在仍未獲得回應,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奇嶽嗆聲說如果陸方准加班,他就會到交通部前面請1千份雞排。
    2018/01/30 12:37
  • 民進黨尾牙呷好料 總統捐3萬元現金大獎

    民進黨在1月31日辦尾牙餐宴,要席開30桌犒賞黨工,總統蔡英文也會大方捐出3萬元現金,讓黨工們抽獎抽到手軟,再加上民進黨工的年終獎金,從過去1個月加碼到1.5個月,希望藉此帶動企業加薪;不過另一頭,國民黨尾牙、年終都沒有,執政在野兩黨也呈現兩樣情。
    2018/01/27 19:37
  • 台大聲明挺「管爺」 綠委續打:預算還沒審!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爭議延燒,台大校方做出最新回應,針對論文抄襲、獨立董事爭議都認為不成立,呼籲教育部儘速批定管中閔的台大校長任命案,不過民進黨立委顯然不放過,強調教育部的預算下週才審,還說未來也不排除修大學法,呼籲教育部善盡監督各校校長遴選作業。
    2018/01/27 12:44
  • 柯建銘「關心」大學人事 蘇嘉全:公報私仇

    立法院協商總預算,各部會首長都要到場接受立委檢驗,協商會場意外成為「公報私仇」的場合嗎?立法院長蘇嘉全開玩笑,猛虧故宮院長林正儀,說他居然放他鴿子還說不認識他,砍預算不用留情;另外,柯建銘審預算關心交通大學人事被蘇嘉全說是公報私仇。
    2018/01/25 18:20
  • 「300啦」總預算協商狂喊價 民眾笑:菜市場

    立法院臨時會中央總預算協商連續進行4天!立委們為了砍預算常常扯開嗓門、討價還價,讓民眾笑說這樣的畫面很像來到菜市場。另外最近協商場合也常聽到,立委在喊6分之1或是10分之1,也讓民眾聽得霧煞煞,其實這些數字代表的就是凍結比例,依照案子的重要程度有所不同。
    2018/01/24 18:48
  • 小明要「規矩」 國語課本主角Kuso有限制

    國民黨春節福袋亮相,超夯的國立編譯館時期小學課本人物「小明」成為男主角!不過原來國教院,對於取得再製權的對象是有規定的,不能讓人物太沒規矩,最好要有教育意義。但就讓人聯想到LINE的人氣貼圖,小明就超kuso,難道沒檢查?對此國教院澄清,貼圖的靈感是來自大陸,和國立編譯館的只是長得像而已,所以管不著。
    2018/01/24 12:59
  • 大陸攻台 蔡總統:沒有人會排除此可能性

    蔡政府上台後對岸對台灣的軍事威脅不斷增加,至於是否會攻打台灣?總統明確表態「沒有人會排除這個可能性」,不過國民黨立委質疑這個說法是在恐嚇人民,還是想藉機增加國防預算?
    2018/01/23 12:36
  • 誆投報率4成! 買期貨匯海外戶頭被騙15萬

    投資也可能會被詐騙,因為就有人在網路上被慫恿投資石油期貨,投資報酬率有4成,雖然被要求得匯款到香港的金融公司戶頭,但網路上資料很齊全,因此信以為真匯款了5千元美金,結果最後戶頭只剩下1元美金,事後和當初對口的人連繫但完全找不到人,就連當初網頁上的公司介紹也通通不見。
    2018/01/20 18:16
  • 「蔡總統做4年就好!」 辜寬敏要賴揆選2020

    對2020總統大位民進黨內也出現不同聲音,因為包含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再度喊話蔡總統,要她「做4年就好」,更是直接點名行政院長賴清德要出來選,而且一定會贏!面對黨內大老呼喚,人在雲林下鄉的賴清德沒有多做回應。
    2018/01/20 12:38
  • 陸潛艦逼近釣島升國旗 恐替繞台做準備

    大陸一艘潛艦日前逼近釣魚台,還浮上水面升國旗,宣示主權意味濃厚,專家進一步表示這艘潛艦應該是跟著遼寧艦南下,從東部海域北返,恐怕是在替「繞島巡航」做準備!
    2018/01/16 13:16
  • 被控登山杖敲牆擾鄰! 男怒批鄰居:反社會人格

    被指控擾鄰的周姓男子出面接受訪問,他不滿判決、更怒批根本是鄰居不滿他檢舉,女兒在樓上奔跑找警察來才惱羞成怒剪斷電鈴,他才拍打對方大門,還指控對方故意製造噪音吵他20個月,針對判決他說自己一定會上訴到底。
    2018/01/13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