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劉佾樺 結果共1,432筆

  • 既存違建涉「扁特赦令」無法拆! 柯:要拿掉

    台北市違建再度傳出火警,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說,由於發生火警的違建因為牽涉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時期的一道「特赦令」,讓83年以前的既存違建不用拆除,因此柯文哲說要再下一道行政命令廢止,不過對違建拆除的堅持卻沒有反應在社子島,因為現在社子島解禁,可以增建,當地里長說這就像是合法違建。
    2017/12/06 20:13
  • 拒「站神」再現!勞基法修法 綠限發言6分鐘

    勞基法修法,民進黨力拚最慢本周一定要出委員會,一早為了守住主席台及發言時間還和國民黨發生衝突,不過最後民進黨是以人數優勢定調每人只能發言6分鐘,另外立院修法同時,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再度接受專訪談修法爭議,並澄清「功德說」並非指低薪還得做額外的事情,而是工作的性質和內容!
    2017/12/04 15:22
  • 好瘋!國光司機「玩連線」 載客邊拿手機拍

    竟然有這種危險駕駛!一名國光客運的司機,邊開車邊模仿記者在車內自顧自的報導,玩得很嗨,不過危險的是,這駕駛竟然還手持著手機,一邊拍攝,開車用手機還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簡直拿乘客的安全開玩笑,現在立委也研擬修法,以後司機用手機,連運輸業者也一起罰。
    2017/11/30 18:47
  • 黃國昌下戰帖辯論! 顧立雄:我要節制一下

    昔日被說唱雙簧,今日唇槍舌戰戰不停!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近期屢屢砲打金管會,昨晚(29日)又在臉書上直指高雄銀行涉嫌幫慶富董事長陳慶男作弊,又奉勸金管會不要以機密為名遮醜。而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似乎也止不住怒氣,在節目上表示可來辯論,不過今天(30日)又改口表示要節制一下。
    2017/11/30 14:06
  • 用騙的? 慶富擔保金被爆和「地下錢莊」借

    慶富公司捲入詐貸案,現在一銀確定保證金將不再展延,而委員會質詢上,藍委也爆料慶富公司與高雄銀行間的履約保證金,有16.8億根本就是跟「地下錢莊」借來的,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說有掌握,不過上周卻是擔保慶富有還款來源,明顯改口。
    2017/11/27 17:18
  • 慶富第一槍 海巡署巡防艇案與慶富解約

    慶富公司涉詐貸案引發財務危機,不只影響獵雷艦的建造,也連帶影響慶富在102年承包的28艘海巡署100噸巡防艇建造案,原定今年4月底要交出第14艘船,卻遲遲無法完工,甚至已經超過展延期限90天。海巡署26日下午對外宣布要跟慶富公司解約。
    2017/11/26 21:09
  • 拚連任也拚總統路? 柯挺電競搶首投族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電競比賽活動,雖然沒變裝,人氣依然嚇嚇叫,2018拚連任,柯市長要抓緊年輕人支持度,因為就算民進黨基層有反柯聲浪,柯文哲的民調目前仍看似維持穩定,而國民黨對手還沒出爐,但柯市長心裡恐怕也有假想敵。
    2017/11/26 18:05
  • 看球巧遇!蔣萬安穿球迷服 丁守中穿西裝

    24日世界男籃錦標賽亞洲資格賽,中華隊對上澳洲隊!眼尖民眾發現,立委蔣萬安竟和前立委丁守中坐在一塊,還聊的好熱烈!都是有意參選北市的人,互動格外備受矚目,不過2人受訪都說,全程都在聊籃球,沒在聊政治啦!
    2017/11/25 18:02
  • 視力救星!北榮新研究 視網膜可望再生

    一般認為視網膜的傷害不可逆,有研究指出,2050年全球失明人口,將從現在的3600萬人,增加到1億1500萬人,其中相當大一部分就是因為黃斑部病變造成的視網膜傷害。台北榮總發展出視網膜細胞再生的技術,而且能夠培養出感光、傳遞訊號的視網膜細胞,審核通過就將進行人體實驗。
    2017/11/24 21:42
  • 賣場進駐傳統市場! 攤商憂:快被消滅了

    位在北市濟南路上的幸安市場有42年的歷史,但因為改建問題加上周邊辦公人口逐漸流失,規模漸減,甚至原本為傳統市場的地下室現在也轉租給賣場經營,雖然有人覺得說不定能重新聚集人潮,但有攤商就擔心市府這麼做是要間接消滅傳統市場,議員更批評市場處根本是市場殺手!
    2017/11/22 17:59
  • 嗆綠委、槓黃國昌  政院副秘書長惹爭議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日前在質詢勞基法修法時痛批修法內容是把勞工命運翻轉過來,不只和召委起口角,就在她離開委員會時,也和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吵架,因為何佩珊疑似不滿林淑芬反對修法的態度,當面嗆林淑芬「夠了吧?」,這讓林淑芬氣得痛批藐視國會!而負責和立院溝通的何佩珊,最近也頻和立委起衝突,像是賴清德傳簡訊給立委黃國昌一事,黃國昌就質疑是何佩珊外流,因此要她道歉!
    2017/11/22 13:10
  • 賴揆傳訊「溝通議事」 黃國昌嗆:勿說三道四

    立法院昨天(11/20)審查勞基法修正草案時,遭到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杯葛議事,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早自爆,他因此特別傳簡訊給立委黃國昌,請教議事規則,不過簡訊事件曝光,卻讓黃國昌很不滿,質疑這是政院刻意政治操作,還在臉書上開嗆「立法院的議事規則不是行政院可以說三道四」!黃國昌下午甚至點名政院副祕書長何佩珊抹黑,要求她24小時內道歉!
    2017/11/21 17:59
  • 嗆「太陽花已崩潰」 邱議瑩:我是嘲諷非批評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昨天在立法院聯席審查"勞基法"修正草案時,對著佔據發言台杯葛議事的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嗆了一句「你們太陽花已經崩潰了」,引發外界議論。邱議瑩今天出面喊冤,說自己是因為「徐永明稱讚張慶忠懂得利用議事程序」,才會諷刺他「你這樣太陽花要崩潰了」;而行政院長賴清德透漏,自己昨天有傳簡訊給黃國昌溝通議事,但黃國昌回嗆「議事規則不是政院可以說三道四」。
    2017/11/21 12:11
  • 戰神休兵?黃國昌沉默 徐永明獨戰綠委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戰力驚人!他居然自己一個人癱瘓議事,不吃飯、不休息,讓朝野無法討論一例一休修法。倒是去年為了一例一休淚灑國會的黃國昌,今天格外低調,整場都沒有發言,還被藍綠立委挖苦,要他趕快上台!但不知道是不是擔心罷免案的效應?黃國昌始終沒上台。
    2017/11/20 17:57
  • 慶富案燒到府!總統突改行程 開會掌進度

    總統府昨晚(15日)公布慶富集團總裁陳慶男、陳偉志等人在馬政府及蔡政府時期的入府次數資料,而巧合的是馬政府時期的其中三次,也就是2015下半年,剛好就是慶富為了獵雷艦向銀行申請聯貸案的時間,而為了慶富案,總統上午更改行程開會掌握進度,至於不滿被暗示跟陳慶男關係好的國民黨,也展開反擊!
    2017/11/16 17:54
  • 海軍撥款前曾見慶富董座! 黃志芳撇喬事

    獵雷艦案,因為一通錄音檔,讓府方主動清查陳慶男父子的入府紀錄,除了確定在馬政府時期,曾入府過五次外,蔡政府上任後也曾拜訪過當時的新南向辦公室主任黃志芳,而就這麼剛好,這時間點剛好是海軍準備要撥款的時間,對此黃志芳回應,確實有見過陳慶男父子,席間也聽到對方抱怨獵雷艦案,但因非他職責管轄,他並沒多做回應,也沒為此和軍方聯繫,若有願意負政治和司法責任!
    2017/11/16 12:18
  • 立委建議收出國稅 民眾:扣立委薪水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建議政府效仿日本,徵收出國稅,用來改善觀光設施。民眾聽了都不能接受,反問難道是要管制民眾出國嗎?還說出國已經要花大錢,為什麼還要課稅?其實,每人出國已經被徵收機場服務費,今年累積高達39億元,但大多數民眾卻根本不知道被收這一筆。
    2017/11/14 17:45
  • 黃昭順踢館爆粗口 綠委譏:注意氣質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因為沒有跟上文化部長的考察行程,她直接到教育委員會踢館,大罵鄭麗君是落跑部長,民進黨立委回批她干擾審查預算,還嘲笑她自己沒跟好。黃昭順氣得爆粗口,綠委何欣純氣到直接撕破黃昭順的手板!
    2017/11/14 11:51
  • 王世堅送書酸柯找回良心 柯回贈書反擊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在市政總質詢上送柯文哲三本書,包含改變成真都是柯文哲之前的著作,酸他要找回良心,沒想到柯文哲也是有備而來,回送王世堅一本書,不過王世堅依然不放過柯文哲,再度針對大巨蛋開罵,反遭柯文哲回嗆說,市府有專案小組,議員這麼厲害乾脆來當組長。
    2017/11/13 17:50
  • 邊玩邊學保護資源 日飯店業創鮭魚之旅

    北海道是日本觀光熱門選擇之一,為了讓消費者重視環境以達到觀光永續,當地飯店業者特別將鮭魚、馬鈴薯等特產列入行程,讓旅客透過玩樂了解生態與自然環境,以保護資源永續。
    2017/11/13 15:07
  • 軍退改公布沒溝通? 退役軍怒控政府「背信」

    退伍軍人團體不滿即將公布軍人的年改方案,卻沒按照之前的承諾跟他們進溝通,因此在網路上發出動員令,集結兩百多人到行政院前抗議表達訴求,他們控訴年改會之前說過軍人年改版本會優於公教人員,不過現在曝光的版本,不僅樓地板、就連18%的退場機制都一樣。
    2017/11/13 12:02
  • 文創、生技落腳南港 柯文哲拚翻轉東區

    明年要拚連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花2年完成「西區門戶計畫」後,現在重點轉移到以南港為中心的「東區門戶計畫」,包括南港車站四鐵共構、北流音樂中心、生技發展園區,將陸續推出、完工,北市府估計將帶來1500億的產值,但這些究竟有沒有符合市民期待?
    2017/11/12 17:48
  • 國家生技園區恐衝擊交通 柯:蓋聯外隧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南港視察,首要就是要為當地交通解套,尤其國家生技園區啟用後,恐怕衝擊周邊交通,柯文哲說他已經跟中研院長達成共識,要蓋聯外隧道,只是就卡在環評,要想辦法在交通跟環境間取得平衡。
    2017/11/12 14:36
  • 特休再延沒休完!算錢? 立委籲雙軌制

    行政院拍版定案ㄧ例一休修正版本,即將送交立法院審查,民進黨立委有的人支持,有的人憂心會無法保障勞工。特休延期一年,但到期沒休完能不能換工資?民進黨立委看法不一,國民黨立委提出新版本,希望比照日韓讓勞工國定假日,從現行12天加到15天,特休再延,沒休完算錢,立委籲雙軌制,國定假日12天比日韓少,藍委提加3天。
    2017/11/10 12:40
  • 鬆綁「7休1」9日拍板! 賴赴府報告細節

    行政院預計明天(11/9)將正式拍板定案「一例一休」修正草案,僅管新草案已經箭在弦上,但民進黨內有立委強烈反彈,急需化解!傳出行政院長賴清德5號和立委開會溝通時,反對修法的立委江永昌還氣到奪門而出。今天江永昌解釋,自己沒有生氣,只是講話直來直往,聲音又比較大,倒是另一位高調「反修法」的林淑芬,據說賴清德要親自和她溝通!
    2017/11/08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