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下戰帖辯論! 顧立雄:我要節制一下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4:06

昔日被說唱雙簧,今日唇槍舌戰戰不停!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近期屢屢砲打金管會,昨晚(29日)又在臉書上直指高雄銀行涉嫌幫慶富董事長陳慶男作弊,又奉勸金管會不要以機密為名遮醜。而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似乎也止不住怒氣,在節目上表示可來辯論,不過今天又改口表示要節制一下。


 

要去促轉朝野協商,黃國昌來去匆匆不多談,只說若有興趣的話,下午再另開記者會,但臉書上倒是說了很多,而且砲砲重打金管會!就在前一晚,臉書直指高雄銀行涉嫌幫陳慶男作弊,文中提及慶富短短幾個月湊到30億資本額,是關係企業慶洋投資給的錢,而慶洋投資的資金就來自高雄銀行,還點名高銀董事長陳統民、常董許立名等人都是共犯,要求道歉;隔了一天又貼出金管會函文,質疑只是調閱高雄銀行常董會議紀錄為何也要編密件,奉勸金管會別想再以機密為名遮醜。

不過最近太常罵金管會,可讓同為法律背景的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忍不住在節目上開嗆「要辯論就來辯論」!但面對鏡頭,顧立雄倒是語氣收斂了不少,認為「辯論」這個意思是代表可以值得討論的,而現在「辯論」這個兩個字卻一直成為標題,也讓他決定要節制一下了。儘管鏡頭下這麼說,卻還是聽得出來有所不滿。

曾經兩人一來一往爆出馬政府密件案,還被說唱雙簧,如今針鋒相對,雙方的唇槍舌戰恐怕還沒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國昌#顧立雄#金管會#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68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