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首次!罷免電視說明會 黃國昌將出席


發佈時間:2017/11/25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1:3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選舉委員會副總幹事黃堯章今天說,12月6日將由新北市選委會舉辦史上首場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遭提案罷免的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黃國昌與提案領銜人孫繼正出席,並有網路同步直播。

中央選委會16日發布新北市第12選舉區選出的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公告,12月16日投開票,並由新北市選委會舉辦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

 

黃堯章上午告訴中央社記者,電視罷免說明會12月6日上午10時舉行,由新北市選委會委員洪清暉主持,黃國昌與孫繼正都將出席,進行方式是孫繼正先發言12分鐘,黃國昌接著發言12分鐘,隨後孫繼正第二輪發言12分鐘,黃國昌第二輪發言12分鐘後結束,現場不開放提問或採訪。

他說,雙方預定在說明會前30分鐘抵達會場,隨同人員不得入場,但開闢兩間休息室供隨同人員休息,另有規劃採訪區。

黃堯章表示,與過去一些公職競選時的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錄製託播」方式不同,由於外界十分關注罷免案,電視罷免說明會將直播,也同步在YouTube直播,讓關心的民眾可即時掌握最新資訊。
 

電視罷免說明會將於汐止觀天下電視台現場直播,其他有興趣的電視台可到現場直播,但須完整播放,不得插播廣告或擷取片段播出。

黃堯章表示,已確定一家有線電視台將參與直播,其他電視台都還在洽談。

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立委罷免活動期間,選委會應辦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國昌#罷免案#電視直播#選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912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