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創業社 結果共6筆

  • 高中生學創業? 提早訓練職場所需能力

    這幾年創業風潮興起也吹向了高中,建國中學就有一位高三生創了創業社,成立2年來已經辦過許多大型活動,10月底還要辦TEDxTaipei建中演講。而文化部長鄭麗君參加金鐘獎所穿的藍色禮服,則是一位年僅18歲設計師的作品。究竟從小開始接觸創業會不會太早,專家認為,求學期間參加創業比賽或是創業社團,不代表畢業就要創業,而是在過程中學習職場需要的能力,進而挖掘出未來的目標。
    2016/10/20 20:58
  • ​日本實現航空夢 「本田噴射機」首降羽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田技研是日本汽車業三大龍頭之一,他們創業社長本田宗一郎,曾經懷抱著讓本田飛上天空的夢想。在創業67年後,本田的航空夢終於得到實現,由本田在美國工廠開發設計的「本田噴射機」,第一次飛回日本,降落在羽田機場,這架飛機還特別漆上紅白兩色,這不僅是本田企業的代表色,更是日本國旗的顏色
    2015/04/24 21:16
  • 【FOCUS新聞】10年寒窗無人問 陸企為創業社群造平台

    大陸網路科技創業發展之快速,於是現在催生了一種創新的服務平台,大陸一家名為「36氪」的公司,專門幫這些新創公司,和投資者接洽,以取得資金發展,光是今年估計就有超過一百家的創業社群,因這個創業融資平台,受到投資人青睞獲得贊助,而這麼小有影響力的企業,背後的創辦人,年齡居然只有26歲,帶您來看以下這則報導。
    2014/11/12 21:53
  • 【中國進行式】番薯「富世代」 年創近3億業績

    又到6月鳳凰花開,校園畢業季,但對於兩岸大學生而言,馬上面臨畢業即失業的困境,在大陸,今年畢業生高達699萬人,再加上先前沒有找到工作的人數,超過800萬新鮮人,在職場慘烈競爭,被大陸媒體稱為「史上最難就業年」,大學學歷反而在年輕族群中,有高達16%的失業率,為解決高失業社會問題,大陸官方喊出「以創業帶動就業」,鼓勵年輕人,自己創造工作機會,而在西安,就有一位農村出身的大學畢業生,靠著把烤番薯建立品牌,創業成功的真實案例。
    2013/06/11 11:13
  • 穿背心四角褲上班 日社長省電絕招

    日本進入第2個節電的夏天,有了去年的經驗,許多企業早就習慣了省電的每一天,不過日本NHK電視台發現一家電機工廠,創業社長早在好幾年前就開始嚴格要求員工省電,更特別的是,這位社長穿著背心和四角褲上班,因為他覺得言教不如身教,讓員工看到更能達到省電的目標。
    2012/07/20 22:29
  • 大學沒教的事 組創業社學當老闆

    這2名幫人改造洗衣店的學生,其實是逢甲大學「創業社」成員,學生說,組創業社就是在提早學習當老闆,剛好學校周邊又是熱鬧的逢甲商圈,所有店家都是他們研究對象,偶爾他們會一家一家向老闆詢問經營技巧,吸取大家創業經驗。
    2009/03/04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