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實現航空夢 「本田噴射機」首降羽田


發佈時間:2015/04/24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田技研是日本汽車業三大龍頭之一,他們創業社長本田宗一郎,曾經懷抱著讓本田飛上天空的夢想。在創業67年後,本田的航空夢終於得到實現,由本田在美國工廠開發設計的「本田噴射機」,第一次飛回日本,降落在羽田機場,這架飛機還特別漆上紅白兩色,這不僅是本田企業的代表色,更是日本國旗的顏色。


日本人的航空夢,走向新的里程碑。NHK記者:「羽田機場的展望台,為了看一眼在日本國內首度出現的本田噴射機,非常多航空迷聚集在這裡,現在看見飛機了,是在下午2點半的時候。」

航空迷:「不看一眼的話覺得很可惜,因為絕對沒有機會坐上去,因為是第一架日本國產噴射機,所以很期待的來這裡!」

紅白相間,宛如日本國旗般的配色,這架本田噴射機,從機身到引擎全由日本人設計生產,一架可要超過兩億新台幣。NHK記者:「哇!有高級飯店的感覺!」

雙日貿易高級主任:「我們的關鍵字是,最終極的飛行辦公室,桌子只要按一下按鈕就會出來。」

最終極的飛行辦公室,在上頭辦公在上頭休息,是最基本的功能。NHK記者:「人在雲端上,說的就是這種感覺嗎?好舒服啊!」

為了讓使用者有更舒適的機上空間,本田噴射機的引擎,特別放在主翼上。本田噴射機設計師藤野道格:「有寬敞的機上空間,又要省燃油還要速度快,為了滿足這些互相矛盾的條件,是我們把引擎放在主翼上的原因。」

這個特殊設計,用上的是本田長年開發汽車累積下來的經驗,本田從研發汽車轉向研發噴射機,是因為全球小型客機市場,預計在未來15年快速成長。本田社長伊東孝紳:「這是本田宗一郎一直抱持的夢想,也是本田從創設以來一直抱持著對天空的夢想。」

讓本田的引擎飛向天空,本田噴射機即將載著日本人的航空夢,飛向天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田噴射機#羽田#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614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