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副隊長 結果共82筆

  • 通緝犯「見警就激動」 兩度拒捕挾持親人

    其實這名拒捕挾持母親的周姓通緝犯,不是第一次挾持親人,早在前年,他就曾經因為不想被抓,挾持自己念幼幼班的小兒子,曾經跟他交手的偵查隊副隊長形容,他性情暴戾,只要看到員警上門,情緒就會很激動,這次跟母親兩人上演挾持劇碼,還潑灑鹽酸,最前線的派出所所長眼睛差點遭殃。
    2017/05/04 18:18
  • 冰球賽爆發衝突 陸球員母:台灣輸不起

    兩岸冰球亂鬥,隔天大陸球員繼續出賽,談到前場比賽和中華隊互毆場面失控,大陸副隊長的母親也有話要說,她認為衝突發生後,台灣觀眾對場內丟擲物品非常不理智,讓她對台灣的印象「減分」。
    2017/03/25 16:06
  • 高材生女偶像退出AKB48  轉行改當女主播

    原本擔任AKB48 Team A副隊長的中村麻里子,將在本月底從團體畢業,並自4月開始進入兵庫縣的獨立電視局サンテレビ擔任契約主播,從偶像轉型當女主播的決定,讓不少網友都紛紛祝福她接下來的發展。
    2017/03/16 10:54
  • 【228事件70週年】19歲那場未完的電影-陳仁悲

    1947年2月28日,陳仁悲記得自己正在看電影,同學到戲院找他:「出代誌了!趕緊返去學校!」當時高雄市街上紛亂,高雄一中(現為雄中)學生後來組自衛隊,由高二學生李榮河與陳仁悲擔任正副隊長,他們打開軍械庫,取出老舊的軍訓用槍,保護校園與周遭。那年陳仁悲19歲。
    2017/02/28 14:47
  • 救人第一!遭鋼筋射傷左腿 義消忍痛救災

    嘉義市特蒐隊副隊長鄭榮貴,今天中午在台南市維冠大樓B側,執行搜救任務時,當時大鋼牙一咬碎結構,一條鋼筋射出來差點就射中他的頭部,還好他機警閃躲,鋼條仍然射中他的左大腿內側,造成10公分撕裂傷,所幸沒有命中要害,簡單包紮之後又返回隊伍繼續搶救人命。
    2016/02/10 21:14
  • CPBL/統一新隊長組合 選出天龍地虎

    統一獅選手會11日選舉隊長搭檔,身高176公分的劉育辰當選隊長,198公分的羅錦龍則是副隊長,兩人身高相差22公分,儼然是天龍地虎組合。
    2016/01/11 16:32
  • ​2大過照領退休俸! 軍方擬「勞乃成條款」

    阿帕契樂園案,陸軍航特部副隊長勞乃成中校,帶貴婦團坐阿帕契直升機,又戴戰鬥頭盔出營區跑趴,離譜行徑遭記2大過汰除,但根據軍士官條例,服役20年以上按月給退休俸終身,勞乃成仍可月領近五萬元月退俸,輿論紛紛,軍方擬修改「勞乃成條款」,訂定賠償機制,減少發放退休金
    2015/04/09 20:45
  • 記兩大過照領退休俸! 軍方擬「勞乃成條款」

    阿帕契樂園案,陸軍航特部副隊長勞乃成中校,帶貴婦團坐阿帕契直升機,又戴戰鬥頭盔出營區跑趴,離譜行徑遭記兩大過汰除,但根據軍士官條例,服役20年以上,按月給退休俸終身,勞乃成仍可月領近5萬元月退俸,輿論紛紛,軍方擬修改「勞乃成條款」,訂定賠償機制,減少發放退休金
    2015/04/09 13:11
  • 勞乃成父落淚鞠躬 為子向全國道歉全文

    (網路新聞中心) 陸軍601旅中校副隊長勞乃成面臨嚴重懲處,勞乃成的父親、也是前陸軍總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的勞則康,今天出面說明
    2015/04/09 10:17
  • 陸航601旅 軍二代飛行員成「皇家部隊」

    藝人李蒨蓉高調在601旅拍照打卡,牽扯出601旅內部管理問題。其中中校副隊長勞乃成被起底,父親是前國防部聯三訓練處長陸軍少將勞則康,此外,包括前10軍團指揮官趙希平、前憲兵司令張慶翔等人也都在陸航601旅,除了擁有不少軍二代,陸航戰鬥直升機部隊位階比照空軍提升為作戰隊,飛行員也成為「皇家部隊」,不但可以出國受訓,升遷機會也比較多
    2015/04/08 21:51
  • ​〈快訊〉最新!阿帕契案 航特部中將陳建財拔官

    最新消息,陸軍601旅中校副隊長勞乃成「阿帕契風波」越演越烈,單位主管陸軍司令部航空特戰指揮部指揮官陳建財中將,除了記過兩次,現在國防部證實遭到拔官,是目前因阿帕契案下台的最高階級軍官
    2015/04/08 12:23
  • 食髓知味? 勞妻子、妻舅2月22日「阿帕契首發」

    陸軍601旅中校副隊長勞乃成違反軍紀至今被記兩支大過,現在還有可能追加第三支大過被取消月退俸嗎??軍方追查發現,2月22日大年初四勞乃成就開過「阿帕契首發團」帶10名親友進營區,除了妻子小孩、妻舅邱泰翰夫妻也在其中,和3月29日貴婦阿帕契團多人重疊,不排除是第1次玩得盡興才揪藝人李蒨蓉再訪,而要是因此被記第三支大過,勞乃成每個月4萬的月退俸將被取消
    2015/04/08 11:45
  • 邱泰翰夫妻晚間返台 檢訊問「阿帕契案」

    601旅中校副隊長勞乃成帶「觀光團」參觀阿帕契案,先前出國的邱泰翰夫婦,今天(6日)晚間10點50分搭機返台,兩人被帶往桃園地檢署訊問
    2015/04/07 06:59
  • 〈快訊〉邱泰翰夫妻晚間返台 檢訊問「阿帕契案」

    最新消息,601旅中校副隊長勞乃成帶「觀光團」參觀阿帕契案,先前出國的邱泰翰夫婦,已經和檢調連絡,今天(6日)晚間10點半搭機返台,檢察官指揮市調處,在桃園機場待命,等待兩人入境後,將帶往桃園地檢署訊問
    2015/04/06 22:40
  • 李蒨蓉素顏赴桃檢 樸實打扮氣焰消退

    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炫照釀成風波,桃園檢方傳喚陸軍航特部601旅作戰隊,前副隊長勞乃成中校夫妻、李蒨蓉等親友團到案說明,先前被外界批評奢華炫富的李蒨蓉,上午選擇素顏加上輕便打扮現身,和先前亮麗貴婦形象差很多,似乎是擔心,會再因為一身名貴行頭被拿來做文章
    2015/04/05 18:42
  • 〈快訊〉​穿阿帕契軍服頭盔跑趴 勞乃成移送檢調

    ▲(圖片來源: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 陸航601旅副隊長勞乃成中校今天被爆料,去年10月底竟然把阿帕契軍機駕駛員頭盔從軍營帶回自家,做為萬聖節變裝party的道具之一。跟據國防部發言人臉書表示,陸軍司令部今天發表聲明指出此事經查屬實,將併案增列移請檢調單位調查
    2015/04/04 13:46
  • 高雄氣爆/任務完成!同仁自製影片 緬懷黃國棟

    消防局苓雅分隊小隊長黃國棟,在這一次氣爆中不幸殉職,隊員們自製影片,懷念小隊長的愛護下屬、護全兄弟,也告訴他任務結束了,另外鳳翔義消副隊長陶廷舟人受傷還在加護病房,昨天傍晚同然辦了個晚會替他加油打氣,陶廷舟太太帶著兩個女兒出席,感謝同仁的幫忙。
    2014/08/08 11:34
  • 警官子搶前東家 父子警局相見難堪

    爸爸當警官,兒子卻當搶匪!一名李姓嫌犯因為積欠債務,和朋友共謀行搶前老闆,其中一人持狙擊長槍,搶走60萬元現金,兩人落網之後,發現嫌犯的父親竟然是高雄市偵查隊副隊長,父子在警局相見時,無言以對,讓平常打擊犯罪的父親難過不已。
    2012/09/07 11:58
  • 年賺百萬! 北市清潔員涉盜賣回收物

    台北市環保局爆發清潔隊員涉貪案件,草山分隊何姓副隊長涉嫌指使2名隊員,將公有回收物中價值高的載到偏遠山路堆放,再用私人小貨車載走變賣,疑似盜賣回收物長達3年,初估涉案人年薪因此破百萬,不法行為被民眾跟拍揭露。
    2012/08/10 17:19
  • 監視畫面撇頂包質疑 家屬哭求目擊者

    警方公布車禍瞬間監視器畫面,郭姓少年的家屬也守在電視機前面,希望能掌握最新線索,目前根據2位目擊證人的說詞,肇事責任都指向身穿黑衣的林姓員警,不過監視器畫面中,的確可以看到身穿白衣的王姓前民防副隊長,率先下車察看,不過監視器角度,看不出林姓員警到底是從哪裡下車,痛失愛子的郭爸爸再度哽咽,哭求更多目擊證人出面協助釐清真相。
    2012/05/24 19:00
  • 撇嘴歪臉! 「不屑弟」課堂照網路爆紅

    在大陸自稱是共產黨少年組織的副隊長的12歲男孩黃博藝,在部落格裡高談政治言論,加上出門手臂上的五道槓從不離身,因此爆紅,還被網友稱為政治神童,最近一張課堂上的照片被不斷流傳,但這次爆紅的主角是他同學,由於不屑表情十分搶鏡,網友都讚說,實在是真情流露。
    2011/05/07 18:34
  • 首起!台毒販拒捕 槍殺大陸公安

    因為毒品通緝,潛逃大陸的天道盟份子盧志勝,25日涉嫌走私運毒,被廣東緝毒隊盯上,在一家飯店將他逮捕到案,沒想到這名盧姓嫌犯假裝配合,誘騙大陸公安到地下停車場,即使當時雙手已經被反銬,趁著對方不注意,衝上車,拿出藏在後車廂的手槍,連開2槍,造成一名公安副隊長當場死亡,這也是第一起台灣黑幫槍殺大陸公安的案件。
    2010/07/28 12:36
  • 黑道胡為/否認插股角頭公司 陳文雄怒罵名嘴

    台中市4名現職警官,出現在角頭經營的生技公司,甚至在角頭遭槍擊時有人目睹了案發經過,其中2名警官,林文武和林啟右都指稱,是台中市前少年隊副隊長陳文雄,打電話邀約。事件曝光一天後,陳文雄上午主動出面澄清,還痛罵名嘴污衊他,說到激動處,忍不住眼眶泛紅。
    2010/06/02 12:28
  • 〈獨家〉馬隨扈跟9年終升官! 跳升副隊長

    過去從馬總統市長時期,一路貼身保護整整9年的警官隨扈「林有振」,終於在7月底被拔擢調升為「警官二隊副隊長」;但相較於跟隨陳水扁的警官隨扈張春波,11年內,火速從2線2躍升為3線2的警界高層,林有振跟馬9年,最近總算調升主管職。
    2009/07/31 19:59
  • 運動猝死! 警官心肌梗塞送醫不治

    台北市大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馮照明,4日下午在住家附近的國小跑步卻意外猝死,無巧不巧,幫他急救的醫院正好是資深音樂人馬兆駿、主播廖筱君胞弟的永和耕莘,同樣沒來得及挽回性命。
    2007/03/06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