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胡為/否認插股角頭公司 陳文雄怒罵名嘴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黃國鈞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4名現職警官,出現在角頭經營的生技公司,甚至在角頭遭槍擊時有人目睹了案發經過,其中2名警官,林文武和林啟右都指稱,是台中市前少年隊副隊長陳文雄,打電話邀約。事件曝光一天後,陳文雄上午主動出面澄清,還痛罵名嘴污衊他,說到激動處,忍不住眼眶泛紅。

前台中市少年隊副隊長陳文雄:「他們講的對我的汙衊,難道是真的嗎?」記者:「什麼樣的汙衊?」陳文雄:「那些所謂名嘴,他們講話有負責任嗎?對社會是公平的嗎?對我們是公平的嗎?」

前少年隊副隊長陳文雄,現身議會情緒激動,坦承約員警到角頭翁奇楠的生技公司,但否認打麻將賭博,更沒有插股。

陳文雄:「他們根本就沒有查證,只憑他們裝水泥的腦袋就去推理,然後就說我怎樣,想當然爾,非常的膚淺!」

陳文雄大聲怒罵名嘴,他說,以前辦案時認識翁奇楠,但不清楚對方背景,況且翁奇楠已經轉行當商人,生技公司正派經營,退休後3個月內,他一共去了9次,每次都是泡茶聊天。

陳文雄:「很單純的地方,我沒有想那麼多,我如果有想那麼多我當然不會去,更不可能叫警察過去。」

但陳文雄接著拿出一堆標籤貼紙,表示翁奇楠請他幫忙宣傳,既然兩人不熟,怎麼會又談到公司業務?再者,槍擊案當天,陳文雄和警校同學林啟右、過去的部屬林文武,關在有自動密碼鎖的小房間,談什麼?事後為什麼要急著離開?

陳文雄:「我先檢查他們(翁奇楠、賴榮振),還有沒有呼吸心跳,有沒有生命跡象,然後我馬上打電話,這時候他們(員警)陸陸續續離開,我根本不知道啊!」

現職警官出現在角頭的生技公司,陳文雄主動出面開記者會,怒氣沖沖表示,如果外界再汙衊,他不排除提告,但事件本身還有一些疑點沒說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505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