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髓知味? 勞妻子、妻舅2月22日「阿帕契首發」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8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陸軍601旅中校副隊長勞乃成違反軍紀至今被記兩支大過,現在還有可能追加第三支大過被取消月退俸嗎??軍方追查發現,2月22日大年初四勞乃成就開過「阿帕契首發團」帶10名親友進營區,除了妻子小孩、妻舅邱泰翰夫妻也在其中,和3月29日貴婦阿帕契團多人重疊,不排除是第1次玩得盡興才揪藝人李蒨蓉再訪,而要是因此被記第三支大過,勞乃成每個月4萬的月退俸將被取消。


中校勞乃成vs.記者(4.6):「你身為軍人曝光國家機密有話說嗎?」

六日交保離開桃園地檢署,勞乃成看似憔悴,以為50萬交保只需靜待調查結果,沒想到老婆邱雅靖偵訊自爆「曾多次參觀阿帕契」。

勞乃成妻舅邱泰翰(4.6):「知道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第一時間就提早返國接受檢察官訊問。」

而軍方追查發現,勞乃成妻舅邱泰翰看似配合檢調調查,卻是居心叵測,檢視601旅監視器發現,2月22日阿帕契首發團就曾探訪軍營,當天是大年初四,勞中校照例留守軍營,老婆邱雅靖帶著孩子一起到軍中,看似過年想一家團圓,但陣仗之大來了10個人,其中勞乃成妻舅邱泰翰和妻子王君怡也來了,仔細比對,3月29日的貴婦阿帕契團多名親友重疊,軍方不願證實,勞乃成小姨子的日籍男友還有外籍幫有沒有在首發團就現身,但不排除勞乃成是看過年期間大夥玩得開心,才揪藝人李蒨蓉一家人再登阿帕契。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4.7):「勞乃成中校目前已經累計兩大過。」

帶親友團進機棚,加上膽大戴阿帕契頭盔開趴,勞乃成至今已有兩支大過,會不會因為老婆爆料再被嚴懲不得而知,但一旦累積三支大過,勞乃成每個月4萬的月退俸恐怕就此取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首發團#勞乃成#阿帕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14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