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副隊長 結果共82筆

  • 新莊民防副隊長 涉吸毒還賣槍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地下兵工廠,逮捕3名嫌犯,但一查發現,其中一名陳姓嫌犯,居然是新莊警分局民防中隊副隊長,還身兼公所調解委員,竟吸毒還賣槍。
    2006/04/29 18:52
  • 再興田徑副隊長 師長不信她自殺

    被懷疑「加工自殺」的少女黃纓婷,還是再興高中田徑隊副隊長,從國中開始就是優異的田徑選手,得了無數的獎牌獎狀,疼她的教練跟校長,都不相信她會用自殺來結束生命,教練更感嘆,花了5年的時間培育出的體育選手,竟被社會的洪流沖走。
    2005/05/03 11:57
  • 疑圖利廠商 檢方搜索高市拆除大隊

    高雄檢方今天突擊高雄市政府工務局拆除大隊,因為檢方懷疑他們圖利外包廠商,還將大隊長、副隊長等五人約談到案。
    2003/10/30 19:02
  • 試院通過 479高階警官將調升位階

    最新消息!考試院會剛剛通過,有479個警察職務,將會調升警察位階,包括各個縣市警察局的正副局長,正副分局長以及刑事隊、保安隊、少年隊,以及婦幼隊的正副隊長,對於高階警察,是一大利多。
    2003/08/28 12:25
  • 隨扈桃色風暴 游揆尷尬:加強風紀

    貼身隨扈捲入桃色風暴,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滿臉尷尬,強調已經和警政署長張四良討論,將加強警紀。而下午出勤的游揆警官隊,也意外成為媒體焦點,面對追問,隨扈們一句話也不敢說。 早一步跳下車,為老闆開道護航,絲毫不敢大意,這些是行政院長游錫崑的貼身隨扈。游揆警官隊副組長謝文碩被捲入桃色糾紛,今天出勤的警官,免不了成為媒體觀注焦點,據說還有人臨時請假。 老闆上台說話,身邊隨滬個個緊簇眉頭,眼觀八方,不時聯絡可能的狀況,不過原本鏡頭補捉的是游錫堃,今天意外成為主角,這讓貼身隨扈,很尷尬,面對追問,一句話也不敢說。記者:「同事發生這樣的事,你有什麼看法?」游揆隨扈:「不要害他,不要害他啦。」 隨扈們個個噤若寒蟬,不過上進的警官也不少,例如像負責游揆安全的警官隊副隊長,下班時間,不唱歌,而是努力進修研究所。至於游揆本人,面對貼身護衛爆發醜聞,他滿臉尷尬。
    2003/07/16 17:35
  • 飛狗巴士衝撞收費站 2死12輕重傷

    北二高北上46公里處土城交流道附近的樹林收費站,接近中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飛狗巴士疑似煞車故障,直接衝撞到樹林收費站,造成車上前座1名乘客遭鐵條直接插入胸口,當場死亡;另一名乘客則是嚴重撞擊,急救不治,包括重傷的駕駛,共12名乘客輕重傷送醫。 扭曲變形的車頭中,一名乘客硬生生被卡在上頭,情況相當危急,救難人員緊急動用機具進入搶救,警消人員﹕「還有一根鐵條啦,小心小心,先住手好不好,DOA了啦。」好不容易將人救出,抬上擔架,男子卻因為胸部慘遭鋼條貫穿,當場不治。國道六隊副隊長邱忠源﹕「就是汽車上的鋼管,直接插入胸口。」 因為撞擊力過大,巴士車頭整個衝上收費站旁的柱子,懸在半空中,車頭面目全非,斷裂的鋼條不斷晃動,令人怵目驚心,乘客的行李沾滿了斑斑血跡,碎玻璃散落一地就連收費亭也幾乎全毀不難想像,當時車速有多快。目擊者收費站小姐﹕「我就在收費,聽到碰一聲,車子就爬上去。」 上午十點半左右,這輛從台中往台北的飛狗巴士,行經北二高46公里處的樹林收費站時,突然衝撞到樹林收費站,造成車上15名乘客中,前座一名乘客,遭鐵條直接插入胸口,當場死亡,另一名乘客則是受到嚴重撞擊,急救後不治,另外還有一人重傷,11人輕傷送醫觀察。 由於現場並沒有任何煞車痕跡,究竟是駕駛疲勞疏忽,還是煞車出現問題,警方表示還要進一步鑑定。
    2003/06/30 11:09
  • 員警取締過當? 交通隊:一切按規定

    昨天晚間,基隆市計程車司機吳朝仁,由於不滿交通隊連續告發開罰單,憤而載汽油,開車衝撞基隆市交通隊,目前吳朝仁受傷在林口長庚醫院急救,而針對吳朝仁在遺書中不滿警方取締亂開罰單,還點名了兩名交通員警像隻瘋狗的部分,基隆市警局交通隊副隊長卓介仁也說明經過調查,並無不當。
    2003/06/03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