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撇嘴歪臉! 「不屑弟」課堂照網路爆紅


發佈時間:2011/05/0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07 18:34

在大陸自稱是共產黨少年組織的副隊長的12歲男孩黃博藝,在部落格裡高談政治言論,加上出門手臂上的五道槓從不離身,因此爆紅,還被網友稱為政治神童,最近一張課堂上的照片被不斷流傳,但這次爆紅的主角是他同學,由於不屑表情十分搶鏡,網友都讚說,實在是真情流露。

戴著招牌紅領巾,手臂還掛著五道槓,拍起照來還一臉官樣,這是日前在大陸爆紅的政治神童。紅到連新聞都在討論他,今年12歲的黃博藝,因為開部落格大談政治,還自稱自己2歲就開始看央視的聯播新聞,並以共產黨少年組織副隊長自居,外界對於這早熟男孩都充滿好奇。

撇著嘴、表情歪斜,充滿不屑的神情,這是另一個網路爆紅男孩,而這個人還是政治男童的同學,由於表情豐富,網友都誇讚真情流露,直說可愛。

同樣表情不屑的還有這個,眼神銳利,帶點憤怒,被網友封為殺魚弟,一樣是靠表情引發熱烈討論,在當地早已經是個名人,還有人特地去看殺魚弟賣魚。

這年頭想紅,只要一個豐富表情,加上網友分享轉寄,似乎已經不是這麼困難。

◎畫面翻攝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731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