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前總統夫人 結果共108筆

  • 臍帶血功能誇大! 衛福部限29病移植

    幫新生兒儲存臍帶血,曾經是很夯的話題!業者廣告宣稱臍帶血能治癒很多疾病,甚至標榜前總統夫人吳淑珍,能靠外孫的臍帶血再站起來,但實際上,這些內容都太誇大了。根據衛福部規定,只有29項適應症能做「臍帶血移植」,主要是血液相關疾病,至於神經修復,基因臨床醫學專家都說,是「未來」可能辦到的事。
    2014/04/14 12:55
  • 貓熊擔任外交大使 蔣宋美齡居首功

    圓仔掀起貓熊熱!但說到貓熊外交,前總統夫人蔣宋美齡,可是第一推手,1941年贈送美方兩隻貓熊開啟貓熊外交先頁,之後大陸的貓熊外交更頻繁,回溯過去到近年,至少就送了32隻貓熊到各地方和國家,而這次北市中正紀念堂,為了紀念蔣宋美齡逝世10週年,特地做了蔣宋美齡抱貓熊公仔,除了吸引大家目光,也回顧了過去貓熊外交史。
    2013/10/23 19:23
  • 環保風吹倒魚翅宴!新同樂熄燈 價更俗

    有「台北三大魚翅餐廳」之稱的新同樂,曾經政商名流雲集,前總統夫人吳淑珍的「夫人宴」等,都是在新同樂舉辦,但因為租約到期,去年8月吹熄燈號!其實「魚翅」景氣大不如前,環保意識抬頭下,吃的人減少,供貨量變多,魚翅價格也跟著溜滑梯,政商名流怕觀感不好,「魚翅宴」跟著減少,讓過去以一客3萬元的高檔魚翅餐廳新同樂,面臨歇業命運。
    2013/01/08 12:50
  • 反美最血腥一天 巴基斯坦全國暴動

    美國詆毀穆罕默德影片,在全球20多個伊斯蘭國家掀起反美潮,抗議最激烈的在巴基斯坦,巴基斯坦政府宣布21日放假一天,等於默許民眾和平示威,沒想到情勢一發不可收拾,群眾不但包圍美國使館,還放火燒戲院銀行,到處洗劫店家,爆發抗議以來最血腥的一天,至少15人死亡,沒想到德國這時火上加油,德國一家雜誌即將出刊的雜誌封面,竟然是穆罕默德摟著據說曾賣過春的德國前總統夫人,穆斯林怒火恐怕還會燒得更旺。
    2012/09/22 19:17
  • 馬爾地夫政變!被趕下台 總統被逮

    度假天堂-馬爾地夫日前發生政變,被逼下臺的前總統納希德隨即遭到逮捕,總統夫人跟2名千金則逃往斯里蘭卡,納希德在被捕前,宣布將參加下屆總統選舉,支持他的群眾在首都馬列以及周邊島嶼,上街展開聲援,警民爆發激烈衝突。
    2012/02/10 22:30
  • 酸第一夫人? 李安妮:周美青可選2016

    前總統李登輝昨天選後首度露臉,雖然選前幫蔡英文站台,蔡英文沒有當選,李前總統說不失望,4年後再拚就好了!倒是陪同出席的女兒李安妮,對時政也有一番觀察,李安妮說總統夫人周美青不該只是配角,如果國民黨2016年推周美青選總統,周美青很可能會是台灣第一女總統。
    2012/01/18 17:51
  • 疑似和看護衝突落跑 珍外勞失蹤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的印尼籍外傭,在爆發和台灣籍的看護打架事件之後,這個月2日逃離扁家,今天第3天音訊全無,至今也沒有和人力仲介公司連絡,印傭在落跑以後,吳淑珍等於是少了一名看護,會不會對母親的照護受到影響,陳致中對此不願表示意見。
    2011/09/04 18:49
  • 高爾夫/曾雅妮受鼓勵落淚 董座化身球迷

    世界高球小天后曾雅妮,今天上午跟企業界以球會友,不少公司市值千億的大老闆,通通變身為球迷粉絲,希望得到球后的簽名;曾雅妮看到現場播放「加油」VCR,忍不住感動落淚,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心疼地幫曾雅妮擦眼淚。
    2011/08/06 18:26
  • 施明德籲蔡出櫃表勇氣 呂:有道理

    前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18日晚間上2100全民開講,繼續堅持要蔡英文公開說明性傾向,施明德說要出櫃之後,才能夠說是個人私事;他擔心同性戀的伴侶,無法受到法律社會規範,很可能變成前總統夫人吳淑珍第二。倒是前副總統呂秀蓮附和施明德,她說國家領導人來就該透明,不需要同情。不過性傾向議題讓蔡英文成了焦點,可急壞了其他黨內候選人。
    2011/04/19 00:30
  • 監獄拒收吳淑珍 台灣國YA!歡呼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因貪污案,今天發監執行,經過醫生6個小時身體評估,吳淑珍因為無法自理生活,符合監獄行刑法,第11條第四項規定,拒絕收監,支持群眾聽到消息後,在監獄外開心歡呼,吳淑珍在陳致中的陪同下,搭乘傍晚5點46分高鐵,返回高雄。
    2011/02/18 18:01
  • 吳淑珍赴台中 檢警媒體大陣仗跟車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從高雄前往台中進行入監評估,沿路檢警都不敢大意,除了由3位醫護人員護送吳淑珍到高鐵站,承辦檢察官外以及至少5名員警更是一路隨行,而國內各家媒體也是大陣仗,幾乎都派出3組以上的人力,一路掌握吳淑珍的狀況,甚至還有2家國外媒體來台採訪。
    2011/02/18 10:32
  • 「珍」報到 白髮露疲態20度裹雪衣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從高雄前往台中進行入監評估,可能太久沒有露面,一開始還能微笑面對人群,不過2小時不到,吳淑珍就露出疲態,這也讓檢警都不敢大意,除了由3位醫護人員護送吳淑珍到高鐵站,承辦檢察官以及至少5名員警更是一路隨行,而國內上百名媒體,為了掌握吳淑珍狀況,更是派出大批人馬。
    2011/02/18 07:57
  • 將入獄壓力大!扁嫂病倒 陳致中憂心

    陳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即將入獄,雖然吳淑珍一度淡然消極表示,活個60年也夠了,但晚間她壓力大到身體極度不舒服,兒子陳致中憂心母親病情,取消餐會行程。而名嘴黃越綏當場痛批民進黨「見同志而不救」,還說讓一個胸部以下無知覺的重殘女性、前第一夫人入獄,實在很不通融。
    2010/12/05 00:49
  • 準備「珍」入獄? 中監「女性專區」施工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因貪污罪被判11年徒刑定讞,由於吳淑珍「不能自理生活」,外界關注她會在哪裡服刑?台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規劃中的「女性專區」,目前正在加緊趕工,外觀古色古香,跟一般認知的監獄差很大,還規劃了無障礙空間,外界猜測,「女性專區」是為吳淑珍入獄量身訂作,台中監獄沒有正面回應。
    2010/11/17 13:50
  • 扁嫂若關進培德醫院 將是首位女性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因貪污罪被判11年徒刑定讞,由於「不能自理生活者」,符合拒絕收監規定,法界認為,台中監獄附設的培德醫院,很可能是吳淑珍日後服刑的地點,對此,台中監獄表示,目前為止,培德醫院只有收治男性受刑人,但未來也「不排除」收治女性受刑人,也就是說,如果吳淑珍到培德醫院服刑,將會是第一位女性受刑人。
    2010/11/12 12:08
  • 吳淑珍七夕探扁 氣陳致中召妓報導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剛好選在這天,北上探望陳水扁,而這也是她在陳致中爆發召妓疑雲後首度露面,吳淑珍說,他和陳水扁對於這篇報導都很生氣。
    2010/08/16 16:43
  • 外公投資虧5千萬 李坤儀告兆豐銀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差點要和第一夫人周美青對簿公堂!官司導火線,是因為李坤儀過世外公,生前託兆豐銀行理財,虧了5千萬;李坤儀家人認定外公當時病重、意識不清,沒有授權銀行投資,告上法院;當時受理的兆豐銀行法務處長,就是總統夫人周美青。
    2010/07/14 13:09
  • 〈快訊〉北上探扁! 吳:扁獄中過年不開心

    今天是大年初六,陳前總統夫人吳淑珍,特地北上探望陳水扁,面對媒體追問,吳淑珍透露,連續2年都在獄中渡過的陳前總統,心情明顯不好。
    2010/02/19 08:57
  • 〈快訊〉陳致中爭取財產解凍 法官不為所動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上午搭高鐵北上探視再度被羈押2個月的陳水扁,下午則是前往高院開庭,對於陳致中爭取財產解凍,檢方表示,扁家的錢加一加也有5百多萬,應該夠用了吧。
    2009/12/18 17:15
  • 運美鈔案 謝啟大判賠曾文惠200萬

    前總統夫人李曾文惠因美鈔案,控告前立委馮滬祥、謝啟大的民事賠償案,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宣判,高院判決謝啟大等3人敗訴,必須在中時、聯合、自由三大報刊登道歉啟事,而謝啟大還必須賠償200萬。
    2009/12/08 17:21
  • 珍北上探扁 談吳文清不勝唏噓

    前總統陳水扁上週五再度被羈押,今天上午前總統夫人吳淑珍也在他被羈押後,首度搭高鐵來探視陳水扁,以往都會在高鐵接吳淑珍的吳文清,日前因為心肌梗塞病逝,無法再為扁家服務,今天扁珍兩人的話題也圍繞在好友吳文清身上,兩人顯得相當感慨。
    2009/10/13 09:48
  • 精控火溫留頭顱 火葬師「貼心」送行

    日本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劇中禮儀師,恭敬的處理每一位往生者,讓人感動。基隆也有一位火葬場的火化技師,靠著拿捏精準的火溫,完整保留往生者頭顱,這份用心,撫慰了家屬失去親人的痛,更讓許多聞人慕名而來,像已故蔣經國總統夫人蔣方良女士、前總統府資政孫運璿等人,都是在他手中火化,走完最後一程。
    2009/10/08 13:24
  • 破不合傳言! 吳淑珍指名趙建銘看診

    陳前總統夫人吳淑珍上午在看護的陪同下,來到台南麻豆新樓醫院,原來她因為腳痛不適,指定要找女婿趙建銘看診,掛的是52號,卻是一抵達就直接插隊先看。
    2009/09/29 09:54
  • 〈獨家〉好狗命! 扁家愛犬美容開銷公家出

    前總統夫人相當疼愛的Honey雖然已經病逝,但隨著TVBS獨家取得判決書,發現Honey的身體健康狀況,就像夫人說的不太好,每個月都要看醫生,小則數百元大到幾萬元,但夫人對牠疼愛有加,每個月都會到美容院修剪毛髮,而過去沒曝光的是,官邸裡還養了流浪貓,貓咪的健康狀況似乎比Hoeny還要差,常生病、住院,動輒6、7千元的醫藥費,也全都是由機要費買單。
    2009/09/13 18:58
  • 迷篤姬時代劇 李接著看坂本龍馬傳

    日劇「篤姬」在台灣和日本掀起收視炫風,李前總統夫婦也是超級粉絲,而目前人在日本訪問的李前總統,迷上日本時代劇,還特地前往幕府末期,開創維新的歷史人物「坂本龍馬」的故鄉,看到藝人福山雅治要飾演他的最新海報,夫人曾文惠一直誇福山很帥,李前總統在一旁酸酸地說帥有什麼用。
    2009/09/0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