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前總統夫人 結果共108筆

  • 〈獨家〉滿園文旦毀一旦 水淹麻豆果農苦

    這次莫拉克颱風,對中南部造成嚴重災情,其中麻豆的文旦果農,更是損失慘重,幾乎每個果園裡,成千上百的文旦全泡在水中,任憑腐爛;果農估計,最後搶收成功的不到2成,前總統夫人吳淑珍住在麻豆的家人,這次也是受災戶之一,想到辛苦全都泡了湯,當場哭紅雙眼。
    2009/08/10 18:21
  • 珍批檢看報辦案 自爆匿名求醫

    昨天前總統夫人吳淑珍,最後一次被地院傳喚!整個過程長達將近7小時,檢方引用媒體剪報,批評扁珍貪婪、巧取豪奪,吳淑珍也嚴詞反駁,譏諷檢方看報辦案,還說自己難道對台灣民主都沒貢獻嗎?話鋒一轉,她自爆自己長期匿名看心理醫師,很想自殺,說不如給她一顆子彈,一了百了。
    2009/07/28 12:10
  • 珍媽患健忘症? 珍終於打破沈默

    台北地院審理扁家相關案件,最近兩週密集進行提示卷證程序,今天傳喚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到庭應訊,在庭上吳淑珍依然對於法官提示的證據表示沒有意見,唯一被問到對於證人珍媽的供詞有沒有意見,吳淑珍發表看法,她表示母親很健忘,連陳幸妤的3個孩子都分不清楚,她的證言恐怕沒有證據能力。
    2009/07/20 18:01
  • 偽證罪起訴5人 陳幸妤仍限制出境

    扁家相關弊案,因為陳水扁子女在庭訊中,供詞避重就輕,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偽證罪起訴陳幸妤、趙建銘、陳致中以及前101董座陳敏薰,另外依教唆偽證罪起訴前總統夫人吳淑珍。而陳幸妤在被起訴後,並沒有被解除限制出境,因為檢方考量,她有可能會帶2個兒子出境滯留美國,因此認為有限制出境的必要,起訴後移請地院決定是否要繼續限制出境。
    2009/07/17 15:49
  • 〈快訊〉賣珠寶? 珍聲明:早扣押不可能賣

    針對今天有週刊報導,指稱前總統夫人吳淑珍托人賣掉珠寶,陳前總統辦公室中午發出聲明,強調這是惡意杜撰,還說這篇報導連編故事,都違反常理。
    2009/05/27 13:13
  • 〈快訊〉明北上出庭 吳淑珍將赴北所探扁

    最新消息,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在南下高雄定居之後,明天將會首度北上出庭應訊,不過在到台北地方法院之前,吳淑珍決定要提前回到台北,直奔台北看守所,探視收押中的丈夫陳水扁。
    2009/05/25 17:33
  • 檢察司長購一品苑 每坪76萬成交

    買元大一品苑到底要多少錢,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因為是VIP,所以一坪才4、50萬,藝人周杰倫則花了100多萬,比較接近建商喊價,而檢察司長陳文琪則是一坪76萬買下豪宅,仲介表示一品苑每坪行情約百萬,雖然樓層位置不同會影響售價,但是似乎每個人買到的價格相差很多。
    2009/05/13 18:08
  • 〈快訊〉珍蔡對質 龍潭案實質審理庭紀要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與助理蔡銘哲再度對質,吳淑珍感冒頻頻打哈欠,完全不看蔡銘哲,兩人並無互動。
    2009/04/29 15:28
  • 殯葬錢進扁家? 龍巖被控捐2千萬

    最近許多企業家,因為被前總統夫人吳淑珍點名捐錢,而到特偵組報到,有週刊今天披露吳淑珍在第三波陳報狀中,會再咬出40位金主,最特別的是,連殯葬業都有,龍巖集團董事長李世聰,就被指捐了2千萬給扁家。
    2009/03/18 12:25
  • 曾文惠要求辦興票案? 扁新書爆料

    陳水扁在看守所撰寫的第二本書「50封信」已經完稿,書中爆料說李前總統夫人曾文惠曾要求他把興票案辦到底,另外給李前總統的信裡則說,基於尊重,他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但卻又指出李登輝連私人打小白球,都用國務費單據核銷,依舊是炮火四射!
    2009/03/17 14:00
  • 依舊激動!珍出庭 挺、反扁民眾較勁

    吳淑珍再度出庭,庭外的狀況一樣很混亂!反扁民眾高喊吳淑珍是「賊婆」,還編歌諷刺扁愛A錢;而另一邊挺扁人士則是趕來送暖,大聲為前總統夫人加油。只是這些群眾激動演出,警方可是嚴陣以待不敢輕忽,就怕雙方一不小心擦槍走火。
    2009/03/03 17:20
  • 「離譜非事實」 日盛小公主撇扁案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點名20位企業家有送錢,包括日盛集團的陳國和家族,傳出除了捐給福爾摩沙基金會4千萬,還交給吳淑珍1千萬。陳國和的女兒,也就是藝人關穎今天在出席一場慈善活動時表示,父親的心情並沒有因為扯入扁案受到影響,也不擔心涉案程度會擴大。
    2009/02/27 12:31
  • 吳淑珍地下總統? 綠委:辜個人看法

    今天傳出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說前總統夫人吳淑珍是地下總統,今天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說,過去8年,吳淑珍在國政上沒有角色參與,不可能插手決策,這樣的講法是辜仲諒的個人看法。
    2009/02/16 12:17
  • 珍認了! 收辜成允2億「政治獻金」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出庭時,直接坦承收下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匯給他的2億元,不過以政治獻金來定調,不承認洗錢,吳淑珍還意外爆出,辜成允說自己都被中信辜家欺負,所以才想和扁家友好。
    2009/02/10 18:22
  • 兄力挺!扁案證人蔡鎮宇 任要職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明天出庭,一些牽扯的企業家有人從證人轉為被告,也有人積極力轉乾坤。雖然行事轉為低調,不過集團內卻動作頻頻,或許也是巧合,像元大金,在今天晚報刊登參與公益的新聞稿,而國泰金,也難得大動作更換人事,金控董事長蔡宏圖,過年前後2度召開臨時董事會,讓弟弟蔡鎮宇接管旗下人壽和銀行的副董座。
    2009/02/09 12:17
  • 又聲請解除境管! 院批珍藐視法律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弊案纏身,遭檢方限制出境,她不僅是國務機要費案被告,也是洗錢案和南港展覽館弊案中被告,但吳淑珍卻在上個月,第二度向法院聲請解除境管,法官審理後駁回聲請,還痛批吳淑珍延滯訴訟,藐視法律,浪費司法資源。
    2008/11/09 12:10
  • 醫師投書批台大 白色巨塔掀風暴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的病情,似乎讓台大這座白色巨塔掀起風暴;今天就有台大醫師投書媒體,說自己當醫生,實在想不通到底有什麼病是平常血拚、上館子沒事,上法庭就可能有生命危險,要提醒台大,對每一個病患該一視同仁、平等對待,尤其不能袒護權貴。
    2008/09/20 19:33
  • 挺老東家! 署長:台大回函根據專業

    陳前總統夫人吳淑珍,憑藉著台大醫院回覆法院的那張「永久保密說明」,破紀錄第17次請假不出庭,前台大醫院院長,也就是現在的衛生署長林芳郁,角色備受關注;今天林芳郁先說他尊重專業,又脫口說其實只要準備得宜,應該要出庭的,他覺得扁家把那張證明擴大解讀。
    2008/09/19 19:20
  • 「什麼都不說」 台大成眾矢之的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的律師說,尊重台大醫院,想出庭,卻尊重專業而不能出庭。台大連忙出來解釋,說是病史分析,並非診斷書,只是記者會上,不說內容、不講評論,有如一場空談。台灣醫界龍頭卻似乎老為扁家人,蒙上不白之冤。
    2008/09/19 19:03
  • 黃芳彥:「當然希望」扁嫂出面說明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在7月初骨折,必須裹2個月的石膏,算算時間應該可以拆掉,不過台大主治醫師近來都不願談吳淑珍的健康狀況,是不是壓力太大?還傳出吳淑珍轉診到新光醫院,身為新光醫院副院長,也是扁家好友的黃芳彥,也同樣低調說不知道,只回應記者問題,說「當然希望」扁嫂能出面澄清近來所牽扯到的弊案。
    2008/09/06 11:55
  • 激動念錯字 徐旭東聲抖面沉重

    遠東集團被指稱,秘密匯款1千多萬美金給前總統夫人吳淑珍,董事長徐旭東終於親上火線自清!其實,從徐旭東先前的低調封口,對照前一晚,兩度對媒體發書面聲明,一直到今天下午連發3封簡訊通知媒體自清,不難看出徐旭東為了「力保股價」,展開絕地大反攻的決心,心情複雜的他還不小心唸錯字。
    2008/08/27 18:02
  • 傳涉洗錢 遠東集團股票逆勢跌

    遠東集團被指稱秘密匯款1千多萬美金,給前總統夫人吳淑珍,針對此事遠東集團昨天深夜緊急發聲明稿澄清,強調絕對沒有透過荷蘭銀行以轉帳,或其他名目交付款項或禮券,給吳淑珍女士或家族成員,儘管董事長徐旭東強調不希望影響司法偵辦,但是據了解遠東集團下午,將召開記者會公開說明。
    2008/08/27 12:08
  • 疑洗錢案太敏感 徐旭東:改天說

    因為SOGO禮券案扯上前總統夫人吳淑珍,陳前總統疑似洗錢案爆發之後,遠東集團的遠紡股價從37元左右跌到31.35,本週五SOGO案就要宣判,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面對記者的詢問,強調股價會慢慢回穩,至於牽涉到司法的問題,則不願多做回應。
    2008/08/26 18:35
  • 怒!7億匯海外 阿婆嗆扁借買菜錢

    檢方昨天就訊總統夫人吳淑珍,今天陳前總統都沒有出門,但是住家寶徠花園廣場樓下還是很熱鬧,有人帶著竹片當場表演竹板快書、唱警世歌,有紅衫軍嗆扁再現,還有家庭主婦帶著菜籃,吵著要跟陳前總統借買菜錢。
    2008/08/23 18:26
  • 警世文醒扁 民眾寶徠唱竹板快書

    檢方昨天就訊總統夫人吳淑珍,今天一早陳前總統家人都沒有出門,但是住家寶徠花園廣場樓下還是很熱鬧,一早有人帶著竹片當場表演竹板快書,唱警世歌要陳前總統頓悟,還提醒國民黨也要覺醒,免得下次輪到馬總統。
    2008/08/23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