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媽患健忘症? 珍終於打破沈默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地院審理扁家相關案件,最近兩週密集進行提示卷證程序,今天傳喚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到庭應訊,在庭上吳淑珍依然對於法官提示的證據表示沒有意見,唯一被問到對於證人珍媽的供詞有沒有意見,吳淑珍發表看法,她表示母親很健忘,連陳幸妤的3個孩子都分不清楚,她的證言恐怕沒有證據能力。

被檢方依教唆偽證罪起訴後,這是吳淑珍首度露面,粉紅色的花上衣,看起來精神還不錯,只是被問到兒女遭起訴的問題,她依舊封口不答。記者:「夫人,幸妤被起訴,會不會很心疼?」吳淑珍:「…。」

吳淑珍到了庭上,對審判長的問題還是都回答「沒有意見」,唯一被問到對證人珍媽的證言有沒有意見,吳淑珍終於開口表示,「我媽有輕微的老人痴呆,很健忘,連陳幸妤的3個小孩都分不清楚」,言下之意,是珍媽的證言似乎難以具備證據能力。

但事實上,珍媽吳王霞當時以證人身分出庭,她的供述並沒有對扁家不利,吳淑珍提出的意見,最後也不致於對案件有所影響。

而北院對扁案密集開庭,吳淑珍的部分,在20日合議庭進行最後一次提示證據,21、22日,輪到馬永成和林德訓進行提示卷證,23日,則由陳水扁出庭,而再過一天,只涉及龍潭案的李界木,將首度進行言詞辯論,整個案件預計本週可以完成提示卷證的工作。

儘管扁珍兩人都放棄答辯,把希望都寄託在判法官屬於違憲的釋憲案上,但法界預估,全案恐怕在釋憲案出爐前,一審判決就會有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66

0.1375